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7~2013.2.4(一)

駱山公園~壁畫村~大學路~汝夷島漢江公園雪中漫步~國會議事堂~kbs電視台~永登浦time square草莓村~廣藏市場

很喜歡今天的自己,也喜歡今日的行程
(現在開始想從有特別fu的開始寫,要不然永遠寫不完!!)

下午開心的踏在漢江公園的厚重積雪中
因為一位怪叔叔(下回再說),所以順勢得繞往國會議事堂旁

這橋旁,是停車場,去國會議事堂的人,都把車停在這,走這橋過去,再過個馬路,就可前往國會議事堂啦!!


走上橋後,這裡就是非常有名的賞櫻步道~輪中路
但季節不對,加上昨日的大雪,就成了這副模樣
也慶幸,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沒有去租借腳踏車


踏在厚厚的雪中,雖然雙腳早已全濕,整條路上只有我和一個阿伯
阿伯還好心的告訴我:走這沒錯啦!!
老實說,我剛從橋走上來時,看到大雪覆蓋人行道,有嚇到
今天也真的是冷到爆炸,手裡帶著手套,還裝著暖暖包說,三不五時還拿出來敷臉~


剛上橋,就有一個警衛室,但我沒膽走過去
後來,又看到這一個,覺得旁邊有人行道,就開口問警衛:我可以進去參觀嗎??
比手畫腳一番,警衛問:tour??
老娘答道:yes!!
我就進去啦~


沿路都有警衛巡邏,而且超密集的唷!!


在雪地裡,這種黑白相間的鳥,顯得特別帥氣、特別的不凡




國會議事堂後面,樓梯也都布滿了厚厚的雪唷!!
而且我在這的時候,有一台名車停在角落,有司機,後座還有一位西裝筆挺的人唷!!但始終沒下車耶~


一定要來個合照,證明自己的有走進園區唷!!
ㄚ當然是沒走上去啦!!又不是想死呀~哈~


側邊再來一張,給自己莫名的勇氣留下見證
老娘出了國,英文都會爛爛的落了出來,膽子也都會變得超大的說~


一堆電視台的採訪車,不知有啥新聞或大事??


這時段在園區內走動的人,其實很少說
空蕩蕩的~


不在這上班 ,卻走進來,好像劉姥姥逛大觀園
大家都西裝筆挺,名車一輛一輛經過
老娘這穿著休閒的遊客,顯得超級突兀
而拍這張時,我都很怕被打
因為一群人穿著西裝或大衣在鏟雪
我覺得很有趣,忍不住還是按下了快門
不過我是卒仔啦!!走離一小段,才拍啦~


從國會議事堂園區內往外拍汝宜島上櫛比鱗次的大樓


即將告別亂闖進來的國會議事堂
拼命的拍呀拍,留下自己歷史性的一刻
雖然我想應該是所有民眾都能進來走走吧!!只是大家沒有勇氣問問警衛吧~
進來韓國的國會園區晃晃,感覺真的很不一樣耶~
也為自己隨興的旅程,又增添了一個奇特景點


我可是從警衛伯伯的旁邊走出來的唷!!
有帥吧!!
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很棒呢!!哈哈哈~
前頭好像有人在訴求啥??不懂也不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