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搭到hello kitty飛機耶!!
雖然對hello kitty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搭到還是覺得滿興奮的說~
我的登機證不是在這自助拿到的
因為同行兩人應該要坐在一起,所以還是到櫃檯辦理的!!

可愛的HELLO  KITTY登機證
我要出國了
心情大好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搭長榮唷!!
當初有華航跟長榮的選擇
王老先生堅持不搭華航,所以......

飛關島的HELLO KITTY 彩繪機
隔著很閃很反光的玻璃窗拍,降算OK啦!!


團票不能先選座位
需臨櫃選
我堅持一定要坐窗,而且位置能愈前面愈好
櫃檯就問了我們願意坐逃生門嗎
當然嚕!!位置超大,又會有美女空姐坐對面
爆讚的說~王老先生對面坐了一個美女空姐,但那老頭一直睡,所以.......


hello kitty餐其實很不好吃
純粹只有賣相呀
連魚板也是kitty唷~
為什麼特別照我的行李呢??
話說,要等通關時,海關引導人員把我跟王老先生引導到另一窗口
那窗口之慢呀!!加上還要壓指紋,本來就要很久
原本很多人排的那排有N個窗口,人雖然很多,但因窗口多,所以很快就消化完畢了
甚至比我們晚到的班機,旅客都已經通關了,我們還在排隊
所以領行李時,完全不需要排隊,根本空蕩蕩,大家早就離開機場了啦!!
我們是該班機最後通關的啦!!不知道是誰帶塞??
應該是早晨五六點就到達關島了吧!!
我~終於跨出亞洲和歐洲,踏入美洲嚕~
大開心!!


叫計程車先到達飯店
因為太早,所以寄放行李後,就沿著沙灘悠閒漫步


天氣之好呀!!
但肚子很餓,所以走了一陣子後
就繞出去街道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找好久
都沒有店家開
我們的救星"BURGER  KING"
其實在台灣我根本沒吃過
第一次就給了關島啦!!
它很好,食物不錯吃,尤其那超可愛的小薯餅
最重要的是有免費WIFI
因為不久後就下起雷陣雨,至少還可以待在這上網一下
王老先生呢!!就又繼續睡~
ABC比台灣的7-11還要7-11
一條街上N家
而且啥麼東西都賣,食物、酒、紀念品、夾腳拖......
王老先生沒帶拖鞋,覺得來這還穿球鞋很不搭嘎
所以就進去血了一雙嚕!!馬上換~

路中央啦!!
幹道ㄟ
趁沒車,拍個一張
晃了很久,終於要前往第一個景點啦!!
two  lovers point~情人岬啦!!
但~老娘為啥不是跟情人去勒??怪怪的
話說原本老娘提議用走的,還好在某家ABC購物時,順便問了一下
店員一整個充滿疑惑,然後跟我說去搭車吧!!
說實在的,還真的小遠ㄟ!!還好~


買了來回車票和情人岬的套票
因為是第一組人馬上車,空蕩蕩的
拼命拍呀!!


很關島人的司機叔叔
Hifa Adai


眺望整個杜夢灣
海水湛藍清澈


其實我們的飯店就在正前方而已


關島情人岬情人鎖牆


情人鎖牆到處都有
韓國首爾塔有


法國巴黎也有(此時我們四人好像正要準備去搭船遊塞納河,最後沒能趕上,就先走去巴黎鐵塔嚕!!)


關島情人岬也有
老實說
幾年前自己去首爾塔時,也買了一對鎖
想寫個環遊世界的字樣,但因為沒有筆
所以就把它帶回了台灣
現在正好好的躺在新營的家中~


哈~
原來國外也流行這一套
中間那個用磚塊圍成的星型圖案
是要給情侶們站上去拍的啦!!


戀人鐘
敲了
老娘的MR. RIGHT 該出現了吧!!
曾在大學時,跟猴老大打賭,32歲前要嫁掉
不然要罰6萬ㄟ
么受唷!!剩半年~裝傻就對了!!

其實
老實說
老娘覺得情人岬不吉利啦!!
人家是殉情ㄟ......
回程嚕!!
如果當時選擇用走的,絕對瘋掉
沿途都是這種美美的風景
熱到爆
而且關島三不五時都突然會來個雷陣雨
會沒處躲雨啦!!

中午來到網路上人人都推的藤一番拉麵店
還好我們早到不用排隊
等我們坐下來後,外頭排了一堆人
還真的不錯吃~


這應該是老闆吧!!
超可愛的~
老娘在亂拍時,老闆很配合唷!!


關島也有台灣味唷!!
看起來就是拉麵上灑了一堆肉臊~
我們位於頂樓22樓的行政套房
訂普通房,靠某白金會員關係免費升等的
連CHECK IN的地方都跟別人不一樣
是在LOBBY旁的小房間內
一對一
媽呀!!老娘還要用很破的英文說謊
哀......
這床,爆好睡的啦!!
導致兩人常常一睡就半天過了~


落地窗推開
面對的是日航酒店及它極為著名的教堂
如果你還有印象
從情人岬往杜夢灣拍,看到的就是這一棟啦!!
情人岬就在它後方嚕!!


每天下午的5點~7點
是所謂的雞尾酒時間啦!!
有提供一些簡單的餐點及酒精飲料

種類不多
但不錯吃~
最重要的是
享受當大爺的感覺
免錢ㄟ
不吃白不吃
但王老先生一整個不重吃還是因為冒名頂替不好意思的關係,沒有來吃唷!!浪費呀~

晚餐不知要吃啥
原本要去吃豬肋排,但排太多人啦
所以放棄!!沿著杜夢灣走,走到很後面,隨便找了一家吃嚕!!
那麵的份量之多,連我這大胃王都只吃了一半


王老先生超妙
跟我曼谷行的夥伴茗文真的可以湊成一對!!
話說老先生想吃魚,沒看英文,光看圖片就點了一道好像魚的前菜
結果
服務生送來的食物

小雞腿小雞翅......


晚上的杜夢灣大街
都是逛街的人


真的很像一個不夜城
但其實入夜後,這邊的店家就都關光光了啦!!
WESTIN
我很喜歡它的造型
還不賴吧!!它的配色~

老娘的房號~
其實重點是下面的executive suit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