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航的結婚教堂
只要走出我們的房間,就可看到它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是聰明的那一類
難怪我教出來的學生也都傻傻天天的,哈~


兩人租了個獨木舟出來划划
彌補昨天浮潛時間的不足

同行夥伴還借了浮潛用具
到了好景點,隨時跳入水中
他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跟我完全呈反比
老娘最討厭運動了,但走路是老娘的強項

今日太陽公公捧場到一個不行
前兩天三不五時出現的短暫雷陣雨,今日皆不復見
熱到一個不行
ps:右前方那棟橢圓形的建築,就是我們投宿的westin,我們住在頂樓21樓


當我們划到一個下頭布滿礁石的地方
同行夥伴就將背心、上衣脫了,丟在後座
下去浮潛啦
他下去時,老娘一直碎碎唸
因為我真的很怕他一下水,船就翻了
老娘的相機也毀了
還好~還ok啦!!
心想,你去浮潛,我要幹啥??
停在原地嗎??也太無聊了吧!!
就默默的把船划走~
完全拋下同行夥伴


我的夢想就是在國外的教堂舉辦婚禮
今天莫名的也看到了一場婚禮
超開心的
就努力的將船划向教堂
在離岸邊不遠的海上,待了好一會兒


關島保留了大部分的原始樹林
飯店與飯店間,常可見到一大片一大片的樹叢
沒有過度的開發
走在海灘上,常有一堆螃蟹的洞,運氣好,還可看到超大隻的螃蟹唷!!
心想,如果同樣的場景發生在台灣
應該是全部砍光光吧!!


關島的婚禮教堂
牆大都是白色的,玻璃窗都是藍色系
一整個很陽光、很浪漫
我就是要這樣
雖然老娘是標準的旱鴨子,怕水怕的要死


右前方的海岬就是著名的景點情人岬
那應該也算是我們到關島去的唯一景點吧!!哈~
水真的超清澈的,也沒有很深


老娘就一個人享受在海上的悠閒時光
划划停停,完全放空
手酸了,就停下來拍拍照,看一下風景
休息夠了,就繼續的往前划
壓根不知道我的夥伴在哪??

心想
熱的要死
穿著婚紗拍照,應該是汗如雨下吧~
不過,一輩子就這麼一次
應該值得吧!!

老娘一個人獨自划了一個多小時
手酸到一個不行
也默默的覺得自己是個划獨木舟高手
但此時幫我拍照的夥伴
應該在心裡默默的暗ㄍㄧㄠˇ
究竟發生了啥事呢??


咱倆非常沒有默契
他原先只想下去浮潛一下
還奢妄我幫他拍個帥氣陽光的照片
然後就兩人繼續划獨木舟
誰知
老娘完全沒等他,就默默的把船划走
導致他帥氣照一張都沒有之外,還要從離岸邊頗遠的地方游回來......

更氣的是
他下去浮潛前,把背心、衣服還要不知多少錢的鈔票放在座位上
但老娘划船划得超開心
壓根沒把他的東西放在心上
所以當兩人走回岸上時
他一直問一直問:我的背心呢??我的錢呢??
老娘一整個傻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蠢ㄟ..........
不過,我很誠實唷!!
歸還用具時,我就跟這帥氣的man哥說:The  vest   may be on the sea!!
心裡挫在等,很怕聽到一個天文數字
誰知超好心的man哥就說:噓~不要這麼大聲,被老闆聽到,可能會被索取賠償
所以,我們就摸摸鼻子,默默的離開嚕!!
真是遇到好人嚕!!
但~我的夥伴應該很不爽吧!!遇到蠢旅伴了!!


因為不久後就要退房嚕!!
這是最後一次下水了
跟杜夢灣告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