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2013.2.4(一)

駱山公園~壁畫村~大學路~汝夷島漢江公園雪中漫步~國會議事堂~kbs電視台~永登浦time square草莓村~廣藏市場

今日的行程,一言以蔽之,就是走走走的一天啦!!


由於昨日的大雪,今日的首爾白雪皚皚的,超夢幻的
起床後,打開窗戶,看到外頭這模樣,開心極嚕!!


每日回飯店,必經的教堂,也都覆蓋上了一層厚厚的白雪~


昨晚被雪打的超開心,別人都撐傘,我死不撐
一段不到10分鐘的腳程,我硬是走了30分鐘
今天,沒下雪,一樣被雪打
因為風太大,樹上的雪,全部就像照片中這樣,被強風打下


雖然一路被雪打
拍起照來,都會由衷的散發出開心滿足的滋味
也都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自己今天很美麗
哈~


在去一品香換錢之前,無意間,在轉角看到的
上頭有黨徽唷!!
是啥呢??


韓國地區三民主義大同盟
妙吧!!
但~
最神奇的是那穿著大紅色禮服的妙齡女子
怎會在這出現呢??


因位估計錯誤
原本想說幫別人買的東西全部刷卡,但......完全忘記,全部給他付現
所以之前的200美,所剩無幾,再來換100美啦!!


換完前後,就搭地鐵來去惠化站得駱山公園啦!!
阿這是2號出口,一出來左邊就會遇到馬羅尼矣公園
穿過這,直直衝,就會到駱山公園啦!!
但老娘沒走這~


本姑娘是繼續直走,看到一個大路口,旁邊是某通信大學,左轉上來,就先看到這幅可愛的壁畫啦~


一路爬坡路上,充滿了這種可愛的小玩意兒
只要你眼睛夠利
只要你毫無目的
只要你無時間限制
都可以看到~


大家都躺在葉子上睡覺,連狗都上去了,是有比較舒服嗎??


我超喜歡這幅的
是在大亂走之際
在某小巷弄間看到的
甜甜的、靜靜的
由於不想完全跟著別人的腳步走,抓個大概方向,自由的移動
就會看到些許別人沒看到的風景


老娘我
真的是很詭異的一個人
我是從這裡上山去駱山公園的
真的是肖ㄟ
整個階梯都是雪耶~


這麼厚~這麼厚~這麼厚~這麼厚~這麼厚
我就這麼一步一步賣力的往上走


路還愈走愈小
真不曉得是哪來的勇氣呀!!
其實~
我是看到階梯上有留下一排腳印,知道不久前,應該也有一個不知名的人士走這
既然別人能走,我就跟著走嚕!!


磚牆上的雪
好想來上一口呀!!


走到這,順著右邊停靠的車子方向,往下走,一路就是超有名大家都拼命拍的壁畫村最經典的路線啦!!
但~
我現在沒走
這也是屋塔房世子中,世子跟朴荷拍照的地方之一唷!!


應該是水箱的表吧!!
是小瓢蟲耶~
我們可以學嗎??
很有趣說~


好天氣時,這長椅應該很熱門
是個可以俯瞰首爾得好地方
可是~
你也看到了
雪這麼高
坐上去,應該一點都不浪漫
倒是屁股全濕像偷尿尿吧~


腿超長,擁有model黃金比例的機器人
我猜啦
應該是太陽能板吧!!


怎會有這麼阿呆的表情呀!!
醜到爆炸~


這磚牆綿延超長的
要走到駱山公園的最上頭才看得到唷!!


大大建議有走到駱山公園最上頭的人呀!!
一定要穿越上頭那個小門走過來
別有一番風情唷~


像不像萬里長城呀??
很愛這大片城牆說~
也可繼續走下去
但因為好渴,也想坐下來休息一會
所以我就沒嘗試嚕~


來個自拍照
也告訴大家,大家也應該都知道啦
要走在雪上才不會滑啦!!


走回正道,下坡去嚕!!
壁畫村的經典路線,我也是喝完咖啡,休息一會兒,才從我現在開始走下去的這條路,再走上來一次唷!!
(這~就是前面看到那機器人太陽能板,在繼續往前走一下下下下,左邊就可看到一條超大的下坡路段)
阿這西裝筆挺的男子和小狗是......
準備表演特技,高空彈跳吧~


其實,他們的對對面,就是首爾塔啦!!


阿這~又是哪招呀~
是情侶手牽手耍恩愛吧~


那這
就是爸爸與我,我與狗狗吧!!
一整個亂下標題~


情侶坐在樹上看書
松鼠也來湊熱鬧~



下坡超恐怖的
溫度雖不高,但太陽很大
道路中間的雪都被鏟到兩旁
雪一融,就超濕滑的,超級恐怖


走到哪,都一樣啦!!
各國的人,都喜歡來個到此一遊,凡走過必留下筆跡啦~


在大樹旁遛狗啦~


測風向的吧
這兒的東西都異常可愛


最討厭的就是這種路
超濕超滑又超髒


走到這,有一堆異國風情裝飾感十足的店家
但我肚子沒有餓耶!!所以都沒進去~


就走回到了那通信大學旁的某家咖啡店
才在外面看到
就深深的吸引我了
複合式的咖啡館,有超多雜誌和書籍的~


很愛這種簡約設計的咖啡館


開心的原本想跟咖啡、雜誌一同合照
實在太困難嚕


就分開照嚕!!


這是那可愛的咖啡館外頭
我一開始,就是從前頭右轉上駱山公園的

喝飽嚕!!就繼續來去走壁畫村經典路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