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學校志工馬麻們搭著遊覽車到後慈湖玩
記得上回到慈湖參觀應該是國小畢旅的時候了吧
這回哈哈!!藉著資源回收組頭頭的稱號巴著志工們一起來嚕!!
ps:後慈湖要上網預約唷!!

其實我跟秀芳從頭到尾都沒在聽導覽
都在嫌晃跟拍照
無意間看到這塊刻著秘境之南的石碑,一定要來合照一張的嚕!!


滿滿黃土的小溪流,不過是挺清澈的


後慈湖超美的
尤其徐徐的風迎面吹來
舒服呀!!


我們兩一直是走在團體的最後頭
甚至還差上一大段距離
悠閒自在
超愜意的


我超愛這
不覺得好像身處在國外嗎


此時
如果坐在小船上
在此遊覽
更有一番風味吧


看~
我把秀芳拍的多美呀!!
我的那張,就算了,超醜~


後面有17棵樹
象徵著1夫1妻
哈哈~


我想
我們家主任
年紀大了
坐在那把椅子上
再適合不過啦


後慈湖
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
風景優美
人又不至於太多
沿途都有微風吹拂
路程又不至於太辛苦
還不賴嚕!!


果真是個祕境呀


走累了
在某號辦公室前
稍作休息



是無意間發現到的拍照好景點
其實現場有點暗
但不知為啥拍起來這麼亮


這是個人寫真啦!!


又是本姑娘的大作
徵友啦!!徵友啦~


這看起來就是古蹟
還有守衛
不給看啦!!


我倆出來時
交接快結束了啦!!
根本沒啥看到
嗚......


交接結束時,人們開始進去謁靈
但本姑娘......
只對跟他們拍照有興趣啦
所以就在門口傻傻的等
因為學長說要等人群散了才給拍啦



你知道嗎
最帥的是站在旁邊他們的應該算是學長吧
真的超級帥的
我們也有巴著合照唷
但照片在別人相機裡
等等吧
真的是又高又超級帥
而且身穿白色上衣
一整個就像白馬王子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