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十分放天燈前,享用的晚餐
老闆一家??非常親切,看到我們進來
就說:你們這樣的人數,點五菜一湯剛剛好(1000元),可任點
恩~我們就開始點了!!
而且我們有一個說好聽是勤儉持家,實在話是貪小便宜的阿搞
當梅子要點100元的蛤蜊湯時,阿搞說要點山藥排骨湯,因為一樣是湯,山藥排骨標價380
當陳小諭我一點100元的青菜時,便有人說不如換一道炒鮮菇吧!!同樣的道理啦~
梅子還加點一盤50元的炒麵(只有同行的成員,知道我為啥要寫這麼大)

哈~
以下是我們點的

白飯,超有趣的
這大碗我們根本就吃不完,老闆還說,飯沒了
待會的炒麵幫你們炒大盤一點
後來有客人還是鄰居進來問老闆:你們還有沒有白飯,老闆就說賣完了
等我們吃到最後,我們的這碗白飯還剩一大堆
此時又有人進來問老闆還有沒有白飯呀??
我們便齊聲大喊,我們這還有啦!!
哈哈~我們便帶著非常感恩的心,將白飯贈與他人啦!!


糖醋雞還滿下飯的,會想一口接一口
而為啥說責任區呢??
因為呀!!每道菜都超超大一盤
根本吃不完
後來呀!!就開始推說責任制
該道菜誰點的,就要負責清空
而而而~哈哈
以下這幾盤都還好唷!!最難的是那..........看下去便知道
這是炸啥呀??
我忘了,糟~
但我沒吃幾口倒是真的


炒鮮菇~還滿好吃的!!


你相信嗎??
這盤只要50

請仔細看它有多大盤
那大湯匙是比例尺
這盤是梅子的責任區
哈哈哈~
吃的完才有鬼


炸蝦子!!熱騰騰呢~


很晚上來的一道紅燒魚,我們幾乎都忘了還有它
他也是很大一尾啦!!


380元的山藥排骨湯
湯好好喝唷
我狂灌ㄟ
不過,後來山藥通通沒人吃啦!!
浪費唷~隸屬於阿稿的責任區
下輩子有滿滿的山藥等著阿搞呢!!哈~
6個人ㄟ~
吃這麼多
1050元,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大夥兒努力吃的模樣
有一大堆名人的簽名


我們厲害吧!!
吃光光ㄟ
連附贈的葡萄唷~
哈~才不是呢
我們才沒這麼強呢~
白飯跟麵都送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