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enhagen
~wake up  Copenhagen
這間飯店,是我在哥本哈根的棲身之所,前前後後住了九晚
離車站走路大概要10~15分鐘,走出車站大門,右轉一直走,走過郵局,右轉,走到底,就可以看到了!!
飯店在鐵軌旁,Tivoli飯店後方,可搭公車到tivoli飯店走過來
我覺得這區感覺很舒服, 雖然離火車站要小走一段,但我個人覺得,比nebo那邊好
我每晚自己一個人走,不覺得緊張或害怕
nebo那邊一堆飯店,感覺人很雜
走到wake up不難,我一次就走對了~
當初第一首選並不是它,而是nebo,因為太晚確定,就沒房啦!!
所以就換成wake up
愛上它,是因為既然來到設計王國丹麥,當然要走設計路線嚕
當初是看上它的造型,它的淋浴間是圓柱體的,很有特色
房間配色簡簡單單,清清爽爽
早餐很西式,吃到最後,我都是兩塊麵包,塗上果醬,配上兩杯飲料
現在想起來,好懷念唷!!雖然我是一個不愛吃麵包之人,但他們家的麵包吃久了,還頗好吃的說~
不過,第二次回到wake up ,拿到的房號是449
頓時有種不好的預感,果真......
第一:存放行李箱的置物櫃,怎麼樣都打不開,去請櫃檯來幫忙,他一動手,很順利的就開了
第二:房間的電視打開後,居然只有一條線,就又跑去櫃檯,服務人員上來確認後,問我電視很必要嗎??我說:非常重要!!
所以~我就換了房間啦!!一切就順多了~
我的破英文,用在胡扯瞎扯,還滿ok的嘛!!
ps:它的置物櫃是要錢的!!但沒辦法,還是要用,因為行李箱搬來搬去很麻煩啦~





Billund
~Hotel legoland
住在樂高,玩在樂高,是我這次丹麥行必要的行程之一
畢竟丹麥是樂高的發源地,又是我從小玩到大的玩具
一定要來參訪一下的啦!!
坐火車到Vejle,轉巴士到Billund,hotel那站就行嚕!!
哇!!超興奮的說~我的樂高王國!!
但本人經濟能力不足,只能住最最最簡單的房型,畢竟含門票兩天加最爛的住宿一晚,要一萬大洋ㄟ
兩人分就已經很貴了,何況我是一個人ㄟ
裡頭很普通,只有盥洗用具有超可愛的恐龍造型
不過,到了晚上,我~拼命的拿著腳架到各個不同的區域拍照,拍個回本啦!!
高貴房價的房型裡邊整個就是超吸引人,有公主系列的、海盜系列的、埃及系列的........
我有剛好偷瞄到,哈!!
不過能拍走道,我就很滿足了啦!!
他的大廳、用餐的地方,也都很值得拍照唷!!
樂高樂園超適合小朋友來的啦!!大部分都是家長帶小朋友來~
我這年紀自己來的,超少見,也應該只有我吧~哈~









Arhus
~Scandic plaza hotel
這在火車站出來,斜左對面的路上,也很好找
會住這,純粹是因為位置好,價位可接受啦!!
去哪都很方便~
美術館必去,頂樓的彩虹空橋,很美唷!!
阿對了,從樂高樂園開始,因為脫離哥本哈根出來流浪幾天,所以只背了我的紅色包包出門,大行李箱留在wake up




Skagen
~Hotel petit
基本上,這回丹麥行所有的飯店我都是在國外的網站訂的
因為價位比台灣任何一間旅行社或訂票中心給的價錢都還要便宜
而且有些跟團不會到的地方,台灣的網站還會找不到飯店呢!!
為了滿足本姑娘小小的慾望,到達Grenen看海峽的交會
所以千里迢迢拉車到這最北角
詳細過程可參照《創造屬於我的童話~丹麥》My Skagen
這間飯店位在火車站出來,直走,第二條路左轉,就到了
在鬧區有一小小小段距離,很近啦!!但因為我有租腳踏車,所以在Skagen的時候,都騎腳踏車啦~
飯店不大,所以名字就叫petit
很溫馨,我很喜歡他的餐廳,果醬很好吃唷!!


Ribe
~Weis stue
這間飯店,恩......
因為我找了很多個訂房中心,都沒有Ribe的飯店
最後找到了一個訂房中心,終於有Ribe的了!!阿它價位最便宜,就選它嚕!!
它在遊客中心的正對面,下面是餐廳
我來來回回找了超久,還問很多人唷!!才發現"它",我經過了很多次,但一直不知道就是它~
它最特別的是晚上,到了晚上,它是夜巡者活動的出發集合點啦!!
來到Ribe,別忘了,一定要參加夜巡者活動唷!!很有趣~雖然老娘英文聽不太懂啦~
但跟著一堆外國人晚上到處走,聽夜巡者介紹起歷史,不賴唷!!
飯店因有NNN年歷史,裡頭都是木造建築,樓梯抖,走起來都ㄎㄧˇ  乖  ㄎ一ˇ 乖 的
我住在三樓,原本是單人雅房,但因客滿,所以我就免費升等到雙人雅房啦!!
一張床放行李,一張床睡覺
廁所和浴室都在二樓,是共用的
算乾淨啦!!我還敢使用~
沒有附早餐
特別強調,因為傳說Ribe他是老娘故鄉台南的姊妹市,所以特地拉車來瞧瞧唷~


Malmo(瑞典)
~First hotel
因為買了around  the  sound  (翻成瑞典文)票卷
可小小繞到隔壁的瑞典住一晚
就選擇有旋轉大樓的malmo
搭火車時,要注意,malmo有三個火車站,要搭到central 呀!!我是上車後,查票員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我選擇住在新城區
飯店是想說,來住個連鎖的好了!!first是北歐的連鎖飯店~
malmo的,看起來沒有很新,有點年代
但房間很大很空唷~
電視可以拉著到出走,第一次看到這種設計,超適合我的啦~
早餐很好吃,我也在這吃傳說中的瑞典丸子唷~






以上,就是我在丹麥的所有住宿
下一篇網誌,應該又要好一陣子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