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8
(爸爸節,老娘出國去!!我阿爸的節慶禮金,我家阿母有給他提前領我的錢匯到我家老爸的戶頭了啦!!夠孝順吧~哈!!)

老娘帶著很老套的一句話"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準備搭機啦!!
航班是TG635 20:05飛曼谷,在第一航廈
孤身一人在機場裡實在太過無聊,電腦也都沒空位,免稅商店也沒錢買
就給它晃到二航來~空的勒!!反差很大,沒啥人,電腦也都沒人用ㄟ
想說總是要來個自拍嘛!!但腳架放在行李箱裡,沒法拍,就拿著我的女朋友1號對著自己拍
結果,後面剛好經過一個外國白髮老盃盃,就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
所以......這張是好心的盃盃幫我拍的唷!!

在桃機就拿到了兩張登機證
在曼谷要自己轉機ㄟ,人生的第一次自己轉機
更何況老娘的英文真的是破爛到不行
說來真的是怕怕的


老娘的登機門B4
我只能說,泰航真的是我的好朋友~搭好多次嚕!!


原本我旁邊有坐一位泰國籍的女教練
但因班機沒坐滿,她就換到旁邊去
爽!!原本就選靠窗的我,既可看窗外風景(晚上黑媽媽,哪來的風景呀??)~
上廁所也方便啦!!我是一個上飛機後,非常愛喝可口可樂的小孩啦!!所以,廁所也會給它去的很頻繁!!


閒閒沒事,趕快來研究第一天的行程嚕!!
要不然真的會挫賽,都沒安排
放了4本書在包包裡(3本旅遊書、1本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重!!


一定要喝的可口可樂~是超級盃的圖案唷!!
喝可樂、配花生、聽音樂、排行程
悠閒啦!!


不久後,就送餐啦!!
這餐的主食中規中矩
我超愛那海鮮沙拉的啦!!新鮮料又多~
而那左下角的泰式沾醬,我一整個亂沾,沙拉沾就算了,雞肉也沾,連麵包我也沾,厲害吧!!好好吃唷~
但那肉桂千層嗎??死穴呀!!肉桂,我真的不行啦~


我超超愛的海鮮沙拉
大心


到了曼谷後,挫了!!
在台灣拿到的登機證上沒登機門號碼
要在電子看板上找,但我看很久都沒看到啦
就給它直接問服務人員,就幫我很隨性的用鉛筆寫上C4嚕!!
夜晚在曼谷轉機的班次特多,整個機場像是不夜城,滿滿的人,超熱鬧
阿我就趕快沿著指標走嚕!!還要再檢查一次,排隊的人爆多
而且有超多團體,一堆外國年輕人大概上百人吧!!像育樂營~一堆運動員,不知參加啥比賽......
總之,檢查排超久的啦!!
這回的航班是TG950 01:20 飛哥本哈根


但通關檢查完隨身行李後
空虛的時間也就開始了
沒有想逛免稅店的我,也給它大致晃了一圈
附近的登機們也晃了一圈
旅人們,躺的躺、睡的睡、聊天的聊天......
因為人很多,其實還滿有趣的
但本人怕被打,就沒敢拍啦!!畢竟也晚上11.12點了.....
然後就找個沒啥人的地方!!很神奇的也很神經的亂取景自拍啦!!有看到我吧~在比Ya......


突然覺得降拍,還滿有趣的說
對著上面拍反射的下面
我真的是太閒了


我剛就是從這檢查行李出來的啦~


後來,晃到累了
剛好有躺椅的空位
就給它坐下來看書兼小憩一下嚕!!


我的登機門開了
準備搭機前往我的北歐第一個國度~丹麥嚕!!


這是啥??
不懂吧......


我的飛機啦!!
這是最好的角度了~


這餐~就......
so so啦!!


慢慢長夜,終於過了
天亮嚕~


起床來吃早餐
一天的活力來源,讚!!
那個蛋捲裡頭的起司和菇菇好好吃唷!!水果也很鮮甜......
反正整盤吃光光就對了


整大片的農田


這......
大心
矗立在海中的風車
超美
丹麥是我到過的國家中(其實也沒幾個啦!!)
看到風車數量最多的國家啦~
真的到處都有唷!!


可別小看這跨海大橋唷
一頭是瑞典
一頭是丹麥唷!!
那橋,我就給它搭火車走過唷!!


哥本哈根,我來了......
運氣也給它太好了吧
同時出現虹跟霓呢
不過,這個季節的丹麥天氣很不穩定
時而大太陽、時而下大雨、時而刮大風
很難穿衣服啦!!


提領完行李後,換了一些些丹麥幣
機場匯率差一點點,但因為要買哥本哈根卡,搭車進哥本哈根
所以還是有先換了一部分
哈~我出來是在三航的部分,轉搭火車也在這啦!!
N天後,搭機回曼谷,也是從這航廈唷!!


我的72小時Copenhagen Card(CPH CARD)
其實我的格式寫錯了
應該是  9/8/11
2011年8月9日開始使用
但,其實也沒人在看啦!!秀一下就OK~


其實,沒做啥功課的我
根本不知道在哪買CPH card
這DSB櫃檯,我很早就看到了,但我看到時完全沒有旅人
所以又晃了一下,真的找不到哪買
有一堆自動售票機在旁邊啦!!大家都在那買票,但我要買卡呀??我不會操作啦!!
又到處晃了一下,想說來這櫃檯試試看好了,結果就對了ㄟ,哈!!


要去哥本哈根的方向,就在這下去搭車啦~


右上角,那就是機場的站名


班次非常頻繁,大概10分鐘一班


等車中自拍,到丹麥後的第一次拍自己


老娘的行李們!!


你知道嗎??
在車上我一直想拍照
但......整個氣氛讓我覺得拿相機好像神經病
誰搭火車也在拍照呀
所以就隨性的快速的拍了幾張而已
丹麥的火車都很舒適,就我搭了N次的火車來評斷
還滿讚的耶~


10分鐘左右就到達哥本哈根啦!!
這是車站的一小小區
老娘拖著行李,一整個不想拍照
所以隨便拍了幾張而已,反正未來的日子裡,我來到這車站的次數兩隻手都數不完......


出車站嚕!!
我的丹麥之旅也將正式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