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照片最右邊那位超清秀漂亮的美眉
是我們在瑪麗安司凱所住宿Esplanade(豪宅旅館)的櫃檯服務人員
當晚我們是在飯店用餐,由於餓到不行加上閒閒沒事
晃到lobby時,便在那坐了下來,開始亂來
輪流到鋼琴前虛晃兩招,拍個幾張做作照
之後,牛奶搖便瞄到櫃檯的她,如此清秀美麗年輕
害羞又膽小的牛奶搖只敢拿著相機在一旁偷拍,不敢有動作
此時,只要出國就變大膽的我,便去現現我那不怎樣的英語邀請她與我們合照
我想,站在美眉旁邊合照的牛奶搖,應該超開心的吧!!
加上後來婆又去幫他單拍了一張美眉與另一位服務人員的合照
他應該更開心嚕!!

@~~~~~~~~~~~~~~~~~~~~~~~~~~~~~~~~~~~~~~~~~~~~~~~~@

站在我身旁那位身型超高挑的男生
本人封他為"極品"
他是我們在卡羅維瓦利吃溫泉鮮肉午餐餐廳的服務生
一開始看到他時,就覺得這人真是帥阿!!帥得很親切!!
心裡,喔不,不光心裡,嘴巴也不由自主的一直對涵涵、婆、牛奶搖碎碎唸
而他一開始很忙碌,再加上本人肚子也頗餓,所以大家就各忙各的嚕!!
直到婆和涵涵上化妝間時,便叫牛奶搖隨時待命
抓準時間後,便用我那破破的英語邀請他與我合照
站在他身旁,頓時頗像小鳥依人ㄚ!!
幸福唷!!瞧我,笑得挺開心的勒!!
樂到整天心情都超超超好,三不五時還跟牛奶搖借相機來enjoy一番,哈哈~
對涵涵就小不好意思啦!!我先馳得點嚕!!不過,他之後也超忙碌,進廚房幫忙啦!!

ps:第一張圖的女生和第二張圖的男生,我們可天真ㄉ認為兩人頗搭的唷!!
還異想天開的幻想把他們撮合成一對,我想,應該也還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