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累
雖然很瘋狂
但這卻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趟

話說為了省一晚的住宿費
所以我們最後一晚並沒有訂房
因為google距離只有5.4公里,顯示步行時間只要1小時8分鐘
我便提議乾脆用走的好了
我的夥伴一開始其實沒有很同意我的想法
還曾提議要不要去找間較便宜的飯店、還是搭便車...等
但後來,可能是為了滿足我個人的慾望
很勉強的說:只要給我足夠的休息時間,我就可以啦!!
所以我倆就在住宿兩晚的westin  lobby不顧形象的躺在舒服的躺椅上
躺躺躺躺躺到快凌晨一點
掙扎了一下
就拉著行李出發嚕!!
走路去機場......


這回真的非常感謝同行夥伴願意陪我一起瘋
因為他到離開westin前,都還在說要不要搭便車,走在路上時,也問我關島治安應該不錯吧......
心裡其實百般不願意,但看到我滿心期待,一整個就是想嘗試
所以,應該算是被趕鴨子上架吧!!
邊走邊回顧這短短三天來每天來來回回走來走去的杜夢灣大街
突然覺得熟悉,卻要馬上跟他道別了
有點依依不捨
入夜的杜夢灣,一般的商家、shopping mall早已熄燈
只剩下一些小餐館及我個人認為會有special的按摩店
甚至還有偶爾放著超低重音音樂的車子呼嘯而過
蛙鳴聲也聽得特別清楚
扣除掉老娘嚴重曬傷,痛到不行的雙腳
其實很滿足能用這樣瘋狂步行的方式向關島告別


走去機場的路上
沿路都有路燈
其實安心了不少
說我都完全都不會害怕,當然是騙人的
途中還遇到一場雷陣雨
還好關島的雨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要不然,淋成落湯雞,狼狽的走到機場
用這樣的方式告別關島,也太慘了吧!!畢竟我們是去度假的ㄝ.....
最後快到機場前的一段路
或許是因為靠近機場的緣故吧
沒有人行道也沒有路燈
因為機場凌晨的班機還不少,所以車流量還算多
還好,啥都有,連聖經、望遠鏡、哨子......都有帶的我
手電筒更是不可或缺的嚕
哇!!突然覺得N年前拿到某高中贈送的手電筒,還真的是太讚嚕~
超亮的啦~
至少能確保看的到路
來車能發現有兩個瘋子走在大街上

都是我那同行夥伴啦!!
一整個不信任我
原本想說1:30~2:00間再來出發就行了
他睡飽起床後,大約12點快1點,就說避免迷路,還是早點出發好了
其實去機場的路超簡單,要迷路還真的很難
只是都是上坡路,老娘又帶著曬傷的雙腿拖著行李箱
其實很多時間,都是靠著不服輸的意志力在撐的
害我們到機場時,空蕩蕩的,只有另一邊好像是飛往韓國的那區域有較多人而以啦
看~櫃檯上連地勤人員都沒有
同行夥伴就說:那我等會就最早CHECK  IN耶~
很樂觀的一個人......

看老娘這雙被同行夥伴戲稱為金華火腿的一雙腿
真的很噁心
也真的超痛的
早先還在k-mart買了一罐蘆薈,拼命抹


看到地勤人員依序的走進櫃檯
老娘就拉著行李,同行夥伴就背著背包,準備要去當第一組check-in的人嚕!!
話說飛關島的彩繪機,座位超小、食物之難吃、電視隨選系統之難用......
其實在飛機上時,老娘火了好一陣子
甚至還想說要來去寫意見表呢!!
幾年前第一次搭長榮飛機去北海道時,座位之大,印象超好的說
誰知......

第一組人馬
還真是滿特別的一次經驗
前面真的完全沒有旅客唷~


但是很幹的是
老娘都第一個check in了
居然沒有靠窗的位置可以選
馬的~不是說團體機位不能事先選座位嗎??
搞什麼呀??

話說入關時,要照啥光的、按指紋
出關時,還要拖鞋子、摸身體
美國海關也太......

一直認為說
人總要趁自己年輕時,多做點瘋狂的事
為自己的生活增添點色彩
就算有點累、就算有點刺激、就算別人覺得你是神經病......
但多年後回想起來,一定會覺得很有意思
去年換了一堆交通工具,到達丹麥北角Skagen看海峽交會
過年時,到巴黎堅持自己多留下來6天,便見識到極為少見的巴黎下大雪
這回的走路去關島機場,更豈是一個讚字能表達的呢?

大大感謝我同行夥伴願意拋下自己的疲倦,完成我的夢想(ps:在westin lobby睡超久,像豬一樣)
在雷陣雨時,拿著我的傘為我擋雨(ps:傘是我的)
在沒有路燈時,拿著我的手電筒為我照亮前方的路(ps:手電筒也是我的)
他心中應該默默的在暗ㄍㄧㄠˇ
遇到瘋子嚕
哈~
預祝同行夥伴能夠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嚕!!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