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呼吸   用眼看世界   用心體驗人生
我很認真很努力的過我想要的生活
環遊世界是我最大的夢想
凡離開台灣
我就會更加把握難得的每一分每一秒,玩得更加瘋狂,腳也是加倍的酸(肌樂很重要唷!!)


剛捐完款,拿到這朵雞蛋花當作贈禮,大開心呀!!
但心想這朵應該沒多久就會枯萎
怎麼才能永恆記憶呢
所以......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有沒有覺得加了這朵小花,鮮豔了許多呢??


盡情的歡笑吧~
來到吳哥,不就是為了親身體驗微笑高棉嗎??
我還笑得真燦爛靦腆呢!!


(胡志明飛暹粒)
從進艙門後
就是不幸的一小時的開端


這安全須知為啥會這麼皺呢??
我想原因大概是
媽呀!!
不知什麼原因
空調一整個壞掉
整個機艙內就像個大烤爐
熱到翻掉
拼命拿起來搧風啦
可惜也都是熱風呀~


有人抗議後
居然居然
拿冰開水出來啦
是也很渴沒錯啦!!
但但
我們更需要的是空調啦!!
哈~起飛後雖有小小小改善,但還是熱到爆
也是這旅程中的小插曲嚕!!
但我好像容忍力變很大耶
居然在心中默默的覺得能遇到這種事,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呀~
也是個奇遇嚕!!


可以看到駕駛艙耶(過一會兒門就關起來了!!)
真奇妙
機師也頗帥
當時好像應該把握機會
試著去看看能否跟帥機師合照ㄏㄡ!!


洞里薩湖中的小女孩跟沙巴的許多小朋友一樣
從她們在媽媽的肚子裡開始
就註定一輩子依靠水來生活的命運
聽著他們姐姐 姐姐 一塊 一塊   的叫
心中有很多的不捨
不忍多看


小朋友的眼神中
透露了許多無奈
或許
吳哥的觀光
對古文明造成了許多破壞

也為這群人們帶來了些許的希望


這裡的牛
長得超纖細的啦
遠遠看
有的好像羊唷!!
這邊的牛都吃草而已,沒吃飼料唷~


話說,我們安排9點做精油spa
想說早一點下來泡泡冷熱池、蒸蒸氣
誰知兩人正開心泡在水池中時
突然想到~媽呀!!忘了帶待會按摩的小費下來了啦!!
要上樓回去房間拿也來不及ㄌ,還要換衣服
所以
便很機車厚臉皮的四處跟才相處不到幾小時的團員們借
大多數的人都帶剛好
好佳在
有位媽媽有多帶,即時的解救了我們
呀呀呀~粗心到了一個極致


哈~
我就是個虛榮的人啦
有大官來ㄟ
聽說總理也有來ㄟ
一定要跟這大扛棒合照的呀!!


這些警察就是為了聖卡裡頭的那些官員們存在的啦!!
出國能遇到這些神奇的事
一整個覺得太幸運嚕
雖然也不知裡頭在搞什麼鬼


這幾天進來聖卡
都要過這檢查唷
就像機場檢查行李一樣
每天都在逼逼逼
因為相機拿在手上
哈~


一整個不專業
也不敢真的敲啦
怕整個破壞
這......是怡珊提議的
她先上去玩玩,我再上去
原來她也是個出國會玩瘋的小孩嘛!!
跟我不相上下ㄟ


塔普倫廟正下著傾盆大雨
這群藉著唱歌來募款的小朋友
居然還繼續站在雨中
真是精神可佳呀
不過後來就有大人叫他們趕快躲雨嚕!!
而注意看這張照片的點點點
我的相機也在此掛點
也是自己白痴啦!!下這麼大的雨,還硬要拍照~
好在回到飯店後,拼命用吹風機吹,終於修復嚕
大開心~


我們到小吳哥時
下了一場短時間的大雨
恰巧恰巧
有劇組在這拍戲唷
這可是其中的小演員唷
排到我時,她原本要走嚕
我可是硬把人家叫回來呢!!
怎可錯過機會呢!!
我真的有夠機車啦~


看到沒
這可是拍戲的現場唷


相機都拍的出來下大雨的模樣
你就知道這場雨下得有多大了吧!!
還好還好
老天有保佑
不久後出大太陽
沒讓我看不到超美的小吳哥倒影


柬式按摩
有敷小黃瓜唷
超涼超舒服的啦
我玩了兩次
阿柬式按摩跟泰式按摩有很大的不同
柬是超像肢解的啦
拉過來拉過去坳過來坳過去
有時候還會痛呢
這時就要說"滴滴"啦(小力的意思)
不過人就是有被虐狂啦
按摩完還挺舒服的


這就是小吳哥最著名的湖面倒影啦!!

這絕對不是重點
最妙的是
領隊小胡要幫我們拍照時
怡珊就把她的雨傘丟出去
我看到了
就說:我也要
此時
趴的一聲,超超大聲
大家的眼光都瞄了過去
人人都傻了眼
因為我丟ㄉ
不是我的雨傘
而是我的
相機
夠白吃了吧
小胡說他帶隊這麼多年來,從沒遇過這種事啦!!
我真的很笨ㄟ
還好,我的相機太耐摔了,完全沒事,哈~


一堆人在湖邊等著看小吳哥的日出
我呢!!
是來看她們在幹啥的啦~


人家拍小吳哥的倒影
我拍
人群的倒影
我就是愛跟別人不一樣


孤兒院的院童
雖然我只捐了超超超少的錢
看到他們的笑容
聽到他們的道謝
大感動
差點飆淚
希望每個人的一點點
能對他們也有些許的幫助


拿到雞蛋花作為回禮
超開心的啦
美眉們笑容也好甜美唷!!


在巴肯山等待日落的人們
這還是一小小角呢
上頭可是擠滿了爆多人的啦
他們看日落
我看他們啦!!


日落啦!!
我們也準備下山
下去階梯超陡的啦
但不能拖太久唷
因為下階梯後
還有一段山路要走
太晚
路就全黑啦
會看不到唷~
手電筒可帶著
 

這群人殺紅了眼啦
在中央市場買絲巾,拼命殺價
而且如果要講秘密
還要烙台語唷
因為簡單的國語他們聽得懂
我呢!!
就很機的請某團員幫我拍了這張
哈~
等他們殺完,我也買了2條
坐收漁翁之利


藝術學校的小朋友
這是聾啞的學生
靠著手語來對話
ㄟ......
我好像也摸過幾年的手語ㄏㄡ˙
哈~忘光光嚕!!而且這是國際手語,不太一樣啦~


這是在藝術學校前遇到的小孩
不覺得
最右邊那小孩
長得超超像港劇中常出現的大哥模樣嗎
超小大人的啦
那笑容、那叉腰的姿勢
你    贏    了


請先注意這登記證上的登機門號碼是
GATE  10 唷!!


我們的航班是上面數來第三個  
VN928
看到了嗎??
GATE 是寫 19 唷
神奇吧!!
所以領隊小胡一直都叮嚀我們
越南航空是一個神奇的航空
登機門隨時會改,登機時間有時也會變唷
要隨時注意
哈~不過胡志明機場還真不是很大
再怎麼換,都在同一條不長的路上啦
用走的都來得及


這越南航空的撲克牌
可不是我要來的唷!!
先來說一下
從胡志明飛台北的越南航空空少
媽呀!!超多又超帥~
轉回正題
話說我先幫臨座兩位團員跟某超帥空少要了兩杯水
過一會兒
那空少就突然拿了一包米果跟這撲克牌來給我啦!!
大開心呀!!
別人都沒有唷~
只有我有
哇哈哈!!

這段旅程雖然有些許的不順意
但整體而言
我可是超超愛的唷
那塔普倫下大雨呀,還是其中一段航程沒有空調......
對我而言
就只能算是小小奇遇記嚕
哈~
因為因為
吃得好睡得好玩得好團員導遊領隊也超讚
帥哥也讓我看到了
大滿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