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我的好友們!!愛你們唷~
這可是我這回丹麥行最愛的一個城堡唷!!Frederiksborg slot,超美!!
也就是因為她,讓我到世遺Kronborg時,大門剛好關起,哈~又遇上了傾盆大雨、又遇上了鬼打牆超搞笑的迷路事件......


請注意草坪唷!!是美美的皇冠~希望我的女性好友婚後都仍舊是最美最幸福的公主唷~
沒辦法拍到全部啦!!再走去旁邊,會掉下去啦~畫面左邊還有兩大塊,沒法一次拍......


希望你們以後的寶寶,都能長得像大樹一樣高唷!!
好多好友超嚮往生寶寶的啦~老娘我一整個沒這念頭,玩別人的小孩就夠了!!
哈~難怪本人嫁不掉!!不生小孩又愛到處跑......


今年,是個甜蜜又幸福的一年
很多各個階段的好友、我家親愛的老哥、和我從小玩到大只差不到一歲甚至連我第一次出國經驗都獻給他的帥表弟(慘!!忘了買車票,中秋節ㄟ,應該到不了台東參加婚宴了吧!!糟~),都已經或將在今年明年陸續完婚
不管是大方透露喜訊或是低調默默進行的
不管是長跑多年或者閃婚的
老娘我都給予最大大大大大的祝福唷~
看到你們找到人生中的Mr. Right  or  Mrs. Right
超開心的啦~
老娘我雖然剛從丹麥灑錢回來,一整個窮翻天
你們的紅包,我省吃儉用,還是會生出來的啦!!~別擔心!!
突然想到
老娘會擔任這麼多次伴娘的原因,應該是大部分的人都結婚了,找不到人吧!!糟......
該來檢討嚕!!哈~
阿對了,那個如果有要在寒暑假踏上紅毯的朋友們
拜託拜託,一定要早早通知我啦!!
我不想再次經歷朋友結婚,老娘卻在飛行中或正在某個國度冒險的場面啦!!
記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