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就是衝著"我的野蠻女友"拍攝場景來的
還記得那在教堂外,全智賢要求高跟鞋換球鞋的那幕
以及彈鋼琴時,男主角獻花的那場景
通通在梨大啦!!
地鐵出口手扶梯很明顯告訴你,這就是梨大


從241梨大2或3號出口

完全不用轉彎給它直直走
很熱鬧啦
就會直衝梨大嚕!!
阿那經典教堂也就是在給它直直衝就會遇到啦
不過那階梯在正中午爬
有點累


梨大到嚕!!


牆上都是梨花


從查理布朗咖啡2樓往梨大拍


下頭還有KBS的記者在採訪呢!!
查理布朗咖啡2樓也有KBS的記者正在拍攝唷~


夢幻吧!!超像歐洲的
難怪梨花女子大學這麼紅


這左右兩邊有超多gate,通往各個地方


你知道此時,我的衣服已經溼透嚕!!
通通都是汗
超噁心


這是躲貓貓


超夢幻!!感覺來到了南歐的莊園


每棟建築都古色古香


這是哪??
就是那著名的教堂啦~


開心的勒
我已經沒力氣在等所有的人通過嚕


開心到飛起來
跳非常多次
已經完全沒在管我的汗嚕
像下雨般溼透了
自拍10秒超難抓


好心的管理伯伯幫我拍的
10秒要衝上台,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觀眾席


的我


演奏廳
我拍完照後
就看到管理伯伯準備把外面的門關起來嚕!!


最近很愛拍"門"


這棟也很美
但我不知道為啥我要跑過馬路
去那麼遠拍出那麼小一個的我
你知道他們的馬路不斷有車子經過
計程車、小巴也會進來唷
都要小心說~


怎麼拍怎麼美


這人我跟他不熟


I LOVE YOU


這邊拍也很現代
梨大真的兼具夢幻、古典與現代


這石階,看了我腿都軟了
當然沒爬嚕,做做樣子~


其實我已經開始要迷路嚕~
愛亂走


這人我也跟他不熟


苦中作樂呀!!腿超酸~


這棟就是我說的古典啦!!


韓國傳統的建築


還有古井呢~


覺得這裡很舒服,不會曬到太陽,休息了片刻


就跟你說我最近很愛門吧
而且只有這個沒創意的POSE


裡頭到處有施工處


現代與傳統兼容並蓄的建築


學校太大了,每隔一段距離,就有緊急電話亭


超級棒的建築!!還在施工啦~中間玻璃那,現在是一片黃土!!


首爾超多銀杏的,跟北海道一樣


迷路中,而且路遙迢呀
完全是硬ㄍ一ㄥ的表情


迷路時看到的某教堂


不知這是哪


梨大的玻璃門都會有這標誌


我快走出去嚕!!
都已經走到對面的延世大學醫院
還進了殯儀館去問路
我太猛嚕!!
對了,不要以為看到延世大學醫院到了
延世大學就到了
錯,大錯
還要走一段呢
而且大熱天,真的很累人
奉送延世大學一張



本姑娘寫景點,完全走隨性路線
想到啥就寫啥
沒有順序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