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好久好久沒回花蓮
正好
珮汝也好久好久以前就答應要帶茗文去花蓮玩
所以就成行啦
原訂是父親節那週
但遇上了88風災
就移到了8/14這週啦
重新訂票的過程也是一波三折呀
好加在最後還是如願成行嚕!!
我真正的第一站是火車上
詳情請看短暫的邂逅這篇
在此不加贅述啦~
話說該天8/14星期五全天學校有台師大的能源實作營的活動
所以我晚上才搭車到花蓮與珮汝等3人會合
第一站便抵達了南濱
南濱依舊是玩樂的天堂
不過或許因為風災影響,今日遊客稀稀疏疏
我們坐在靠海的椅子上吹風看煙火聊聊姑娘我白痴的火車邂逅

N年沒來南濱了
一定要在這拍的呀!!
日期是8/14,懶得改嚕!!


最佳觀光客
入口處更加不能錯過
想當初在花師唸了4年書
好像從沒在這拍過照


隔天8/15(六)一大早為了趕搭去玉里的火車
便去路上的某麥味登買早餐
還真是SO SO 呢
在火車上珮汝打電話去叫司機王老先生起床
順便提了姑娘我有吃早餐但不飽
所以
到了玉里時
王老先生又買了一份早餐給姑娘我吃
媽呀!!我是豬~


哇哇哇
這次花蓮行我堅持的點就是要來看金針花
六十石山果真沒讓我失望
記得上回來看是大四中秋還是國慶連假的4個女生機車南橫行,順路來看卻早已沒嚕!!
這回可滿意極了


我們可是拼命的在花叢間拍照呢
有攝影師真好


這側拍,我好愛
也可推論王老先生在路旁大概等很久了吧
無聊到亂拍


看看
超美的啦
盛開的金針花
加上藍天白雲
美的像幅畫
不過王老先生說今年開的不甚理想
沒關係
下回再來看


中午回到了玉里市區
原本要先來去吃玉里麵的
但人潮實在太誇張
所以就先來吃本甜冰
有超多組合可以選擇
通通50元
最有人氣的是8號的芒果桑椹
我點的是抹茶紅豆
超大一碗,好好吃唷
不過也因為吃了這一碗,我們的當地小吃玉里麵就完全吃不下啦


這玉里麵店的人潮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我們都已經吃完冰了,這裡的人還是爆多
運氣小好的我們
這回來時剛好有空桌可坐
不過呢!!
別以為有位置坐就好
因為坐下後,平均都要等30分鐘才吃的到唷
我們先點魯味來吃
那粉腸大推呀
超鮮美
玉里麵的麵條較一般的細
但較為紮實
上頭會灑油蔥
還不錯吃
但個人覺得好像沒有那麼的特殊
不過也有可能是肚子一整個撐
我們4個女生連一碗小碗的玉里麵都吃不完呢
所以感受不到真正的美味吧


光復糖廠吃冰
這是每回EED92初教甲班遊必來的景點
種類組合也超多的
人也爆多
不過有訣竅唷
明明是兩個點餐窗口
但後面一堆人都只排成一排
這時眼睛亮一點,跑去沒啥人的那排
很快就能點到嚕
點完餐,別忘了拿著發票到旁邊領冰品呀!!
瞧我樂的勒!!


時間沒多久
我們又吃冰
王老先生一整個覺得我們很不養生
管他的
來不吃,不就等於白來了
光復的魚可是肥玆玆的呢
因為人們總會把冰淇淋或餅乾丟進魚池裡餵他們唷
珮汝跟王老先生正是示範組


比賽開始我來嚕
忠實的影迷
阿媽照相館
一定要來的呀
就在光復糖廠裡冰店旁的路一直往後走就會看到啦
也可問警衛
民初日式建築的房舍
古色古香
也可請導覽唷!!
糖廠有導覽,以前有稍微參觀過糖廠~


原本接下來要去比賽開始的另一場景林田山
但一場午後雷陣雨打亂了我的行程
整車只有一把傘,怎去呀
而且當天好像也有豐年祭吧
哈~
所以便很順路的加了一個拍照的兆豐農場
這也是班遊會來的點
也都只是在附近拍照
我們也在這坐了超久的時間
很莫名的一個點


接著來到了把我們母校花師併掉的東華大學
也是以前花師初教與東華企管初企盃比賽的地點之一
東華最美的點也是宣傳照必出現的就是這倒影啦
就出現在正門口
但因為時光匆匆流轉
這棟建築旁加蓋了許多教學大樓
我和珮汝一開始可是一直堅持不是這呢
還讓王老先生開車繞了東華校園一圈呢
直到茗文提到旁邊都是近幾年加蓋的
我跟珮汝認真的看了一下
哇!!才恍然大悟呢


姑娘我的獨照秀


各式各樣的團照
看鏡頭的不看鏡頭的
反正就是狂拍嚕
也順便休息一下


EED92級甲班成員合照篇
我們可有默契的勒
今天可都是穿黒上衣佩牛仔褲唷
也太巧了吧


晚餐原本要去吃鐵道
回味一下
但找了很久,找不到搬家的鐵道
便改去吃超道地的日式料理嚕
師傅是日本人唷
大學時也來吃過
還遇到拍蠻牛廣告的男主角~中正的英文老師
我點的海鮮咖哩超讚
我最愛這種日式的咖哩了
另外珮汝點的這啥豬排的也很好吃唷!!
吃完,也是一整個爆撐呀~


接著趕來鯉魚潭看8點9點的水舞煙火秀
沿途開著窗吹著山風
超級舒適的啦
鯉魚潭攤販變超多的
遊客更是爆滿、人生人海呀!!
8點只有水舞秀
9點的有水舞秀和煙火秀
真是不讓人失望呀
尤其是那煙火
感動呀
尤其是煙火在我們頭頂正上方炸開
彷彿伸手就抓的住幸福呢
我拍的只是一開始的
後來可是愈來愈精采
花樣超多的
就單用眼睛感受,沒拍啦!!


今天最後的景點遠來看夜景
先進來晃晃高級的飯店吧
吉祥物超可愛的
廁所也一整個華麗
住宿也爆滿
至於那醫學研討會的行李寄放處立排也請洽短暫的邂逅


商店裡販售的玩偶
都好可愛唷
那CUTE版達爾文和伽利略也超妙的


在這些團照及夜景下
今日的行程也即將畫下句點
也快12點嚕
今日的行程可是排滿滿的
一整個就是仰賴王老先生的四輪啦
哈~
司機王老先生您辛苦啦!!
以看到很美的夜景來回報您吧!!


住了兩晚的民宿
王老先生同事開的
還滿舒適的唷
大廳一整個華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