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31
這是阿姨叔叔們拋下我搭機返台的那一天
哈~其實是我拋棄他們,獨自享受專屬我的巴黎的第一天啦!!
這晚,從凱旋門下來又巧遇了那天在馬德蓮教堂遇到的某大將軍喪禮後
閒來沒事,就沿著香榭里捨大道亂走
其實大部分的景點之前和阿姨叔叔們都去拜訪過了
告訴自己,這六天每天就排一兩個點,隨性晃就好啦
這是屬於停留天數較多的人的一點點小囂張

約莫八點多經過這時
就看到一大堆記者,在裡頭守候
但人潮還不是很多
而且,那時根本不知道她是katherine  heigl
還想說只是個法國的明星,我又不會認識
前幾天才去看了她演的101新年快樂呢!!
本姑娘是二輪的擁戴者啦~電影院在我家斜對面啦~哈!!
就想說先去前面的大小皇宮晃晃,八點半左右再走回來湊一下熱鬧


結果,回來時,媽呀!!人突然變多了
我的好位置通通都沒了
個子又那麼小
根本擠不到前面


她本人超瘦的
人又很親切
每區每區去拍照簽名


本姑娘擠呀擠
始終衝不到前面啦!!
不過看的倒是挺清楚的


不過在巴黎時
下意識一整個就還是認為她只是一個漂亮的法國名星
所以我一直沒認出她是誰


直到回到台灣
po上fb
無啥不知的LULU阿姨
一眼就看出這是誰啦
太強嚕
她的電影我還真的看了不少部呢~


在國外巧遇好萊塢明星
也太神奇嚕


這應該是她的電影首映會
所以在外場繞了一陣子後
進去裡頭給記者拍照一會兒
就上樓看電影嚕


黑鴉鴉的一片
記者、工作人員啦!!


我想
這個奇遇
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PS:雖然照片有些拍起來模模糊糊的,甚至有些照片你在拍之前就知道會糊掉
以前會覺得,拍不起來就算了,乾脆不要拍(其實是自己的技術太差啦!!)
但我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梅子告訴我的
就算知道拍了會糊掉,至少還有回憶
沒拍,就啥都沒了
我覺得說得超有道理的
所以,老娘愈來愈隨性,幫別人拍就很認真,自己的,OK就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