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暑假從首爾飛回來,在飛機上看到的美麗夕陽

哈~標題亂下的啦!!
近來好像比較沒事
挺常找同事聊天的
聊到旅伴、感情......
旅伴呢!!就不多說了,以前就寫過了,只是現在的感觸更深
http://www.wretch.cc/blog/victortaco/3219256
感情呢!!
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真的是年輕不懂事啦
記得許多年前被某男騎機車載著,某男問我說會不會冷,會冷可以把手伸進他的口袋裡
我呢!!天生就是個手腳不太冰冷的女生,居然說不會,現在想起來我好像很笨ㄟ
阿......還有一些些啦!!
最讓我覺得白痴的,莫過於火車奇遇啦
這故事呢我應該到處說過了,哈~
http://www.wretch.cc/blog/victortaco/6361835

以上這些都是來亂的
重點是
好像也沒啥重點
下面這些呢!!
都是自己去國外流浪的交通票卷
雖然沒啥了不起,也只去了澳門3天、北海道7天、首爾8天而已
但還是有點小驕傲呢!!

第一次的澳門行~去程登機證


第一次的澳門行~回程登機證


第二次的北海道行~去程登機證

第二次的北海道行~新千歲機場到札幌車票


第二次的北海道行~札幌小樽的一日交通卷

第二次的北海道行~函館電車公車一日卷

第二次的北海道行~函館到新千歲機場的車票


第二次的北海道行~回程登機證

第三次的首爾行~去程登機證


第三次的首爾行~仁川機場到首爾明洞車票


第三次的首爾行~回程登機證


為啥要寫這呢??
是因為我有一個算......計畫嗎??
兩年後的今天,我應該已經在世界的某個角落了吧!!
因為兩年後我家老爸65歲,我將留職停薪半年
(阿為啥只停半年呢??停太久,沒錢過生活啦!!當然要回來繼續工作賺錢啦~雖然我是一人賺錢,全家飽)
帶我家兩老到世界走走幾天
然後由我自己走完其他的日子
哈~一想到就覺得超開心的啦!!
所以沒有男朋友也好啦~
想幹啥就幹啥,沒有任何包袱
讚讚讚!!

ps:我的公主~實在太好看啦!!眼睛也哭腫了幾回呢~一定要看呀!!

天祐日本,為日本祈福
屬於我的百萬夜景,連續兩天都上函館山ㄟ
雖然是自己一個人,10月底的冷風之冰呀
第一晚甚至還漂起毛毛細雨
但霎時的感動,是不可言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