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聽說搭電梯閉氣不呼吸
願望會成真
撐不住啦
對了,韓國人真的超浪漫的,就像偶像劇一樣
男生都會主動去牽女生的手
在公共場合情侶都會有一些親暱的小舉動
而且女生真的都叫男生O.BA  ㄟ
是真的,我以為只會出現在偶像劇中說


先說,他們的展望廳都有展覽,燈光超強,其實很難拍夜景
大多數的時間
我都是純欣賞,一度要放棄拍照嚕!!
後來覺得不行,應找陰暗處或用自己的身體遮住光線拍的




它有一個地方腳下是透明的,但沒有很大一片
所以我敢踩
澳門旅遊塔的我是完全不敢踏
就是這啦!!完全不恐怖~

從這拍出去,是都市房子眾多的地方
光廊~對,首爾觀光區也很愛這種光廊,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也有




我超愛這的景色,所以狂拍
而且莫名的拍起來,車流超漂亮~我自己覺得啦~~
而且拍完回民宿看照片時
才發現後方橋的燈光有變化ㄟ

漢江晚上還真是挺美的
休息一下
LOVE  WALL 
從很多地方就可以感受到韓國人有多浪漫
首爾塔也有這種牆,而且大片超超多
與首爾塔遙遙相望
兩個都是我的最愛


電梯就是面對首爾塔啦
SKY  ART
喝杯檸檬汁,休息一下,順便看一下玻璃窗外的夜景
小酸唷......
看吧!!超多這種東西的~
而且生意都很好唷!!
離開前,做一次360度的最後欣賞


每個觀光景點的有的製幣機


我的肖像畫
還有衝進去那間小房間
其實自拍10秒有點趕
這次的展覽,它有寫不能拍畫
我就很乖都沒拍ㄌ!!
但......偷拍了......一.........張

掰掰~63大樓
10點關門,算早的,所以我說63大樓適合親子來嚕!!
而且夜深了,這區晚上很荒涼
一樓大廳,可愛吧!!
63大樓充滿了一些可愛的主題人物,超吸引小朋友的啦!!
樓層介紹
10點過後的63大樓
很糟吧!!
所以我說63大樓一定要在白天的時候抵達
才可以看到那金閃閃的一面
夢幻也才不會破碎

晚上的汝矣碼頭其實還滿漂亮的
有幾間餐飲店還有渡船
但我看到荒涼的馬路
只有一大堆車子呼嘯而過
路上其實沒啥人,幾乎沒有
還要走15分鐘回車站
有點恐怖
所以就懶得下去拍嚕!!
阿會有人問可以搭公車呀??
對~可以搭公車啦
但基本上韓國司機幾乎都聽不懂英語
所以在首爾8天,除了機場穿梭巴士外,我完全沒搭巴士
全部都搭地鐵
因為至少地鐵除韓文也有中英文廣播(但有時車上太吵會聽不到),而且有的地鐵線有跑馬燈也有中文顯示
就算都沒有,我也會先數幾站,再下車
一個人比較安心啦


PS:63大樓裡,可逛的店不多,而且看完夜景下來通通關嚕,畢竟他是辦公大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