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WAX MESEUM蠟像館
位在B3
從入口處直直走,搭電梯即可到
入口處右邊,就有貓王迎接您的到來
喔對對對,由於我剛進去時,裡面完全沒遊客,超好拍的,要拍多久就多久
但不久後,來了一群學生
拍照就要排嚕~
還有愛因斯坦呢!!
這些人都即將出現在以下的照片中


以下皆是本人擺爛寫真
不喜者,勿往下看


很多人物都是韓國的重要官員或大人物,阿你知道我跟這些人好像沒那麼熟
所以別問我這是誰??



林先生
歐先生





毛先生
孫先生
甘先生



我老公之一,李先生,有點不太像
長小姐
我老公之一,裴先生,他超高,我還墊腳尖ㄟ

崔小姐AIR CITY的造型,也不太像,我就是因為AIR CITY這部連續劇,愛上仁川機場的





音樂區










我老公再來一次





這後面還有一區是鬼屋蠟像館,黑漆漆的,我還多次撞到門,而且進去時還很膽小的問,會不會很長呀??
其實還好啦!!不會恐怖啦,可進去看看~


模型區






運動選手區






紙鈔大頭區







樓梯或轉彎處還有一堆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