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這張照片
眼淚都快要噴出來了
話說當天很幸運的找到有透明箱子、有空調的高級手扶梯
搭到我夢想中的首爾塔纜車
整個人開心到要飛起來
馬上買票參觀泰迪熊博物館
架起腳架狂拍
但拍完這張
當我要走回去看我拍攝的成果時
粗魯的我
連腳架相機一整個被我撞飛
當時
整個都嚇傻了
彷彿世界停止轉動
完全聽不到週遭的任何聲音
我的相機鏡頭還拉很長
當我鼓起勇氣撿起我的相機
螢幕顯示還是開機的狀態
但出現了鏡頭有問題的字幕
而且關不了機
心情低落到了谷底
這是我來首爾的第二天而已ㄟ
現在相機壞了
接下來幾天怎辦
喬了許久
仍舊關不了機,鏡頭依舊無法收起
狠下心
硬拔電池
相機關了、鏡頭收了
但相機再也打不開了
後面的合成照、還有裴勇俊一系列的泰迪熊、野蠻王妃的一系列
我通通沒拍到
那是經典ㄟ
眼淚都已經在眼框打轉了
但就是沒辦法
就到了商品區晃晃
買了這一對試著彌補內心的無助



當我再走回頭路做所有泰迪熊的最後回顧後
只有感到愈來愈無助
便頭也不回的走出泰迪熊館
走出來時
就看到成雙成對的情侶或好友坐在靠窗的椅子上欣賞首爾的美景

開始在心裡大聲的責備自己
為啥這麼不小心
為啥不把最早先的那部sony相機帶著預備,虧我在台中整理行李時還有想到
為啥不把新買的那台類單眼帶著,只因嫌太大,怕自己一直背會很累
為啥不把手機帶著,雖然手機拍的畫質很差,但至少可以拍呀
.............................................
這些話在我腦海中不斷的重複著
這回是自己出來玩的第3次
之前就算迷路再久、就算背腳架肩膀很痛、就算走到腳都快起水泡了
也從未這麼無助過
也在心中咒罵自己
為啥要這麼裝堅強、這麼裝勇敢
明明膽小的要死
幹麻不找人一起出國

找張椅子坐下來
開始想
接下來要怎麼辦
馬上回到民宿問老闆哪可以修??
馬上回去買一台新相機??
馬上回去把手機拿出來??
...........................................

期間不斷的按開機鈕
始終無法順利開機
從摔機開始大概過了一小時吧
奇蹟似的一切恢復正常

我也沒有勇氣再去跟工作人員說我要再次進入泰迪熊博物館了......

那是我永遠的痛!!



ps:如果有人要去首爾自助,別忘了約我,我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