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2010.8.9
查理布朗(吃、喝)~梨花女子大學~延世大學~LOTTERIA(吃、喝)~63大樓(吃、晃)~FAMILY(吃、喝)
這篇會拖那麼久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都是大大景點,而且大部分我都獨立成單篇寫過了,所以遲遲無法動筆
梨花女子大學   63大樓1  63大樓2    63大樓4

照例先來張我老公跟大家說聲好,ㄟ這張是不是出現過啦
管他的

從241梨大2或3號出口
出來直走就會到嚕

原本昨晚初步擬定的的行程是第一站到梨大、第二站到弘大用午餐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本人這麼隨性

實際跟規劃差很大
要走去梨大的路上,兩旁滿滿的店家,也滿滿的人潮
但本人似乎沒啥興趣
到了快到黎大門口
突然發現左邊居然有一家查理布朗耶
老娘之前根本沒有查到它ㄉ資料
想說這麼巧都遇到了
不進去怎行
就給他走進去啦
他是在2.3樓
因為太早啦!裡頭根本沒啥顧客

樓梯間都會有相關的佈置,超可愛
我在這拍了一百多張的照片,哈
你看,一樣是咖啡店,查理布朗人性多了,那弘大附近的咖啡王子一號店態度之差呀!千萬不要去~

滿滿的snoopy的東西,這是2樓進門的地方,顧客目前只有我和另一個女生

都沒有人啦!!任我拍
不過我是好顧客唷!我是有點餐的
點餐也要排隊唷~
ㄟ...可是沒有其他人ㄟ


地上也有可愛的snoopy圖案唷

老娘點的抹茶冰沙和奶酪(奶酪是衝著上頭有snoopy圖案點的)
其實口味就一般般啦!
但就價位、氣氛和服務態度
推薦啦!
這算本姑娘的早午餐嗎??
出國真的都亂吃ㄟ

沒有人沒有人
本姑娘就到處拍嚕!

老娘我超忙碌的
一下要拍照
一下要吃東西
一下要看卡通
一下又看下面梨大的校園
喔對了!!他每張木頭桌子上頭都有一個可愛的人物圖案唷
我每張都有拍,真的是瘋了吧~
難怪電池要帶3.4顆

裡頭也有很多雕像唷!!都超可愛的~
我更喜歡上頭的燈
老娘未來的新家也要佈置成這樣啦!!上頭都是我的老公們~
哈~

你知道我有多好笑嗎?
為了帶回這個杯子
還特定去廁所洗乾淨
之後還厚著臉皮去跟店員要紙袋
結果他們人真好
給了我一個大紙袋
早知道這樣
我應該也不用洗杯子
直接跟他們要一個新的就好了吧!!

二樓上三樓的樓梯間~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
哪哪哪,只要看的到的地方都有跟snoopy相關的擺設

三樓,我也來彈彈鋼琴吧
比起二樓,我更喜歡三樓
感覺更加歡樂

看到了嗎??
這應該可以給人包場辦party吧!!
哈~
洪大屁
台灣如果明年前有開一家
老娘就來包場烙人來一起歡度我們"30"的老女人生日吧!!
哈~

就是真的給他很用心
每張桌子旁一定都有佈置或擺設
不會顯得空虛

我很喜歡這張
感覺查理布朗看梨大的美眉們看得出神
快要掉下去啦
女廁!!是露西唷~

店裡頭還有KBS的記者正在拍攝下頭的梨大呢

好了好了!!
跟查理布朗拍張合照,趕快去梨大了啦!!

哈!!
還這麼依依不捨呢
再拍張全景照吧~
傳說中的梨花女子大學
我來嚕!!
我可是衝著野蠻女友來的呢
加上
老娘我本來就對大學很有興趣
由於梨大以單篇詳述過嚕!!這~就大景點介紹吧
你不覺看到這景色
就很想來唸嗎
好有氣氛的校園呀

這下面有很多門,可通往各個地方

這是我超愛的一個點
好有南歐莊園的感覺唷

這就是我的野蠻女友取景的大教堂啦
開心的勒!!但階梯很多唷~大中午爬,汗流浹背啦飛起來飛起來嚕
跳超多遍的
還好,沒啥人走過來這
裡頭的工作人員幫我拍的
這是全智賢彈鋼琴時,要男主角上台獻花的地方唷!!
老娘我也希望我未來的老公也能在本人早上開晨會或搭飛機在機場時來個一束鮮花吧
雖然本人還滿討厭收到花的,因為不知道要放哪,而且枯了還要處理超麻煩
但偶爾虛榮一下,也不賴吧!!哈~
ㄚ鋼琴在裡頭休息啦!!沒露臉~
梨大的每一棟建築我都很愛ㄟ
拼命拍,還跑到對岸去拍,很累吧!!
喔對!!因為校區非常非常大,裡頭會有車子還有巴士出現,要小心過馬路唷

梨大裡頭也有傳統的韓屋建築唷


其實老娘在梨大迷路的相當厲害
一直走不出去
這是哪呀??
後來晃到了車站
之荒涼呀!!
累了,先買瓶檸檬水喝喝吧
白痴的我
其實梨大完,我應該是要前往弘益大學
但一直搞錯,以為"延世"大學就是弘大
明明差很大
那時不知怎麼了,鬼打牆啦
迷路的之厲害呀
還勇闖延世大學附設醫院的殯儀館裡頭問警衛勒
之後繞到了醫院
又跑到了延世大學
超超超超遠的啦
走了老娘的腿都快要斷掉了
連上天橋,都給它無恥的搭電梯
延世大學
拍了張照片,老娘就離開了
壓根沒繼續繞校園

之後,又從延世大學走回來
遇到了這教堂


之後,走往熱鬧的街道去
還白吃的想搭計程車往弘大"咖啡王子一號店"去
結果或許是方向問題吧
我也不知道
攔了N輛車,每個司機都跟我搖搖頭
然後我就放棄了
此時餓了啦
就來去LOTERRIA吃漢堡堡啦

吃完整個套餐後,還是渴到一個不行
就又去買杯可樂
而也是在此時,我翻書整理一下今天要去的行程時
才恍然大悟原來"延世大學"不等於"弘益大學"
我應該是被韓文搞混了吧
難怪沒計程車要理我
就這樣,吃飽後
算算時間,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朝聖之旅,改天吧
直衝63大樓了吧

63大樓~
是我此次首爾之旅必去的行程之一
它是MY GIRL的重要大景點
而且,老娘我超喜歡登高看夜景的啦
給人一望無際,開闊不用思考任何煩悶事的感覺
527汝矣渡口4號出口,直直走,走超久的,大概15分鐘左右吧,汗如雨下呀!!
不過左邊是漢江,有風景可以看啦!!也有人在騎腳踏車,有人在野餐嚕!!
3號出口也可以,但走到一半,要過馬路,因為那變成車道上某快速道路啦~
金閃閃的63大樓
一定要白天來,晚上太晚來,一片黑壓壓啦
進門後,左轉直直走,先抽號碼牌,買票嚕
其實,不用等很久ㄟ,抽了,就到我了ㄟ
可能是我太早來吧
一般人都晚上才來看夜景
本人是買38000的四館聯票(登塔、蠟像館、水族館、3D館)
前三個我都覺得不錯看
但3D唷!!哀,只有一開始的恐龍好看,之後超悶的,會睡著
世宗博物館免費4D館比它更好

由於時間估算的關係
我決定先來吃碗冰休息一會兒
7500韓圜
物價真的很高
不過東西整體還不錯吃,但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地步
那個冰淇淋是牛奶口味的,配上下方的紅豆,好吃~
但那個梅,酸唷~而且我已經超能吃酸的說
阿右邊那個白白的,是一種零嘴,我不喜歡
但吃完整盤,倒是很消暑啦
喔對對對,要是2人份的大碗,只要9000唷!!我覺得兩人份還滿划算ㄉ~


哈哈!!原本想先來去蠟像館的
但到了門口跟貓王照了張合照後
算算時間,這樣蠟像館我會走馬看花,不能盡情的拍照
所以就跟服務員說:待會見,我要先去看3D電影嚕!!
這3D眼鏡倒滿帥的
很有質感
但影片就......
只有一開始的宋承憲還有恐龍好看
後面的主要內容是有關於鯨豚的環保問題
之悶呀......

看完,就馬上再衝63-WAX MESEUM蠟像館
位在B3
從入口處直直走,搭電梯即可到
我覺得這很像愛利絲夢遊仙境會出現的東西
也由於蠟像館我有單獨介紹
這~
我也迅速帶過嚕!!
我在發表感言啦~老歐在一旁幫我跟大家打招呼啦~
我正襟危坐的在孫先生旁
一動也不動
AIR CITY的崔智友
我太喜歡機場嚕
所以這部感覺評價沒那麼高的韓劇
我倒是非常愛唷
他整部韓劇幾乎都是在機場拍攝的
一定要跟我老公裴勇俊來張感情很好的照片啦!!
他真的很帥ㄟ
阿也太高了吧!!
裡頭也有很多影集的簽名劇照唷!!


不可錯過的麥可先生
帥氣的蜘蛛人
韓幣!!我覺得這還滿有趣的~
這間有各國的大大鈔票唷~

蠟像館我也待了滿長一段時間
之後就前往水族館啦
好可愛唷!!
一整個適合親子遊

可愛的企鵝們
總是驕傲的把頭抬得高高的~
我好愛這水族館唷
而且每個水族箱外都有可愛的彩繪唷~
這是珮汝家朱雞腿的小藍吧
還活著嗎??
整個水族館裡我最愛它
跑來跑去
活潑又好動


{###_victortaco/228/1920247560.flv_###}

水族箱就是這麼可愛啦!!


這兒
人氣非常之高


因為主角實在太可愛啦
一直跑來跑去


定時還有真人共舞唷!!

大家都聚在這
一同欣賞嫚妙的舞姿呢


這是......去手皮的地方嗎??
哈~


之後老娘就來去搭高速電梯啦
韓國就是個浪漫的國家啦
跟韓劇演的一模一樣啦
連電梯裡都做有愛心的圖樣呢
阿聽說閉氣到樓頂願望會成真啦
我是沒那麼厲害啦
下次,你也可以來挑戰嚕


漢江,美吧
還有船在行駛呢!!
老娘下次去,要來搭乘嚕
我真的很喜歡首爾
或許是迷戀韓劇的關係吧,哈~
這是中空的
這我就敢踩嚕~
澳門的,我壓根不敢碰
夜景,就是很吸引人
給人無盡遐想的空間
不管它是不是世界三大夜景
在我心目中都很美
川流不息的車陣
有整治規劃過後的漢江
橋樑都有燈飾點綴唷
怎麼拍都美
其實,很難拍
因為整個區域都有展覽
燈光超亮
很容易拍到展覽區的倒影
這種牆
首爾的各大景點都有
充分的展現首爾人浪漫的氛圍


我的另一個重要地標
首爾塔
遙遙相望呢
電梯裡的首爾塔
又口渴啦,來杯檸檬汁
休息一下
坐著欣賞外頭的景色吧
其實也累了啦
走了一整天
而且不休息一下
待會還要獨自走回地鐵站呢

看吧!這就是首爾到處展現浪漫的地方
愛就要勇敢說出來啦!!
哈~
照例
離開前
我都會做最後的巡禮,不管到哪都是
一定要再慢慢的走一圈之前繞過的地方
跟我出國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吧!!
嘿!!首爾塔~
浪漫的漢江
掰嚕
其實我待會還要沿著漢江走回地鐵站呢這是吉祥物吧
埃唷
我現在才發現,後頭是世界各大景點ㄟ
提醒大家
千萬要在有太陽公公的時候拍63大樓
要不入夜
63大樓就變得這麼無趣、這麼平凡
10點多
一個人沿著大馬路走回地鐵站,還真是孤寂
不過有川流不息的車子陪著
還好啦!!不會太恐怖
白天很多人在漢江旁運動
但這沒在我的行程規劃內,所以



應該算是晚餐吧
每天必經的FAMIL,買必喝的香蕉牛奶,還有料超多的泡麵
反正出國就亂亂吃
生理時鐘也亂亂來



好吃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