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大樓
對我來說就是一定要去的(雖然它比較適合親子遊啦!!)
就像首爾塔(這回我也有去,但因為有很大很大的遺憾,所以晚點寫)
MY  GIRL的重要景點
而且我又非常喜歡爬上高塔
東京鐵塔、巴黎鐵塔、澳門旅遊塔、北海道電視塔、函館山、太平山......
所以就來去吧!!
527汝矣渡口4號出口,直直走,走超久的,大概15分鐘左右吧,汗如雨下呀!!
不過左邊是漢江,有風景可以看啦!!也有人在騎腳踏車,有人在野餐嚕!!
3號出口也可以,但走到一半,要過馬路,因為那變成車道上某快速道路啦~

到嚕!!
朝朝暮暮的63大樓
到了晚上10點後,一片黑,一定要白天到呀

進去,就立刻往左轉直直走,抽號碼機買票啦~
這買票,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韓文下都有英文
阿......
最笨也最實際的,就用手指的啦,這招我超厲害
哈哈~


因為這是我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
而且我登塔或爬高,一定是要從白天待到夜晚啦!!
時間太多,所以我就買了4聯票嚕(登塔、蠟像館、水族館、3D館)
但實際玩過後,建議買3聯票即可,3D館不值得花錢去呀!!我覺得世宗博物館免費4D館比它更好


由於我的3D館時間是在18:30~19:10
還有大概1小時
先去蠟像館我怕很趕~我這麼愛拍
所以我就先來吃嚕!!
beans&berries
櫃檯旁擺了很多這
我覺得這樣隨性亂擺,還怪有特色的
下面那個容器超像大鳥巢的啦~


那邊會曬到太陽,我就沒去坐那嚕

首爾的餐廳絕大部分都已經使用這嚕
台灣好像還沒很普及
我點的冰品7500韓圜
韓國物價偏高啦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但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地步
那個冰淇淋是牛奶口味的,配上下方的紅豆,好吃~
但那個梅,酸唷~而且我已經超能吃酸的說
阿右邊那個白白的,是一種零嘴,我不喜歡
但吃完整盤,倒是很消暑啦
喔對對對,要是2人份的大碗,只要9000唷!!我覺得兩人份還滿划算ㄉ~
來去3D電影院嚕!!
那在入口處的右手邊,他們的指標還滿清楚的


3D眼鏡超高級的,一整個走華豪路線


節目開始前,我另一個老公有出現唷~誰呀??


宋承憲啦

之後就是3D節目啦
我覺得正式節目前的恐龍及現代展的3D影片,逼真又超好看
正式節目的那個鯨豚阿、魚呀、環境呀......
哀..................有夠悶
而且通通韓語
完全聽不懂
沒睡著算我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