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2010.8.8

明洞教堂(禮拜)~神仙雪濃湯(吃)~COFFEE BEAN(喝)~德壽宮大漢門(看交接)~慶熙宮(晃)~亂打秀(欣賞)~德壽宮(參觀)~市府廣場(看表演)~DUNKIN DONUTS(喝)~東大門(晃、吃)

昨天沒走到的明洞聖堂
明明很好走,不知昨天為啥走不到
延著明洞主街,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右前方出現一間家賣運動用品的ABC MART右轉,走沒30秒,請看右上方,斜坡上去就對了
這~如果你有看原來是美男,就會覺得面熟
這是修女來明洞,高美男變回高美女去找修女的地方
來的當時我還沒看過原來是美男
是某日回民宿時,湊巧看到這一集
就覺得自己也太幸運啦!!
還好本人我超愛教堂,所以不會錯過這個景點
今天有活動啦!!所以車子超多、人也超多~

我很有誠意的禱告吧!!
其實
是剛好眼睛閉起來啦~


閒晃中
順便跟大家說
來聖堂禮拜的車,超超多是高級名車呀!!
可見明洞聖堂對首爾人來說是多麼崇高


這應該跟我們的點光明燈是一樣的
我還趁沒人時,誠心的把玻璃門打開參拜一下


旁邊的人是很虔誠、認真的懺悔或禱告
他們從我來到這就一直跪在這了
我是插花的

人進到了莊嚴神聖的地方真的會不一樣
到了這就覺得心靈的境界提升很多
拍照的動作就不敢太誇張
覺得自己變得很有氣質、很有內涵的樣子
哈~

神職人員的衣服

這些都是等著排隊進入聖堂的人
另一邊也是排了好長的人龍
啊......
我沒排隊ㄟ
我進去是從大門直接走進去,那神職人員揮手的呀!!
也有人跟我是同一路的

這是象徵受難的耶穌??
我不清楚
但我只覺得祂看起來跟復活島的那些石像群長得很像

進到教堂裡面啦!!
坐滿滿ㄟ,兩旁的柱子旁,還有超超超多人
因為我啥都不會
又是快關門前擠進去的
就選坐在最後一排靠走到的位置坐啦!!
至於拍照嘛
其實我原先是都不敢拍的
場面太神聖莊嚴嚕!!
是看到旁邊有一婦人拿起相機拍了
我才跟著拍的

唱歌、禱告
我啥都不會也都聽不懂
都是跟著做的啦
後來還有排隊去拿神父送的小餅乾唷!!
其實我不知道那小圓薄餅要怎處理
也沒看到別人動作
我是後來離開教堂時偷偷塞進嘴巴裡吃掉的
也不知道對不對

外頭還有免費的冰咖啡喝唷
我當然也沒錯過啦!!
還不錯喝ㄟ

上面應該是今天活動的名稱吧!!~我想
而且今天是88節啦
老爸~88快樂唷~
這也是高美女等大哥的地方唷!!

哈哈~神仙雪濃湯
我點的是6000W的雪濃湯
位在走去明洞聖堂的路上,也就是從明動主街看到ABC MART右轉,一轉右手邊就看到嚕!!
其實我原本要去的不是這間
而是金浦店的這間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yahookimo.com.tw/12694008314237
但路途遙遠啦!!而且又剛好路過明洞的這間,擇期不如撞日,就走進去啦!!
這是我老公他家開的真誠食品唷!!
大推~
牛骨湯超濃郁,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爆好吃的!!我超超超愛
而且它都是24小時的,很多連鎖店
一定要去吃

牛肉入口即化
湯頭也超濃郁但不會讓人覺得膩
真的一定要來嚐嚐


我是一個人,所以被安排坐窗邊,欣賞外面的人群
幸運的我,來的時候沒排隊直接帶位唷
吃到一半,後面開始排起對來了呢
真幸運!!一定是我老公李勝基知道我要來啦!!

哈哈~
如果你有看燦爛的遺產
應該知道這是啥吧
我買了
如果沒記錯啦
是6500W,反正就記得是台幣150左右
奇怪我每張收據都有留著,這張怎不見嚕??

還有劇照唷!!

服務生穿的衣服
跟燦爛的遺產一樣唷!!
而且態度真的很不錯
櫃檯的服務生看我在拍,還問我是不是因為燦爛的遺產來的呢??
哈~

燦爛遺產中的劇照

明洞神仙雪濃湯
一定要來吃唷
從玻璃窗往裡看,還有人在排隊唷!!

神仙雪濃湯對面的SEOUL ROYAL
哀呀呀!!
你看我13號回台灣
它14~15就有活動
你說有多湊巧
我有多衰呀!!又沒遇到盛事啦~
雖然不清楚是啥活動,但SBS電視台就是我老公演燦爛遺產的公司
一定是大活動吧!!
8/15也是他們的光復節

天氣熱,也口渴了
來去the coffee bean
喝杯冰拿鐵5000W吧~


the coffee bean是家美式咖啡連鎖店
到處都有
2006年去新加坡玩時,也有進去品嘗過

搭地鐵嚕!!
只要你會搭台灣的捷運
這一定沒問題
我手上那張地鐵圖
到了最後一天,已經爛到不像話嚕!!
首爾的地鐵車內會說韓語英語和華語
但大多時候人太多根本聽不清楚
有些路線的地鐵會有跑馬燈,但有些路線也沒有
所以為避免出差錯,我都是上車前先數站次的
也就是幾站後下車
理所當然的每天使用那張地鐵圖
最後只有用破爛兩字來形容


德壽宮大漢門交接
從藍線132市政廳1.2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啦
我是剛好趕上的
一天才3場ㄟ
我運氣好啦!!其實我到的時候,早就已經開始嚕!!
我是飛奔過去的

交接完
立刻衝向前去跟守衛拍
自拍合照還真奇妙
那守衛還微微的笑呢
超靦腆


哀唷
有看鏡頭唷!!
德壽宮我現在沒進去
先去慶熙宮及看完亂打秀後才進去參觀的~

地上這介紹景點的瓷磚還怪可愛的

沿著德壽宮旁的城牆一直走一直走
不用懷疑
走走走,走到你腳酸
快到一條很大條的馬路時,就在右手邊
就可看到亂打秀的貞洞館
亂打秀有四間,一間就是這在貞洞、一間在明洞主街後頭、一間在清潭洞、一間在濟州
這間旁有咖啡廳,樓上有電影院

還沒開放買下一場票前
工作人員幫我拍的
之前就看過亂打了
但因為印象實在太深刻太好看嚕
所以在沒看過的jump秀和亂打秀中,又選了亂打秀
我是現場買票的啦!!原價~
如果事先上這買http://www.visitseoul.net/cb/statics.do?_method=includePage&url=http://ticket.visitseoul.net/uPortal/Play/Goods/GoodsList.asp%3FKind%3DK1&m=0004009001001&p=09
我印象中有折扣,其實我在出發去首爾前幾天有看到這網站
但實在太忙太趕,後來就忘了先買嚕!!


在等待開放賣票前,一個多小時前才開放現場售票,我要看的是五點場
先來旁邊的hollys喝杯咖啡5200W吹個冷氣


老娘砸了大錢60000W
不過這如果來台灣,要坐第二排,兩千不到約一千八左右的價錢應該離看台超超遠吧!!
坐在VIP席
從前面數來第二排的位置
超震撼的
有值得
也就是因為去韓國都砸大錢
回來繳完卡費、付完儲蓄保險
郵局戶頭在9月初時,剩2300元
窮死嚕!!

我的亂打秀還沒開演
先來去免費的慶熙宮晃晃
就在我說的那亂打秀的場地直直走會遇到一個很大的馬路
過馬路後,往右走一點點,沿著斜坡上去會看到
這慶熙宮似乎不太熱門
遊客少到兩隻手數得出來
不過也因為如此
我可以很悠閒自在的閒晃

看到沒
完全沒人
我是過一陣子才看到一個當地導遊與兩位外國人騎腳踏車停放旁邊參觀

樓梯經典照
不管在哪
好像看到樓梯就會興起坐在上面拍照的念頭


慶熙宮是依山而建的
所以是逐漸往上爬參觀唷!!
這是後頭的假山造景

韓國的所有宮殿都長一樣啦
規模跟中國的完全不能比
而且因為韓國當時是臣服在中國之下的
所以"金龍"都偷偷藏在天花板唷!!

我超愛這張照片的
總覺得有種說不出的美感

我想這隻是真品吧
只有它特別框起來
其他的應該都是毀損後的再製品吧!!

我是正一品官

慶熙宮就像個小公園
沒有人潮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聽說它也是野蠻王妃的取景地之一
但我想美編做很多吧
因為慶熙宮留存下來的宮殿建築很少規模也超小

路旁的小花
種滿一整個圍籬
很可愛

路過旁邊的世宗文化會館
進去拍幾張照過過乾癮
沒參觀
這附近很多博物館、美術館的

首爾的廣場大都都有噴水池
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玩水消暑


要演
大家一起來

玻璃地下是遺跡

這超醒目的
但我沒走過去看這到底是啥

天氣大好呀
近來喜歡拍大樓牆上映照出的景色

來看亂打秀啦!!
今天表演的是黃色這組

還沒開場前
我沒拉鏡頭唷
你就知道我坐的有多靠近舞台嚕!!
亂打這次看是第2次嚕
還是一樣精采無冷場


德壽宮城牆旁的藝術品
覺得扁扁矮矮挺可愛的


沿著德壽宮城牆旁的這條路走
既悠閒又不太會曬到太陽
是一條散步道
一旁是德壽宮,一旁是有一堆美術館、教堂...等
滿有氣質的一大段路

來到了德壽宮(大漢門)
剛進來有一段大樹高高站在兩旁的林蔭大道
門票1000W


這比慶熙宮大多了吧
畢竟它是首爾五大宮之一

1900建置的石造殿
此時為現代美術館
感覺很洋化
黃昏時,會有很多人坐在樓梯上聊天、歇息
從玻璃窗上也可看到許多映照出的景色唷!!
這棟建築的右邊,沒拍攝到的,通通在施工整建中~

我很愛這電話亭
而且燈是你要走進去
才會亮唷!!

天快黑了
燈漸漸亮了起來
金黃色的
彷彿回到了過去
老娘就來朝拜一下啦

入夜的德壽宮真的很漂亮
如果有時間
不妨留到天黑吧!!

大門關嚕,只剩兩旁小門
他們家從早上八點開到晚上9點
但晚上8點後,就不再開放民眾進入嚕

我的市政廳,就在德壽宮對面
就這樣被圍了起來
完全看不到啦!!
嗚......
廣場今天剛好有活動,是國軍弟兄的表演唷~

坐在草坪聽了一下下歌之後
覺得很渴
就走去對面德壽宮旁的dunkin donuts
買了一杯芒果冰沙3300W
回到草坪繼續享用嚕!!

廣場後方有大大的噴水池
會有燈光秀
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呢!!
現在沒啥人,晚一點是爆滿~

草坪上很多是攜家帶眷的唷!!
一起坐在草坪聽音樂看跳舞度過父親節
很享受呢!!

中間那兩人似乎很有名,尤其是指到的那個人
人帥哥又好聽呀!!
我有另寫一篇有關這活動的:《老公我來了~首爾》國軍弟兄帥呆嚕


看到這興仁之門,就知道東大門到嚕!!
我今天是從421東大門6號出口出來的
其實有點荒涼有點恐怖
而且路上還有許多游民
建議不要走這
我第六天再來時,就換從422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出來嚕
那人潮聚集,店家也大都集中在那

來到東大門DOOTA
開始血拼嚕!!
但其實我覺得沒有便宜到哪裡ㄟ
是因為我們是零買嗎??
今天由於也比較晚到
所以我大概花了1.2小時大概走了一下
沒買啥就回家啦!!

東大門DOOTA內
我叫它顆粒冰
哈!!應要點綜合的
還真吃不出來有啥口味
因為都含在一起啦!!

東大門DOOTA前
薯條熱狗2000W
我覺得就是薯條加熱狗啦
剛吃還覺得特別
但因為很粗一支
會有愈吃愈乾、愈吃愈膩的感覺
愈覺得普通

我家老公
不管怎樣都帥
愛死你嚕!!

TONY MOLY腳膜  7000W
超超超好用
大推~
第一天晚上在明洞主街買的
想說買一包來試試
因為有在逢甲買過同樣是韓貨E......,完全沒效
所以只買一包
第三天晚上就拆來用
到了第六天晚上
靠~
晚上回到民宿,脫下鞋子後,覺得自己的腳怪怪的
抬起來,大脫皮ㄟ
怎這麼有效呀
當時是有一位大陸的金髮小妹妹介紹的,說他正在使用,超有效的
馬上殺回去跟同一位買了兩大包裝,準備回來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ctortaco&book=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