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enhagen~小美人魚附近
那幾天Copenhagen的天氣其實很糟,一下子下大雨、一下子出大太陽
而小美人魚那又靠海,那天冷的要死說
但~冰淇淋還是一定要吃的呀!!畢竟,冰淇淋要踩到地雷的機率較小
不過,這家是我在丹麥吃到最普通的一家
那個檸檬ㄏㄡ˙
實在很合成


看到沒,老娘的頭髮一整個瘋婆子
後面停了一堆遊艇帆船的
丹麥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唷~
有錢有閒的人也太多了吧!!


而且,老娘秉持著,吃冰淇淋就要吃三球啦!!
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哈!!
而且,似乎都有公定價,"大部分"的店家都是三球35KR


Skagen~要前往Grenen方向的路上,泰迪熊博物館旁
好吃呀!!尤其上面那草莓??奶油嗎??
老闆問我要不要加,我一整個聽不懂她在說啥??英文真是爆爛ㄟ
但她說,這是包含在35KR裡面,也就是不用再加錢的啦
老娘馬上說好


真的是好吃唷!!
現在才看到,老娘的嘴......
而且,吃的時候,一隻超大蜜蜂一直纏著我的冰淇淋不放
之後幾天,也一直有蜜蜂在我身邊
後來才發現,是某友人送我的香水導致......
所以,後來只要我的行程要去比較鄉下的地方,老娘都不噴香水了啦!!
PS:出國就是要香香的呀!!而且老外,尤其是男生唷!!身上的香水超吸引人的說~


因為這是我去Grenen回來了
正值晚餐時間啦!!所以沒啥人
會來這家的原因是:
早些時候,要騎往Grenen時,這家可是爆滿呢!!
一堆人在外面排隊說


原本還有一對老夫婦和另一個家庭
等我吃完,都沒人啦~


Ribe~維京博物館裡
這是哪都有賣的啦!!
只是我是在參觀完博物館後,等公車時,填肚子用的


很可愛吧!!
買的時候,帥帥的男服務生還笑笑的跟我說:BEAR!!
大概覺得這是小孩子吃的,我居然買了它
不過,好好吃唷!!
我很喜歡他草莓的部分
鼻子的部分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是啥??
有口香糖的口感,要咬很久,最後就把它吃進肚子裡啦


Helsingor~車站對面的巷弄內
前一刻老娘剛從世遺Kronborg鬼打牆搞笑的走出迷路的陰霾
那真是讓老娘超慌張的一段,最後找到出路時,笑死我了!!哈~
這家我是在旅遊書裡看到的,他拍照的時候滿滿的人啦!!
阿我到的時候,又是用餐時刻,所以也沒人啦~


是個推薦大家吃的冰淇淋唷~
也是有免費像奶油的東西!!綿密的勒!!
其實吃這冰淇淋時,腦袋裡想的都是完蛋了
待會還要搭郵輪到對岸瑞典的Helsingborg看高堡,然後還有轉火車到瑞典Malmo
重點是還要摸黑找飯店ㄟ,果真到Malmo時,已經完全天黑10點了!!好佳在,老娘方向感還不錯,馬上就走到了飯店
要不然,晚上10點了,要去哪找路人問路呀??


Copenhagen~新港尾巴要往海走去的路上
這霜淇淋爆好吃,也是很推薦唷~


尤其是它的冰淇淋筒


現做的ㄟ~超香


更心機的是
他開窗給大家聞香味和看製作過程
一堆遊客就為從窗外聞香而來並拼命拍照


Roskilde~維京博物館外
這家店哪都有啦!!是間連鎖店
那天天氣爆好,艷陽高照,熱到一個不行,所以只隨意拍拍,也沒注意到沒把杯子上的店名轉正
吃起好吃的冰淇淋,一掃老娘沒進到世遺Roskilde Domkirke大教堂的遺憾
PS:連三天,跑了三次,最後還是有進去參觀到一堆國王皇后的棺木啦!!


Odense~熱鬧的徒步區H&M旁啦!!
也是熱死人的一天,正在猶豫要不要肖去搭火車看另一個世遺Jelling的墳墓前兩顆大石頭
就先來吃冰淇淋消暑唷!!覺得它長得很可愛,價格也還ok啦!!
也是不錯吃,但溶超快的啦~
反正我在丹麥到後來,都把價格當成台幣來看,要不然啥都不用吃啥都不用買了啦!!


他們家巧克力好像也滿有名的,我有看到人進來買
這家也是連鎖店,Copenhagen好像也有


Copenhagen~行人徒步區,較靠近市府廣場那頭
這是要離開丹麥回台前的最後一晚
老娘在做市區的最後巡禮,這條路老娘走過N遍了啦~


大大推,一定要吃
尤其是它的奶油
是我吃過幾家冰淇淋店中,最有奶香味的奶油了

現在整理照片
才發現
我有吃這麼多家唷
錢砸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