2009.8/14(五)台北到花蓮自強號1030車次第五車廂49號與51號的故事

原來是坐第一車廂的我
有一位媽媽想要跟她的小朋友坐在一起
沒買到相鄰的座位,便跟我換位置
我就從第一車廂來到了第五車廂51號
到的時候
我就對著49號的他說:不好意思,51號是我的座位
他:我坐的是49號
我:不好意思,看錯了
坐在51號的女生便起來,換我坐啦!!
就拿起了剛還未看完褚士瑩的新書"年輕   就開始環遊世界"   來閱讀
看一陣子就蓋起外套睡覺
距離花蓮大概剩一小時的時候
他:你是學生嗎??
我:畢業很久了
我就沒再搭話,繼續睡了
距離花蓮大概剩10分鐘的時候
我覺得好像應該要跟他說話
他身上有著超舒服的沐浴乳香氣
我:那你是學生嗎
他:我看起來像嗎
我:總要猜年輕些呀
他:我在工作了
我:坐什麼工作呀
他:泌尿科醫師
就開始亂聊啦
從東華併掉我的母校花師開始
聊到此行的目的
他是為了到慈濟開醫學年會
我是為了跟大學同學相聚
聊到了他姐姐在高雄私校幼稚園教美語
我在台中當低年級導師
當車子快抵達花蓮時
聊到了他是高醫畢業的
我老哥是北醫畢業的......
最後
當車子快停下時
他說到他會在花蓮停留1星期,問我呢??
我說我只會停留到星期一
還快速的說了花蓮有什麼景點
結果
當車子停下
他在拿行李時
笨蛋白痴的我居然開口跟他說聲掰掰就下車了
故事就這麼結束了

當我把這個故事告訴了珮汝、恩綺、茗文、王老先生等人時
媽呀!!
才發現自己笨的可以
姓名不知
電話不知
msn不知
我還主動說掰
我是個大笨蛋
他看起來可是年輕又帥氣呢

8/15(六)遠雄悅來大飯店

一行人我們來到了遠來看夜景
正來大大門要進去參觀飯店時
頭上的LED跑馬燈跑出了"醫學年會........"的字樣
也太巧了吧
晃了一會兒後
看到了裡頭的服務人員擺出了一大堆行李置放處的立牌
真的太巧了

人海茫茫呀
怎遇的到人呀
就跟行李牌拍拍照了
也為我這短暫的11分鐘邂逅話下了句點

那4個夥伴們居然還叫我就不用走啦,留在這,看日出等吃早餐
明天來慢慢認人
然後把他們4人叫來大家一起吃超高檔400元的早餐......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