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半年內,走了兩趟歐洲
感到超滿足的
一次是去年暑假自己勇闖北歐最南端的童話王國丹麥
一次是今年寒假跟了不少第一次見面的鳥人去了法國
但相對的
荷包頓時空了不少
尤其那半年有考績和年終
這半年只有微薄的薪資
我的大外快課輔又常翹班,根本沒啥錢
但,身為導師,寒暑假是我最大的福利,一定要把握住的啦!!

今年照例
去晃了最愛的金石堂和誠品
買了個幾本書回來翻翻
最先考慮的是瑞士和俄羅斯
瑞士是因為今年是少女峰通車100週年,想去湊一下熱鬧
但......光機票和火車票就要大概台幣5萬元嚕!!
對於今年口袋不深的我......算了
俄羅斯是因為建築實在太美了,色彩超繽紛
但......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巴黎聖母院那次被扒的經歷餘悸猶存
加上我那自己流浪的因子又蠢蠢欲動
想自己去又害怕歷史重演
所以......過一陣子吧!!

每天對家中牆壁上的世界地圖望呀望
怎都不知道要去哪呀??
突然
某人在詢問關島的資訊
問這今年對旅遊地點迷惘的我
有沒有興趣加入呀
考慮了一會
就決定同行啦
而且也靠關係
訂了westin,還升等到俱樂部房,享用24小時的食物
聽來就很爽,耶!!
這也是踏上美屬的第一步啦!!我要去把我的coach買回來~
我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錢包啦!!東西都亂塞~

不過,避免怕人追殺
這次旅遊要低調低調再低調
雖然要搭無嘴貓的飛機,很high
一想到不太能在fb打卡,還是......
先ps:我跟我家兩老說,跟一個在台北私小任教的大學同學一起去的,先記起來,以免到時謊話被揭穿,哈~

同場加映
暑假第二攤是要重返曼谷
曼谷機場我都去了幾次了
大學畢旅去過、蘇梅島轉機去過、丹麥轉機去過
今年又要去啦!!
遇到一個好咖
關係有點遠
是大學同學珮汝在新竹任教時的好馬吉
我家老媽說:關係這麼遠,你都可以跟人家攀上關係!!
她女兒我回答:我厲害呀!!
我媽,無言......
哈~
我們可要去悠悠閒閒的度過9天8夜呢!!
要來體驗幾間不同的設計旅店~讚!!

但以前都是自己去亂走亂闖
就算當晚做隔天的功課,也還好
現在這兩攤都要比較認真一點做功課
壓力有一點點大說......

另外
原本就想說今年8月想約朋友去香港隨性的吃吃喝喝
誰知老天爺大概是有聽到我到處鬼吼鬼叫的聲音吧
有人幫我達成嚕!!
大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