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2013.2.4(一)

駱山公園~壁畫村~大學路~汝夷島漢江公園雪中漫步~國會議事堂~kbs電視台~永登浦time square草莓村~廣藏市場

我的單車夢,又碎了part2
2011那年暑假在丹麥Skagen的第一次,至今仍記憶猶新
去年寒假的巴黎,還特地排了單車行程呢!!誰知,不知是老天爺不疼還是運氣太好,難得下雪的巴黎,居然也下起了大雪,單車道上都是雪
讓出國從來不見過"下雪"本人真面目的老娘我,繼與鳥人們一起在夏慕尼被雪淋之後,再次碰到下雪,開心到飛起來呢!!
而這回,想在異地漢江公園完走完在巴黎未實現的旅程,卻也因昨日的大雪,改成11路公車啦!!


超帥氣的雪人
一群年輕小夥子合力完成的,他們還去找棍子當他的手臂唷!!
那時我已離他們有一段距離,就沒拍到完成品嚕!!


一個超好心的韓國伯伯主動幫我拍的唷!!
他是一個拿著大砲,講著流利英文的好心人呢~
後面的背景是63大樓唷!!因為之前去過嚕,這回就沒攻頂嚕!!


瞧我笑得多開心呀!!
坐在雪地上的感覺,還真不賴~


這是一個講著流利韓文的日本型男
是那好心的阿伯大聲呼喊,一直叫,把他從一旁叫過來的!!
ps:想必伯伯剛也跟這型男攀談了一會兒吧!!
伯伯稍為介紹一下,就請型男用伯伯的相機幫我跟伯伯拍了合照
然後,就叫我跟型男靠近一點,先用我的相機拍我們的合照,再用型男的相機拍了我們的合照
很可愛的伯伯吧!!


之後,有跟型男一起走了一小段路
型男有問我,會不會講韓文,我拼命搖頭
之後......哀~
我可以想像去年暑假一同去曼谷的茗文,內心的失落
我這個笨蛋~
一整個傻了,不會互留fb唷!!


當再次尋覓型男的蹤影時
早已消逝在遠方呀!!
當時心情真的差到爆炸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點惆悵......


這是彩色公園!!


我想當夏日夜晚,麻浦大橋旁彩色的噴水大量灑下時
這裡應該很美很浪漫吧!!


橋墩整個拍過去
莫名的有數大便是美的壯麗感
尤其橋下又有銀白色的雪襯托著


可愛的獬豸公廁
我是沒使用過啦!!但之前看其他部落客的分享,是說還滿乾淨的嚕~


超級可愛的獬豸翹翹板


韓國真的很會做觀光
到處都有這種可愛的玩意兒


我就是這種怪咖
明明旁邊有一條好走,雪已被鏟到兩旁的路
但我就是不想走那耶~
而且那路,離漢江有點遠,沒有親近感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深陷雪地中,"漫"步"慢"步呀~


超愛的一張自拍照
影子好長好長好長
顯得我好高好高呀


人生中的第一個雪天使~
冷到爆炸、雪又厚
一個肖ㄟ,躺在雪地上
拼命的扭動身體呀
重點是~
因為不想因為腳印毀了我的天使
所以我是小蹬了一下,跌坐下去的......


真的是冷到瘋了
明明就有防水手套,但都忘了帶出門
所以,簽上這名字,花了一些些時間
因為手指頭凍僵啦啦啦啦啦啦~


很厲害吧!!
我超以這張照片自豪的~


可以看到對岸的首爾塔唷!!
阿這,夏日是會噴水的呀!!
其實這,更適合夏天來啦~
不過,冬日的雪景,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沒有人潮,走起來更為優閒自在~


就是這條路
我大概沒走幾分鐘吧
總覺得身處亞熱帶國家得我們
難得看到這麼厚的雪
應該多用雙腳雙手親身感受一下她的溫度


風景很美吧!!
橋上那~就是個怪伯伯!!(不是文章一開頭的那可愛伯伯唷!!不同人唷!!差太多嚕~氣)


當我走上這觀景台,怪伯伯就主動的問我要不要幫忙拍照??
拍了之後,就開始問我,從哪來??住哪??甚至問到最後,還問我結婚了沒??
其實一開始都覺得還好,後來硬跟怪伯伯再見後
發現他居然走在我旁邊,跟我說,我要去哪??他可以沿路幫我拍照
馬的~
愈來愈覺得奇怪
就跟他說,不用了,待會我要跟朋友會合
藉故甩開
直直往前衝,特意彎到靠漢江旁的某一個建築物
怪伯伯居然也跟著彎過來
真的......
迅速拍了拍之後
怪伯伯又開口說,還是可以幫我拍照唷!!
這時老娘只好指著對面的國會議事堂說,我要去那~
怪伯伯才沒有再繼續跟過來......


接著
就穿越過停車場
走上橋,去國會議事堂溜搭溜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