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9~DAY2

話說因為一大早到WAKE  UP,沒有辦法先check in
櫃檯"好像"是跟我說,如果堅持要這麼早 check in,要加錢
阿我又不是肖ㄟ,就沒啥錢,還加價勒!!所以就先拖著行李到地下室寄物嚕!!
開始整理行李箱和背包......他們飯店寄物需要投幣20kr,而且不退幣唷!!機~因為整個丹麥我去過的各個景點都可以退幣......
然後,就背起我的大紅包包,出門搭車啦!!前往我隨性規劃的第一站~ROSENBORG  SLOT(玫瑰宮)


從那個小小門進去,就可以看到城堡啦!!
拿起腳架,準備開拍時,看到門口一輛遊覽車......
動作馬上加快,快速跑到定點,面對著一堆外國遊客,比了YA
















































































































































WAKE UP離車站不遠,大約要走5~10分鐘
出車站大門右轉,然後一直走,走到過了超大的郵局,右轉,就可以看到WAKE UP在路的最底端的左邊啦!!
也可搭公車11A搭到tivoli hotel,下車走彎過去,就到WAKE UP嚕!!
我有CPH CARD時,每回都搭啦~能少走路就少走路!!
房間簡單乾淨,大小剛剛好,我還滿喜歡的
把包包放下後,就下樓去拿回我的行李箱啦~


這是我選它的最大原因
圓柱型的淋浴間,好現代感唷!!
其實我原先最想要訂的是在車站另一邊的青年旅館nebo,但拖太久了,早沒空房嚕!!
這間的訂房我是在http://www.yeego.com/ 國外網站訂的,因比價過國內訂房及其他國外網站,yeego最便宜
而在丹麥其他景點的所訂的房網站,就介紹到的時候再說嚕!!因為有些景點,yeego沒有搭配的飯店


浴室的設備其實很簡單
除了你在照片中看到的,就只有沐浴乳一包、肥皂一塊
牙刷、牙膏要自己準備唷~


或許是到丹麥的第一天吧!!
一早下飛機後,馬上跑行程,其實有比較累一點
晚餐根本沒胃口吃,只有先前在美術館吃的蛋糕而已
所以丟完行李後,就躺在床上邊看電視邊思考明天要去的地方嚕!!


打開窗戶,是面對tivoli hotel這邊
都已經幾點了,天還沒完全黑耶......


來到哥本哈根
還是要看CSI
我真的是標準的CSI迷呀!!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