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屬關島

《關島短暫行》The vest may be on the sea!!
我只能說我和王老先生兩人太沒默契,事前沒有好好的溝通
才會造成美金飄在海上的遺憾,哈哈~
想來就覺得好笑~


再者,證明一件事
王老先生老而健壯呀!!
老娘拋棄他,讓他一人在海中央浮潛
獨自划著獨木舟,在海上享受著南島獨有的悠閒輕鬆
約莫過了一個小時,到了要歸還獨木舟的時間
老娘划回岸上的途中,瞥見還在認真游泳的王老先生
淡然的不想理他,默默的還是把我的船划回岸上


我想,王老先生氣到不想理我吧!!
邊拍邊幹ㄍㄧㄠˇ吧~
他說,他原本也想拍張帥氣照
但~因為獨木舟沒啥划到,加上美金事件及背心事件
他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
哈~怎麼會這麼笨......


超帥氣也好的店員
愛死你嚕!!


《關島短暫行》走路去機場
單純覺得這次假期之短,短到讓我沒有啥出國度假的FU
加上王老先生事業做很大,都出國了,還一直在講電話
而且到處都在睡,等公車也在睡、吃完早餐也在睡......
讓我始終覺得脫離不了台灣,沒有解脫的感覺
就決心要做一件自以為了不起的大事可以跟大夥兒炫耀
所以就從WESTIN走路到機場嚕!!
雖然王老先生不是很願意,但還是願意跟我一起帶著疲憊的心靈,走到機場!!
給他一個讚!!


但也由於王老先生對我的不信任
讓我們早早的就到達機場
長榮根本就還沒開檯
等開檯時,老娘還是第一個CHECK IN的呢!!


泰國曼谷

當天是從充滿設計、極為現代感的艾美搬來
搭著計程車,看著兩旁的房子、車子愈來愈少
心裡覺得愈來愈害怕
因為當初在台灣訂這間飯店時,資訊超少,也很少評論
我都不知道自己當初怎麼找到它的
一整個沒有安全感
加上,如果是自己來的就算了,這次有帶人ㄟ,壓力頓時倍增許多
好家在~
雖然位置偏僻,但附近蓋了一座新的商場,連好吃不甜膩的蜜糖土司名店AFTER YOU都有唷!!
最最最最讚的是,我認為面對的無敵霹靂美的百萬夜景~拉瑪三世橋!!


房間看得出有些許年紀
但空間相當寬廣唷!!


看吧!!
你說~美不美??
而且,這區入夜後,相當相當靜謐
站在陽台上,看著運送砂石的船一艘一艘的經過
好有意境唷!!


住宿在這的第二晚
我和茗文,一個站在落地窗、一個站在床邊的窗戶旁
各自佔領一座山頭
沒有對話
彷彿時間凍結
兩人就默默的看著窗外的無敵百萬夜景......


不由得誇獎起自己
九天八夜,四間不同風格的飯店,有英式傳統風、設計現代風、百萬夜景FU、還有最後兩晚CP值爆表設計夜店FU~


位於NANA站的ALOFT是間我跟茗文一致大推大大推的旅店
入住時,開幕還不到一年呢!!很新
也是SPG集團旗下的唷
它的對面就是超有名外面像船艙,裏頭白色床的夜店唷!!
(PS:我們原本想去用餐,但因為時間一直兜不攏,默默的在隔天下午走了進去,觀望許久,最後超帥的老闆答應讓我們在完全沒有任何客人的情況下拍照唷!!讚吧~)


不過~
我要說的是......
第一天早上我們就先來CHECK IN,放完行裡稍作休息後,就出發去走當日的行程
晚上回到NANA站,出站後,明明第一個路口就該轉彎進去ㄌ
但不知怎麼??我們莫名的走了超遠,才彎進去,走進巷子後,發現不太對,就走了幾次,一直都走錯
還看到一大堆站壁的
媽呀!!超慌的,生平第一次找不到自己住的飯店!!而且早上還來過......
拿出房卡,問其他飯店的警衛,媽呀!!房卡上居然沒有住址,我居然把那張包在房卡外有著飯店資料的那個小紙袋落在房間
真的是一整個大挫賽~
還好還好,記得我攜帶的旅遊書上,有介紹飯店對面的夜店
趕快拿出來問
真的是......
但別以為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回到飯店後,搭著電梯直衝10樓
我記得是1022,拿著房卡去刷,失敗
隔壁的附近的,都刷,失敗
茗文說,應該是11樓,又上樓,到處刷,又失敗
媽呀!!真的慌了~我們到底住哪間呀??
最後覺得這樣不行,只好拿著房卡重回LOBBY
摸摸頭,問問櫃台"我們到底住哪間房呀??"
我想飯店很少遇過這種人吧!!
也還好,我有把護照帶出來,可以驗證,不然......
結果,房號是1012
就在10樓電梯出口不遠
天呀!!遲遲不敢相信,我居然會犯下這種致命的過錯!!
更妙的是,老娘從來不會把那房卡的紙袋抽掉ㄟ,這回不知為啥,居然把它放在房間桌上......
一整個嚇到驚魂未定呀!!


這就是那非常有名的夜店啦!!
當晚的生意爆好,但隔天生意不佳,大家都在隔壁的小夜店ㄟ,不知為啥??是有特殊活動嗎??
而且,大家喝得很瘋,我們在ALOFT門口拍照時,還看到有個女生,邊走邊吐,吐到根本沒法走ㄟ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LOBBY
還有2F的小酒吧啦!!小酒吧的椅子充滿濃濃的設計感,有超多樣式的啦!!


三台超有質感的APPLE電腦
雖然跟WINDOWS系列的操作方式不同
但就是很有FU


回台灣的最後一天
明明是下午的班機
我跟茗文兩
哪都沒去
在充滿現代感的餐廳及酒窖拍了許久後
就一直待在懶骨頭上
毫無目的的亂聊天
還有跟一個超像妙麗的漂亮小美眉玩
他爸超帥的啦~


一整個大推~
會有想再來的FU!!
補充:當天在LOBBY前面的沙發無聊等待時,我旁邊突然坐下來一位帥氣的男士
茗文超喜歡那種類型的
但太 ㄍㄧㄥ,動作太慢啦!!
等到他想要拍照時,人家已經跟著應該是客戶吧,走啦!!
茗文還為此失落超久的呢!!
更更更更更......
我後來發現,ALOFT隨著房卡,有附贈一張免費進入夜店的入場卷
但......我們要去搭飛機嚕!!
白癡吧~


這是騎大象
沒什麼了不起的吧
請繼續看下去


看出兩張的差別了嗎??
原本好好的坐在椅子上
後來騎大象的先生就跟我說可以坐在他的頭上
不假思索,我就迅速的給他滑了下去
茗文一整個超害怕
阿你下去了,待會怎麼爬上來呀??
也對ㄟ,我滑下去時怎沒想到這問題呀??
所以,回到座位時,超級狼狽
是靠茗文把我硬拉上去的,哈!!


看我笑成這樣,就知道我剛有多衝動嚕!!
而我們是到最後才發現,大家騎的大象都沒有象牙ㄟ,只有我們的有耶!!
超LUCKY的啦~
而且一開始我們請騎大象的小帥哥幫我們拍照
就看到他超認真的一直把鏡頭對著大象
我們倆就想說,ㄟ,要拍大像沒錯啦!!
但~我們也要入鏡呀!!
兩人就一直七嘴八舌的講著
結果最後發現,小帥哥超專業的啦!!
他是FOCUS在美美的象牙,但我們也都有完整的入鏡說
一整個誤會人家嚕!!
所以小費,我們有加倍給人家啦!!哈~人家可是PRO級的說~


這裡是makelong station鐵道市場
就是一個會有火車經過的傳統市集
賣最多的就是魚貨啦!!
很當地的一個市場~


火車快要來囉!!
阿姨叔叔們在一旁STAND BY,準備拉竿
阿姨們也拼命的叫我們退後退後再退後
我們每次都只退一點點
阿姨叔叔就一直喊一直喊,手也一直比


直到火車逼近
媽呀!!火車車箱也比鐵軌大太多了吧~
雖然火車速度不快,因為要進站了
但那個臨場感真的很有ㄟ,有種莫名的刺激感
之前還聽說有人會站在鐵軌中央,等火車來時再迅速的閃開
ㄟ......
個人覺得難度之高呀!!


看到了嗎??
火車真的很大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