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9~2013.7.31


從奧地利搭卡達航空經杜哈轉機,再飛香港
經網路查詢跟友人推薦,便決定入住這家位於佐敦2012.4才剛開幕,CP值頗高的木的地酒店Madera Hong Kong啦!!
話說,當時搜尋了各大訂房網及各家旅行社,遲遲找不到一個窮小學老師負擔起的價位
每天都上網查詢即時價位,最最便宜的房型總是至少都要5500以上
當已經快放棄時,AGODA某天突然出現4014+10%(新台幣)不包含早餐的價位
加上6月底前刷花旗卡可享免10%優惠,所以雖然心還是會淌血,但心一橫,就訂了兩晚啦!!
運氣超好的我,睡醒後便從美麗都大廈某間我覺得非常普普的民宿,拖著我的行李箱,還未12點便到達Madera Hong Kong
大大貼心的是,還未到14:00,就讓我進房嚕~
CHECK IN時,櫃檯便跟我說,免費幫我升等到28樓的某種房型,聽到升等,開心的哩~
服務生幫我按電梯時,還問我說18樓嗎??我說:28樓時,服務生當下有嚇了一大跳的感覺~


很有質感的28樓,而電梯最高只到29樓唷~
免費升等至超高樓層,真得很爽!!


2802是我的房間嚕!!
那地毯上的房號,是上頭投影的唷~超有FU的啦!!


整層樓有三間房,另外兩間分別在2802房的左右兩邊
是超高級的房間,有2層樓的啦~我這間2802跟圖片左邊的房間是有門相通的,此時是上鎖的~


拉開木門,裏頭就是簡易的小吧檯啦~
上頭的泡麵、餅乾、茶包通通免費食用、右下角的櫃子打開,是小冰箱
中間的抽屜拉開為杯子,我忘了拍嚕!!


食物及飲料,皆一次性免費食用
以這價位,算不賴嚕~


雖然每天吃得飽飽飽,還是要來試試泡麵,畢竟是免費的~


結論~普普啦!!果腹還OK嚕!!
鮑魚雞湯味,倒是吃不太出來~


冰箱的飲料們~一樣免費唷!!


這是我的客廳~
真得很大一間,翻筋斗綽綽有餘啦~


這房型有2台電視,客廳一台,房間一台,還有3D眼鏡唷~


高樓層,視野相當好,這邊是面城的
180度的對面,就是尖沙嘴方向,可看到香江對面中環的大樓群~


想要有隱密空間,可按下按鈕
有兩層的窗簾可升降唷!!
最外面白色的為不透光
竹捲簾,遮陽或氣氛用啦~


這樣應該明顯了吧~
房間對我來說,真的有夠大~
也因為房間舒適、地理位置又好,所以每天吃吃吃飽後,都會回到房間休息一會兒再出門


衛浴位於房間的中央,圓弧形,有木門可拖拉~


關起來的時候,就是這模樣啦~


有沒有超有質感的呀??
其實我就是喜歡房間簡簡單單,但有小設計感
床之好睡呀~總喜歡在上頭滾來滾去,一躺上去,沒有半小時,絕對不起來,太舒適嚕!!


沒有iphone的我,看到這台,仍是欣喜萬分呀!!
左下角那綠綠的,是電視遙控器啦~




拉開木門,浴袍和棉拖鞋,注意一下唷!!很貼心的設計,讓你能分辨兩個的差別~
某一個鑲綠邊唷~這樣兩人使用時,就不易搞混啦~
而且裡頭還有雨傘及飯店常見的體重計呢~


里里摳摳,東西很齊全~
最下面是可愛的聖經!!
最上頭束口袋裡是吹風機~


啥都兩組的衛浴
連毛巾都用一白一綠讓人輕易分辨,不易搞混~


牙刷、漱口杯*2




讓人可以放鬆,舒緩一天疲憊的浴缸
只是有些房型是按摩浴缸,我的~只是普通浴缸......殘念!!
不過,基本上,被莫名的免費到這麼高的樓層,已經是大大的滿意嚕~


沐浴用品皆是瑰柏翠的唷~
(拍得很糊,拍賽啦!!)


照片中篇左的某旋轉扭,是啥??知道嗎??
是......調整音響的音量大小耶!!


浴室的上頭裝有喇叭,會播放音樂唷!!
很棒吧~
邊泡澡邊聽音樂,人生一大享受呀~


更絕的是,我還邊看電視呢!!


這是控制窗簾的裝置~


這是調節冷氣溫度及控制房間燈光的按鈕
燈光還可調節明亮唷~


睡前,會將窗簾全部拉下~


一整個還是覺得自己超幸運
不知道為啥免費升等到對我來說,超讚的房型啦~


28樓的平面配置圖~
(霧的,哀......)


房卡~開門及搭電梯皆需要使用唷!!
使用3樓的健身房,也需房卡唷~


窗外的景色


窗外的景色

木的地酒店Madera Hong Kong
香港九龍佐敦長樂街一號
+852 2121 9888
http://www.hotelmadera.com.hk/
Check  i n :  14:00
Check out :  12:00

有免費wifi唷!!
速度頗快~我覺得啦~
帳密是房號及姓唷~櫃台會說明!!

住這,澳洲義順翠華麥文記許留山......等許多有名好吃的都很近唷!!走路超方便~
沿路走到尖沙嘴、1881、海港城、星光大道也都還ok唷!!
大推啦~
雖然香港比木的地豪華舒適的飯店很多,但價位相對的也很高
這木的地Madera Hong Kong對小資女的我來說,這CP值算高的了!!
上官網http://www.hotelmadera.com.hk/download/FactSheet.pdf   查詢了一下
我的房型應該是Madera  Studio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