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2010.8.12
GRAND  KYATT  SEOUL(CHECK  IN)~粥(吃)~明洞(血拼)~TEA'US(吃、喝)~狎鷗亭PASCUCCI(吃、喝)~首爾車站樂天MART(血拼、吃)

這是陪伴本姑娘6晚的明洞GH
也可參考《老公我來了~首爾》DAY1,有交通方式
房間小,房價合理,位置超佳
我一個弱女生,多晚回家都沒怎麼擔心過
ㄟ......我好像不弱,哈~


MDGH大廳??
總之就是一進門的左手邊,有一台電腦,可免費使用,但速度不快
牆上有一堆房客的留言,也有一些些旅遊書,有中文的唷!!


有一些茶包、微波爐、烤箱
還有一台飲水機,我超愛,我每天都喝冰水喝到飽
阿櫃檯,就是夫妻倆經營的嚕!!
老闆超親切的,英文讚!!但我爛,哈~
我還問老闆怎去我的下一站住宿點,他看了一下我的行,就說原本應該可以走到,但我的行李太......
還是搭計程車好了,哈~
另外,其實是因為之前在台灣預定時,今晚已經沒房間了,要不我怎會突然異想天開訂一間超貴的凱悅
但其實,因為有些人很沒水準預定了又沒來,現場當晚是還有房間的,但我已經刷卡了,所以......遺憾啦!!


超親切的老闆!!以上照片都是好心的阿六仔幫我拍的
還跟她們一群聊了一下下


之後就搭計程車上山前往凱悅GRAND  KYATT  SEOUL嚕!!
記得車資大概9500韓圜吧!!
但因為早上就去了,房間還沒好啦!!check in 升等到面山首爾塔方向,寄放行李後就下山嚕
下山前先去南山公園下晃晃,就慢慢晃下山嚕!!
別問我怎走下山的,我完全憑感覺,先看到了一大堆大使館,走了一陣子,怎到山腳的,我完全不知道~


我可是看到一些老人們在使用這些健身器材唷!!
看起來挺高級的~


首爾塔首爾塔,每天都能看到它的感覺真好~
尤其今晚住宿的房間,拉開窗簾,首爾塔就在眼前


等我走到明洞時,肚子已經餓的不停咕嚕咕嚕叫嚕!!
(明洞真是我的家,我超超超超愛的,吃的、買的啥都有,而且一大堆,年輕人如果來首爾,必住明洞~本姑娘深刻體悟)
隨性的就找了一家粥店,隨便吃嚕
點兵點將就亂點到了蝦粥嚕!!哈~
很特別的是,還有白芝麻ㄟ
整體而言,雖稱不上非常好吃,倒也滿清爽可口的


看到這顆蛋,肚子都飽了一半嚕!!


我最愛吃的小菜,我不知道它是啥?


我的蝦蝦粥7000韓圜啦~


店因為是在地下一樓,來客數不多
相對的,非常舒服,服務也非常周到
跟我之前去的幾家名店相比,恬靜許多
超適合從山上走到山下,不知道怎莫名走到明洞,腳需要休息的我啦!!


這就是那低調的"粥"


才剛吃飽唷!!馬上來個下午茶~
在明洞主街的最前頭就可看到的TEA'US
我的另一個老公權相佑開的店唷~


這是信箱,可以寫給我老公唷!!
阿......我不用寫啦~他都知我心裡想啥啦!!哈~


希望哪天
我也能畫出這麼美的畫


老娘等餐中~


愈來愈佩服自己,怎能剛吃完中餐
完全沒休息唷!!就來吃下午茶~


看到了嗎??
鬆餅ㄟ,還有一球義式檸檬冰淇淋
一口冰淇淋、一口鬆餅,好吃!!
還配著我的不知名熱茶,我亂指的
好悠閒呀~


悠閒沒啥行程的一天
一個人慢慢的品嘗


我老公,怎麼看怎麼帥


另一邊的展示櫃裡,有一堆明星簽名的東東
這是我另一個老公元彬啦!!帥氣啦~


沿路都可看到權相佑
各種喝茶或喝咖啡的姿勢
帥翻了


來個合照吧!!


大門口,我居然照糊嚕,怎搞的?
一定是被我老公的帥勁帥暈嚕


都沒拍過明洞的街景,來個一張主街
這人,目前算是少的
在晚點到晚上,么壽唷!!
說人山人海一定也不為過~
之後,老娘就去逛了ZARA啦!!
空手而回,到現在都還超超後悔的,當時為啥沒出手刷刷刷......


336狎鷗亭
哈哈!!今天悠閒的行程,好像拼命在追權相佑
先去他在明洞的店,然後又去狎鷗亭天國的階梯拍攝場景的咖啡廳caffe pascucci
阿天國的階梯裡那個旋轉木馬、壁畫還有遊園火車的樂天世界,因為之前跟梅子跟團去過嚕!!所以這回就不去重複的嚕~
而這間pascucci,從地鐵出來後,其實要走很久很久,尤其又是一個人
走到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呢
從2號出口出來,往反方向走,然後就會看到一條很明顯的大馬路狎鷗亭路右轉
一直走一直走,沿途都有房子,但不甚密集,人也沒很多,倒是馬路上的車子很多
阿我是走到galleria高級百貨右轉,然後應該是第二條巷子吧,左轉一下下就看到嚕
反正不管第幾條啦!!那邊是棋盤狀的,轉來轉去總會轉到啦!!哈~


老娘都千里迢迢的走到這
當然要來杯畫有愛心的卡布其諾嚕!!
價位親民,4500韓圜,又還不錯喝
老娘的手指功超厲害的,點啥都用指的
誰說一定要會當地的語言呢??
哈~會喇賽、會指圖片、會用眼神示意就夠了啦!!


看到愛心,就有大大的滿足
我喝超慢的啦!!順便在查查待會要去樂天mart 該坐到哪站
畢竟我這在台灣沒做啥功課的我,天天可是扛著一本旅遊書出門呢!!
要不 ,我還真不知怎玩下去~


哈~才剛吃完鬆餅下午茶
沒多久,馬上又吃第二套下午茶
我真得很厲害ㄟ,尤其在國外一整個覺得一定要拼夠本
畢竟哪知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來呀!!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時間~
起司蛋糕也不錯吃唷!!其實我也沒有很挑啦,只要起司味重、蛋糕體細緻綿密,我都愛~


這是一個人出國,必拍的pose
畢竟這種架腳架拍,很奇怪啦!!
所以,表情都很一號


很奇妙
喝到最後,愛心都還是在唷!!
這是證明堅定的愛永不移啦~by本姑娘


這是天國的階梯劇情中,權相佑和崔智友坐的位置唷!!
感謝兩位阿姨,好心的讓座幫我拍


門口還特別貼牌子告訴人家這是拍攝的場景之一呢!!
人家這間,態度好,東西又不錯吃
哪像那咖啡王子一號店,爛透了......


好心的阿姨看到我離開後,從外面往裡拍
就對我比手畫腳的,然後就走出來叫我進去坐
她幫我從外面拍進去ㄟ
大感動,眼淚都快飛出來嚕!!


外觀~
它的二樓很華麗唷!!
如果沒有想坐天國階梯席,其實可以上二樓啦!!


狎鷗亭是個精品區
充斥著一堆國際大牌,分佈在各個地方
但姑娘我沒啥銀子,想說來逛個百貨公司好嚕!!
夭壽唷!!是精品百貨吧~貴死人


逛沒多久,就烙跑嚕!!很不是我的菜~
慢慢的走回程,經過uniqlo,又進去小血了一下
就前往樂天mart採購嚕~


lotte mart
我從狎鷗亭搭到忠武路轉車搭到首爾站426出來,指標超清楚,跟著人群走,搭手扶梯就可以看到啦!!
下雨ㄟ,好加在
老娘搭地鐵,不太會碰到露天的地方


真得很土包子,進大賣場還拍照
陳姥姥進大觀園啦!!
東西種類超多超好逛啦
建議排行程時,第一天就先來採購,吃了不錯,還有機會再來第二次~
阿對,裡頭還有一區是暢銷區,專門給我們這種不識字的人買的啦,可以晃晃!!


晚上嚕!!該解決我的晚餐啦!!
看這攤生意很好,我也就給他坐下來啦!!
那個煎餃,我還叫了第二盤啦~好好吃唷~
阿那個算綜合串吧,也好好吃唷~QQ嫩嫩,讚!!


生意不錯吧!!逛累了,就可以在裡頭用餐真好~
用完餐再繼續逛!!


海苔種類之多,老娘韓文我沒半撇
通通隨便拿,憑感覺啦!!


一定要來個帥哥照的呀
雖然他在浪漫滿屋裡很像猴子,哈~


樂天mart真得很貼心ㄟ,沒有購物袋
但可以寄國際包裹或去旁邊拿紙箱包裝
我好像也沒買啥ㄟ,,只有買泡麵和一些些海苔而已呀
怎也一大箱呀??
喔對,封箱完,記得要用緞帶作成提把唷!!要不然很難拿~


多自助的方式!!
自己選箱子,自己包裝~


由於還要扛箱子,加上我也不知怎從這回凱悅
所以當然是坐計程車嚕!
走出樂天mart要去等計程車時,看到對面有投影ㄟ,很可愛~
這應該是被燒掉的崇禮門吧!!我想~


一堆人在排隊,等一般的灰色計程車
我也是嚕!!


一般的生意超好
黑色優良的計程車沒啥人排隊ㄟ
哈~因為比較貴啦!!我們平凡人搭平凡車就可以嚕!!
我真是一個相信人性本善的人ㄟ!!無論是在札幌或首爾,都大膽ㄉ自己搭計程車ㄟ,哈~
 回去花了12000韓圜~


回到凱悅,領了行李,來去房間報到
哇哇哇!!我的窗簾拉開,就有首爾塔ㄟ
在我的頭頂唷~超開心!!


房間我覺得沒有很大,但我一個人使用,剛剛好嚕!!
至今我睡過最大最滿意的房間,是洞爺湖的萬世閣,大、服務態度又超佳,還送我伴手禮呢!!


在首爾的最後一晚嚕!!
我全部的家當~
我嚇到嚕!!這怎麼扛回家呀!!
發揮我的打包功力,隔天只剩行李箱、背包及一袋tony moly的購物袋


為啥要特寫這體重計呢??
因為我站上去的時候,嚇了很大五六跳
指針居然指在我出發前在台灣量的後面一個數字
你知道一個數字是多少嗎??
10ㄟ,當場楞了好幾秒
雖然到今天7天,我都拼命的在吃吃吃,但我也有拼命的走走走呀!!怎??
晴天霹靂呀!!



獨自矗立在南山的首爾塔


我的房號及房卡~


哈哈~我老公呀!!超可愛的九尾狐
熱騰騰的呢~大雄......


悠哉的躺在床上看我的尾狐尾狐
我可是我家李勝基的忠實觀眾呢!!
燦爛的遺產、九尾狐還有超超爆笑的強心臟
沒給他錯過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