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0~DAY3(上)

千篇一律的早餐
但現在,可是讓我回味再三呢!!
麵包愈嚼愈有味道
每天,麵包一個到兩個,塗草莓果醬、放一片起司
配著柳橙汁、牛奶和咖啡,有時是茶包
到最後還會加以變化,牛奶加茶包,變奶茶
有時吃早餐配研究當日行程
有時吃早餐配雙眼冰淇淋,外國男生真的很高又很型


今日最重要的行程便是到Amalienborg阿美蓮皇宮看皇家衛兵交接啦!!
丹麥的衛兵很卡通,黑黑高高的毛帽子,臉都遮住一大半嚕!!
最可愛的是那個鉛筆造型的站崗區啦
色彩之鮮艷飽和呀~
衛兵交接,有一幕就是ㄧ個方位一個方位的去檢查鉛筆裡頭的衣物擺設唷~


兩隻鉛筆耶
皇宮並沒有完全開放參觀,只有後頭的博物館展示皇家的收藏


因為離12:00的衛兵交接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廣場空蕩蕩的
沒啥人
老娘就非常盡情的遊走廣場各角落


甚至......
這鉛筆沒有衛兵
我就來填空一下啦!!
有沒有發現我又把帽子拉起來了??
風風風
離海非常之近的這
風爆大,也小冷......


導致發生了這樣的慘況
還被真實記錄了下來
我的腳架硬生生的被風吹倒了
而正在倒數秒數自拍的相機
超寫實的把我驚恐的動作拍了下來
也正因為如此
我保護許久的女朋友一號GF1
就這樣,"ㄆㄥˋ"的ㄧ聲,摔落在地上
心淌血呀!!


接著,走到後頭的海岸旁閒晃
對岸這超像畢業學士帽造型的是歌劇院


那非常可口的蛋糕是Vor Frelsers Kirke救世主教堂
晚點,有走過去登塔
裡頭的樓梯超抖又超小
爬上去,風爆大
加上本人有小小的懼高症
請路人幫我拍照時,手可是ㄧ直緊握扶手不放呢~


沿路,有非常多的帆船
有的甚至是展示用
外頭貼有小簡介~

時間愈來愈逼近
遊客也愈來愈多
為了搶到好位置
老娘早早就去罰站啦~


可愛的皇家衛兵進場嚕!!
在快開始前,就會有資深的衛兵來指揮交通
告訴大家要退後要排哪......


因為有事先做功課
想要看到最清楚最靠近,就要站在面對這三個"洞"的左手邊
阿如果想要看到最正面
就要......看下圖


站在那三個"洞"的正對面
但~
個人覺得那裡很遠很遠啦
而且主要的表演都在面對那三個"洞"的右手邊
阿~看到了吧!!真的是遊客如織呀~
另一半邊還有更多呢~



但老實說
壯觀有~
但你要說有多整齊
那我會覺得咱們家自個兒中正紀念堂的,比他們讚多了!!
純粹趣味湊熱鬧
有到此一遊的fu~


過程我有部分錄影
大部分是樂隊演奏
但檔案太大
沒有辦法傳上來啦~


ㄧ直覺得這小黑方包
超有皇家的味道
好有質感說

看吧
是不是把臉都遮住嚕??
整場衛兵交接,老娘從頭看到尾,非常捧場
到最後
因為是ㄧ個方位ㄧ個方位的崗哨交接表演
過程內容完全一樣
而且有一小小段時間飄雨
所以遊客就愈來愈少嚕!!
全程大概一個小時左右


看完交接後
就來去對面的Marmorkirken大理石圓頂教堂參觀嚕!!
上層是小天使
下層是使徒們


用色很鮮豔
陽光透著上面的洞灑下來
很有光明的感覺


這是在附近的教堂
名字不知道
突然找不到地圖,等找到後再補上
很有俄羅斯東正教洋蔥的fu~


今日大目標皇家衛兵交接完整看完
就開始大亂走
莫名的就晃到了聞名遐邇的新港
新港,我原本是預計離開台灣前的兩三天才要來到
誰知,今後的每一天
幾乎都有路過


早就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肚子餓到一個不行
就來品嘗到哥本哈根必吃的路邊攤熱狗嚕
配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熱狗Q Q   JUICE JUICE的
配上洋蔥黃芥末
很搭~


這是新港最前頭路口的琥珀屋
因為持哥本哈根卡進去參觀不用錢
加上老娘膀胱已經有著滿滿的尿
所以就給它進去參觀啦!!


順便看一下樓下另一邊的街景啦~


裡頭展示著許多琥珀製品
但老娘對琥珀沒啥特殊感覺
每樣東西都隨意看看
就醬嚕~


非常童話卡通的新港
由於顏色非常鮮豔
怎麼拍都美
路上的遊客也非常之多
很多人在一旁吃飯喝酒啦~
這也是安徒生晚年常待的地方唷!!
本姑娘日後也有去到安徒生出生、受洗的故鄉Odense和展示他許多作品的博物館唷~


天公非常的配合
大太陽到一個不行
但老娘也熱到一個不行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