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70740

超愛它家的環境,櫃檯的服務人員,永遠都是年輕的帥哥跟美女~而且人也超好的,超可愛的!!當我CHECK IN 拿完行李進到房間後,發現沒有床單和枕頭套,也沒有WIFI密碼,對面床的室友提醒我要去跟櫃台領取,領完後,櫃檯一直問我有沒有遺失東西,我拼命搖頭說沒有!!但可愛的櫃台仍不死心,堅決的從後頭拿出一袋藍色施牌提袋,說:確定不是你的嗎?? 是我的是我的~ 媽呀!!那可是超可愛的彩繪蛋呢!!N天前在薩爾斯堡買的,我可是帶著它,環了一圈奧地利,每天都小心翼翼的護著它,超怕壓破的,我居然完全忘了它的存在~ 拼命的跟櫃台道謝呢!!

 

P1370741

樓下還有交誼廳、廚房、小酒吧~
因為都有很多人,礙於尊重,就完全沒拍攝嚕!!

 

P1370625

雖然都已睡窗邊,但炙熱的夜晚,沒有空調及電風扇,依舊每晚睡到汗流浹背呀!!常常起來喝水或可樂

 

P1370624

這置物櫃看起來一般般,但它可有特殊的設計唷!!開關鎖需使用房門卡用力按下去唷!!
櫃檯在說明時,我很聰明的一次就聽懂嚕!!旁邊同時check in的某男士,可疑惑了許久呢!!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