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2010.8.7
明洞某教堂(參觀)~古宮(吃)~首爾塔(晃、吃)~地下街(吃、喝)

話說今天原本要去明洞聖堂朝拜的
但老娘不知為啥,走啊走,就走到這不知名的教堂
其實明洞聖堂就在它對面啦!!但我還是走不到~夠白痴吧!!
不過也還好因為走錯,所以隔天才去明洞聖堂,恰巧遇到了活動唷!!哈~
話說回來~這教堂也很美
裡頭還有學生呢!!
而且很大,旁邊還在施工呢!!


這是電梯
我特愛這說
但因不知通道哪,就沒去搭啦!!


這教堂有點現代有點傳統
要不是因為下起了超大雨
我會待更久,拍更多~


雨實在太大嚕
在涼亭下躲雨
還真是出師不利呀!!


看那雨
一點都沒有要停的意思
但但但
我總不能一直待在這吧
就撐起我的小羊傘,硬衝出去啦!!


不久雨停了
也到了該吃午餐的時候啦
不知要吃啥
剛好路過古宮
就進來啦!!
我一定要說,讚!!雖然昨天吃的全州也很好吃,但我更愛古宮的
右上方那黃黃的東西,爆好吃的啦!!很像QQ的蛋餅
左上方那個,就是我超愛的不知名食物,QQ辣辣的,之好吃~
而且我第一次吃到小菜有莎拉這道啦!!超特別~
我又一個人吃完這些東西啦!!包括小菜唷~
肥死我了!!


碗燙的勒!!
我居然白目到用手去摸,燙死我了
但死要面子
懶得去沖水
所以我的左手幾乎從頭到尾都是摸著冰水冰敷的
夠笨吧!!
古宮的拌飯料比較多,而且不會太辣
吃起來也比較不膩,所以我比較偏愛這味
阿他們家的黃豆芽湯是涼的唷~


這鍋真的是好吃又超燙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白吃,居然用手去碰它
歷歷在目呀!!


看到沒
我真是食量驚人呀
吃光光
難怪最後一晚在凱悅房間量體重時,有著嚇死人肥10公斤的驚人數字
還好事實證明,凱悅的體重機壞了啦!!回到學校,馬上衝去健康中心量ㄟ,沒增加啦!!
我還想說每天10點出門,最早最早一天也是九點多才回到房間,怎可能胖那麼多呀
真是虛驚一場~


11000W
好吃嚕!!
不過韓國的物價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有沒有看到那粉紅色的招牌呀
現在正是首爾的購物祭
要先去名洞主街的INFORMATION拿一張卡
到了這些有粉紅招牌的店家都有折扣唷
但......
我呢!!到了第七天才想到去拿
來不及啦!!該買的不該買的,我都已經在前六天買差不多啦
哀......
補充說明一下
古宮是在從地鐵站6號出口出來,延著明洞主街走,第一條巷子右轉,然後直直走一小段路,就會出現在左手邊嚕!!
他家的煎餅我看每桌都有點,超大一塊,但我只有一個人,就......負責流口水吧


吃飽飯回民宿休息一下
就出來血拼啦!!
反正我今天的行程原本就只規劃聖堂跟N首爾塔而已!!
悠閒的勒~
來去FOREVER21晃
超大一棟的啦!!
我在裡頭待了有幾個小時吧!!我想~
裡面人也爆多的啦!!
黃潮果然名不虛傳~


去N首爾撘纜車主要有2條路
一條是沿著我住的MDGH附近的PACIFIC HOTEL旁的山路走上去,聽說小累
另一條就是我要去搭的南翔美電梯啦!!
這怎去呢!!
沿著地鐵4號出口一直走一直走,有一小段距離,走到涅盤路口,左轉(旁邊是南山3號隧道)
這路口超級大,所以不用怕走錯,但沒有很多人走
阿就是我拍的這裡啦!!


就是這啦!!
哈~我把他叫做有玻璃有冷氣的手扶梯啦!!
超可愛的
也沒有很高,不知為啥要搞成降
不過也因為降特別,我來回搭了兩次才去搭攬車
反正又不用錢
哈~


看到沒
我正上方有冷氣唷
這也是我來回給他玩兩次的原因啦
外面熱死了
多吹一下冷氣
哈~


電梯只有兩樓啦!!
低處那是1樓
高處那是2樓
簡單吧


然後下了手扶梯
往上走一下下
就看到了這纜車搭乘處啦!!


纜車
首爾塔
我來嚕!!
我心目中一定來朝聖的地方之一


買票啦!!
ONE WAY 6000W
ROUND  TRIP 7500W
本人也是屬於貪小便宜型的啦
當然是買來回呀
而且我一定待到天很黑才下來
阿沒買來回,回程我哪知道從哪下來呀,哈!!


星期六啦!!很多人~
排隊時,來照一張留念吧!!
後頭那很模糊的就是纜車啦~


一台纜車大概可以搭3.40人
太多人了啦
我根本擠不到玻璃旁
來回都一樣啦
嗚......
不過風景倒都是看得到
只是拍不到美美的
而且搭這纜車還滿穩的,我絲毫沒有一點怕怕感覺ㄟ
給你拍拍手


到嚕到嚕!!
只有有玻璃的地方
都有這種可愛的圖案唷!!
很可愛~


我呢!!又一整個不趕時間
等人群都散了
在這慢慢的拍
這也是一個人玩的好處啦!!
不跟團,就沒有時間的限制~在泰迪熊博物館那,有一團台灣學生的畢旅,可是只給15分鐘而已唷!!超趕的啦!!
自己玩,也沒任何壓力,想去哪就去哪


下了纜車後要去N首爾塔
還要爬一小段的坡唷!!

本姑娘今天是穿beso的平底鞋
好穿ㄟ!!我原本其實很怕腳會不行的說~


N首爾塔近在眼前
這是中場休息啦!!


5座烽火臺
我個人覺得與外頭白色的柵欄搭起來
還滿浪漫的說
所以......


看~
牆上也都是情侶們寫下的愛的見證唷!!
者也是俯瞰首爾的一個好地方
不過,天黑了
就會關起門來,上不去嚕!!
所以要把握時間~


古老的城牆
我在自拍的時候
居然有一堆人路過去看我的鏡頭
真是小尷尬呀!!


N首爾塔到嚕!!
它很高
其實要拍到全景
要把相機仰超高的啦
很多張,我都只有拍到首爾塔,沒拍到我......


先來買票吧
有很多種選擇啦
單瞭望台8000W
單泰迪熊8000W
瞭望台加泰迪熊12000W
阿如果要吃韓式自助餐餐廳HANCOOK+瞭望台 午餐29000W 晚餐40000W

一個人吃自助餐廳怪孤單的
所以就選擇只有瞭望台加泰迪熊12000W嚕
這~用首爾購物季的卡也有優惠啦!!但你知......


泰迪熊博物館超可愛的
一定要來唷!!
他有兩館
一館是介紹歷史的
一館是比較現代的
都超讚的


這張
好像風之畫師的一幕唷
哈!!又透露出我都看電視啦~宅死嚕~


這動畫超級可愛的
泰迪熊走去很多地方唷!!


樂天
超浪漫
之前天國的階梯剛播完沒多久時
跟梅子去韓國玩時,就有去唷!!
老娘在泰迪熊博物館待超久的
但因為相機出了問題
宮、裴帥的泰迪熊都沒拍到,遺憾呀!!
還有那與泰迪熊的合成照也沒拍到,哀呀呀......


充滿著愛的小鎖的愛樹啦
真的是掛滿滿ㄟ
韓國人真的是走浪漫路線啦!!
不過你如果硬要亂掛,沒掛在大家掛的地方
我是有親眼看到工作人員用大剪把鎖剪斷唷!!
所以奉勸大家,不要太標新立異
人家掛哪,你就掛哪啦!!
不然我想你的願望,不久就會被工作人員的大剪剪斷嚕!!
阿鎖呢!!旁邊商店就有賣嚕~


哈!!其實我也有買ㄟ
但但但
阿是要寫啥
而且沒買奇異筆
怎寫呀
然後,就把那重重的一對鎖背回台灣啦!!
~增加我背包的重量呀~


到了首爾才發現
韓國真的是浪漫的民族
跟韓劇演的一模一樣啦
不知不覺羨幕起來嚕!!


N首爾塔
那藝術品還滿妙的
會隨風飛過來飛過去唷
到了入夜後,整點都有燈光秀
但但但,不知是我帶賽還是當天有問題
我......
沒看到ㄟ
只看到塔中間出現亮亮的顏色
沒啥花樣呀
還是我太晚下來,已經結束啦??


廣場旁,有幫人畫肖像的
感覺生意還不錯


這隻要認識它唷
他叫HAECHI(獬豸)
是首爾的吉祥物唷!!


南山公園
真是首爾人散步的好去處
人超多的啦!!
坡也超陡的
我從上往下走
看到走上來的人大多累噓噓的
我走了一小段,往回走上坡時
也是小累呢!!


我搭電梯登塔啦!!
下頭是八角亭和纜車


本姑娘登塔有一個原則
就是在黃昏前上去
然後待到天黑才會下來

就可以同時欣賞白天和夜晚的景色啦
但也不會太早上去,因為太早,一個人待太久會不知道要幹啥
這是T3的景色
那圖中央在對岸最高的那棟樓就是63大樓啦
啊旋轉餐廳N.GRILL在T5,較高,但沒吃不能上啦!!那可是高級餐廳呢~


這是必到的景點啦!!
T2的廁所,從T3往下走一樓梯
可以欣賞美景唷
我在這邊拍時,路人都投以懷疑的眼光
阿不是廁所嗎??阿我怎一直拍
哈!!
不知男廁是怎樣的光景,是面對玻璃窗嗎??疑惑中
其實有一度我想偷偷進去看,但一直有人進男廁啦,我就放棄啦!!


這也是情侶們表達愛意的地方嚕!!
韓國人真會大賺情侶們的生意
那那那瓷磚也是要用錢買的啦!!


天漸漸黑了
城市的燈光也漸漸亮了起來


首爾的夜景也真的不是蓋的
我超喜歡坐立在漢江上的橋夜晚的樣貌
真的是愈夜愈美麗
無論是從這拍過去,或從63大樓拍過來


我等這
等超久的
TAIWAN 1480.21KM
因為每面玻璃窗上總是有一堆人在欣賞夜景
我可是繞了很多圈
過了好一會兒
才找到沒人在的空檔架腳架拍呢!!


么壽唷
搭電梯上來時,不用排隊呀
下去,排超超超長超超超久的啦
就是在排這時,錯估時間
還我錯過了整點
結果,下去廣場時,為了等燈光秀
我又待了將近快1個小時


夜晚的N首爾塔
白通通的
在夜晚中顯的格外醒目


這是另一邊的鎖牆
整個露台滿滿的情侶
要在這位置拍,可是要排隊的唷
大感謝路人甲,幫我拍攝,還幫我趕旁邊的閒雜人等


世界各國的塔
我一一的跟我有去過的拍照唷!!
哈~
N首爾塔、東京鐵塔、巴黎艾菲爾鐵塔


位於地下室LOBBY的這家冰店cafe Kai
綿密又香甜
我吃的是哈密瓜口味
超好吃
大推~
而這,我是請路人甲幫我拍的
我覺得這兩個韓國女生一整個聽不懂我說的
我硬把他們從椅子上叫起來
比手畫腳
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拍成這張照片呢
因為冰淇淋會溶化呀!!我哪有時間慢慢等他們離開呀~


準備要下坡搭纜車時
又會發現從階梯開始就又是長長的人龍啦
都很奇怪,上山都沒有人擠人,下山爆多人的啦
但我很機車唷!!
硬從旁邊走到中間休息的地方拍照
晚上這超美的啦


而且旁邊的小噴水池還有美美的燈光秀唷!!
阿......
拍完,就直接插進去排隊的隊伍中啦


這是已經排到纜車站前了
後面上坡排了我想有一百公尺吧!!
爆多人要搭纜車下山的啦~


入夜後的南翔美手扶梯
燈光還滿亮的
不會讓我有恐懼害怕的感覺


幾乎收完的明洞大街
人潮完全不見
這跟白天及晚上人山人海到處都是人的景象
有著天壤之別


老娘今天只吃了古宮和冰淇淋
現在餓死我了
原本想在N首爾塔用晚餐的
但每間餐廳都是滿滿的人
沒有我想要靠窗的位置
我就走回地下街買東西吃嚕
這是檸檬紅茶,冰塊爆多
但味道還滿重、滿好喝的



這是我要買辣炒年糕的地方
都快收完嚕


老娘的辣炒年糕
好吃好吃
但很大一碗,沒吃完啦!!
哈~


相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ctortaco&book=223

PS:老娘準備月底去報名法語班,學個1.2年,以後去法國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