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現實
大概已經有1個半月左右的時間
依舊覺得自己還待在那個童話的氛圍裡
尤其是近來的天氣,早晚溫差大,更覺如此

記得
每天早晨
裡面穿著短T、外頭罩著ROOTS外套、脖子圍著黑白相間的格子圍巾
背著我的大紅包包走出飯店門口,照例的大喊一聲"靠"!!怎麼這麼冷......
悠悠閒閒的走著熟到不行的路到車站搭車
開始一天的遊蕩行程

稱之為遊蕩,我覺得還滿貼切的
於前晚決定隔天的行程
剛開始還很認真的拿著地圖找景點
後來
覺得手裡拿著東西超累贅
便放手一搏,憑直覺亂走一通
常常莫名走到預計之後幾天才要參觀的景點
也經常鬼打牆找不到今天規劃的目的地
充滿了許多驚奇
可惜,沒有人可以一起分享喜悅

(在小美人魚附近的軍營區,恰巧遇到的表演,就買了啤酒邊聽邊暢飲嚕~)


(Ribe小鎮晚上10點夜巡者導覽活動,免錢的唷!!後面就是我當晚入住的百年旅店WEIS STUE~)


(想說離開丹麥前幾天再來去的新港,卻每天幾乎都會經過)


(在瑞典MALMO大街上,看到的直排輪表演)

充滿了許多變數
還好,只有一個人,不用跟夥伴爭論,只要在心中咒罵自己怎這麼笨就好了

(我的購票驚魂記,請參閱My  Skagen)


(莎翁筆下哈姆雷特的發生場景KRONBORG,遇到了下了一個小時的超超超大的傾盆大雨,跟另外4個遊客一起躲雨,之後還發生鬼打牆的搞笑迷路事件)


(就是因為這些有錢人的婚禮,害老娘無法入門參觀世遺Roskilde Domkirke,搭火車來了第三次才如願進門參觀)


(第一天就想要來參觀的圓塔,但不知怎麼,不是找不到就是時間不對,所以很後面才來到這)

一個人的旅行
從幾年前的澳門、北海道、首爾,到這次的丹麥,還有小小的跨界到瑞典一天
其實也不過4次而已
覺得自己愈來愈勇敢、愈來愈獨立
有時都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哈~
不過倒是愈來愈享受這種感覺
期待下一個暑假的到來

PS:寒假想來1.2個小攤的,有沒人要約一起出遊呀??想玩個有伴的,去哪都行啦!!快來約我吧~哈!!
ㄚ~那烤雞遲遲不下來,烤鴨來一隻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