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關島行的好夥伴

兩人會合作的理由非常之隨性
只因為王老先生某日突然問我對關島有無研究
老娘說可以幫忙查查看
然後王老先生就順口問暑假有無規劃呀
老娘說毫無頭緒
所以莫名的
就搭在一起啦!!
我怎麼這麼好約呀??哈~
王老先生是個老頭
因為前一天都還在忙活動
所以到關島後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美女空姐坐在正對面睡
在burger king 吃早餐睡
在情人岬等公車時也睡
無時無刻都在睡的老人
哈哈~
合作起來也還滿開心的唷!!
但因為我怕被人追殺
所以這次出遊很低調
訂房時,還一直強調兩張床兩張床兩張床兩張床
兩人各自睡得爽爽爽
睡到沒去啥地方
兩人都在睡都在睡
床爆舒服的啦!!
也感謝王老先生願意陪老娘我走路走好一大段,甚至還圓了我的夢
陪我走到機場,作瘋子才會幹的事
果真是當好朋友的料呀
給老先生一個讚
王老先生愛跑步,但我跑步完全不行啦!!
所以某天王老先生受不了,有早起去沙灘跑步看漂亮美眉們啦
不過很抱歉的是
因為出國前老娘因為某些事真的真的真的很不爽
所以對於這次短暫的關島行功課真的做的不多
讓喜歡玩水愛運動的王老先生應該有些許遺憾
更抱歉的是
讓王老先生些許的美金漂流在海上嚕
哈~
另外,覺得王老先生可以更有主見些,不要太優柔寡斷啦!!
老娘我問你意見或是給你選項時,就是真的都可以,你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啦!!
不用太遷就於我嚕!!雖然老娘還是有較為喜歡的......


貴婦隨性曼谷行的好夥伴

這也超妙
茗文是大學同學珮汝在新竹代課時的好馬吉
我和茗文說實在的,見面也沒幾次
再跟王老先生約關島時
有問過茗文
但她覺得她更想去曼谷
問我有沒有興趣
所以
就這樣
莫名的又有一攤啦!!
合作起來也超棒的
配合度之高,人之隨性
讚!!
而且兩人居然在到曼谷的第一天
MC同時來,有這麼巧嗎??
而且我們用的夜用型同是孕婦牌唷!!
不過她是個路痴
好家在
本人的方向感還ok嚕~
還有
她明明是個大美女
但只要遇到太陽
包得像歐巴桑
這真的很經典
想我一整個懶散
難怪去了關島回來到現在
都幾天嚕
皮都還在脫
超級噁心啦~
某日去做腳底按摩時
自己覺得超尷尬的啦
膚色之不均,皮又再脫......

暑假兩次出國
兩個旅伴都是第一次合作
超讚的唷!!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合作嚕~

PS:會不會老娘覺得他們很讚!!他們覺得老娘很機車,是拒絕往來戶呢??
哈哈~不管!!
老娘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