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2010.8.11

明洞MUD汗蒸幕~昌德宮(參觀、喝)~昌壽宮~秘苑(需跟導覽,一般人禁止進入)~PARIS  CROISSANT(吃、喝)~弘大COFFEE PRINCE咖啡王子(喝,千萬不要去,大地雷)~東大門(吃、喝、血拼)

來到韓國,沒來做個汗蒸幕怎行呢??哈~N年前跟梅子到韓國滑雪時,還真沒做過ㄟ
在明洞的汗蒸幕其實有很多家,有像韓劇的大眾型的,也有配合日本人走的小型較精緻一點點的
本人生性害羞,所以就跑去小間一點的嚕!!
我去的這家時尚玩家的莎莎有去過,我是到現場看到簽名才知道的
去這家,拿著正文社出版的旅遊全攻略可打八折唷!!
這回我秉持著試試看的心態用用看,還真的打八折ㄟ
w80000打八折變w64000


這家明洞mud汗蒸幕很好找,就在6號出口之後,走主街,第1條路口左轉,在uniqlo對面
由於我大概10點左右去,沒啥人啦!!而且說中文有通唷~


食尚玩家莎莎的簽名
我進去店裡的時候,裡面的服務生也有跟我特別介紹台灣的莎莎有來過唷!!


因為進去,不太可能用相機拍攝啦!!
我一個人,而且這麼粗魯,我很怕我的相機一不小心就掉進水裡或被我摔掉嚕!!
不過大致的流程就是一進去他就請你更衣,臉上抹上一種霜,帶上帽子就去汗蒸幕啦!!
小小的,溫度之高呀~我大概每待10~15分鐘就受不了,出去灌冰開水,來回個3次吧
然後就上樓盥洗,泡溫泉,我都聽不懂他在講啥,反正他說泡哪,我就泡哪,其實也只有兩池啦!!
然後我也不知道要泡多久,泡到服務生叫我起來,然後就躺著被推拿、洗澡、洗頭、敷面膜
之後,就把你全身抹上泥漿,進去蒸氣室,完了,就去泡溫泉
大概流程就是降吧!!還滿有趣的,現場顧客只有我和兩個漂亮美眉
而且弄完,真的還滿舒服的,精神都來嚕!!


這是門口,要爬樓梯上去唷!!


精神超好的啦!!要趕往昌德宮的祕苑參加12:30的中文導覽
但但但,弄完汗蒸幕我大概就知道鐵定來不及了,但還是拼命趕
在425忠武路331忠武路轉328安國站
這站還滿有意思的,感覺在石灰岩洞下呢!!


哈哈!!果真沒趕到12:30的中文導覽,我到的時候大概已經12點20幾分了吧!!要買票後,趕到集合點,實在太太太趕嚕~
索性就來參加個14:30英文導覽的,因為英文至少聽的懂時間啦!!要不然參加韓語或日文的,等下走到裡面聽不懂集合時間,被放鳥,不就慘了!!
我到的時候大概已經12點20幾分了吧!!要買票後,趕到集合點,實在太太太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