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照片幾乎都不是在巴黎拍攝的,因為呆在巴黎最多天,所以......


這次的成員真是拉哩拉災啥關係都有
一整個很奇妙
促成這個雜牌軍的最大功臣,就是本姑娘相識多年的洪老啦
不過他不是團長啦!!
團長另有其人
是嚕嚕阿姨啦~
是個活生生的行動地圖
超強~


成員總共有6人
因為時間及機票、工作的關係
大家分成2批抵達巴黎
也有著不同的時間回台
洪老跟美眉是在除夕出發
本姑娘則是與其他3位不認識的成員於大年初一啟程
大夥兒在巴黎會合


本姑娘是一個很慢熟的人
說實在的
一開始與3位完全不認識的人一起搭飛機
媽呀!!超尷尬的~完全不知道要聊些什麼
有種兩種截然不同世界的感覺
心想~
我居然要跟他們一起度過漫長十幾個小時的航程
這種忐忑的感覺,真的讓人很不安
事實也真的是如此啦
腦袋裡還OS說:還不如自己坐一個位置,比較舒坦自在!!
反正自己一個人搭飛機也很習慣了


但......
不知道ㄟ
或許是在異地的關係
還是大家都有著愛吃又愛玩的流浪因子
沒多久
就跟他們鬧成一片,在一起喇賽啦
現在
愛死他們啦


旅程中
印象最深刻的絕對不是巴黎
巴黎現在對我來說,覺得就是這樣而已
當然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回憶啦
也有些許遺憾


或許是年紀大了
也或許是看膩了歐洲的大城市
現在深深印在腦海裡的
都是郊區小鄉鎮
CHAMONIX夏慕尼
就是這回法國行最讓我回味再三,連作夢都會夢到
會想再舊地重遊的地方


這張有進步唷!!
動作好像有那麼點變化

這四個鳥人
原本是同公司的啦
超羨慕他們的
各奔東西後,還能聚在一起
每年相約出國趴趴走
行動力超強
所以
本姑娘決定巴著他們不放手啦
雖然跟到的機率很低,因為他們平日有休假,機票便宜啦!!本姑娘是服務業,放假的時候機票最貴啦~
@給梅子的PS:當你決定拋家棄子,讓你家林大人顧小孩時,我還是很愛與你一起出國唷!!

3842M南針峰
我們征服了零下19度的低溫
動作也因那低溫,落漆落到極至
就只有那隻手
糟............

超愛這張的
叔叔當椅墊
三個阿姨笑得超燦爛的
正所謂
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是降說的嗎??


經典照呀
我也超愛這張的
之前自己出去玩時,想做一些喇賽的動作時
都只能唱獨角戲
有時都會覺得好像缺了什麼
這次終於有人配合啦
感謝叔叔~
雖然你聽不到.........


這張照片拍攝時
說實在的
本姑娘有點怕怕的
超怕真的飛出去
因為叔叔是真的推,不是假動作ㄟ
不過想太多啦
畢竟老娘的份量有重啦

最後獻上
老娘與洪老分隔多年後
合體照一張

PS:一小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出門,感覺真不賴!!有人可以聊天,不用總是跟自己對話,耍自閉
完全跟著他們的屁股走,不用動腦,真好!!因為本人完全沒有做功課~
半年前的丹麥,本姑娘雖然是在出發當天早上才訂完所有的飯店,但至少事前看了大量的部落格,當天玩完,規劃隔天的行程
這回巴黎,本人連部落格都沒啥看,後面自己一個人的6天,完全大亂走,奇遇也還真不少呢!!甚至還遇上了巴黎下雪,超幸運~
如果時間允許,我決定以後都依循著這回的模式走,前面FOLLOW
大家,後面留幾天給愈來愈隨性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