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派我家帥老公,跟大家打聲招呼!!
안녕하세요(阿尼呀哈誰唷 )
這是他的新連續劇,看起來就超好看~


63大樓


N首爾塔
下回的目標~漢挐山,我要找人陪我去濟州島爬!!
有看韓劇的應該知道我在說啥吧??


為啥說首爾是個好客的國家呢??
因為大部分的人看我拿著腳架,都會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呢!!
這張在首爾塔拍的照片就是~
你知道這位置有多夯嗎??要排隊的ㄟ
但我拿腳架,怎排呀??
就有2個女生跟我說,我先幫他們拍,她們之後會幫我拍
你說讚不讚??
而且當我坐下去時,椅子旁邊突然冒出幾個路人甲乙丙
那2個女生還把他們趕走呢!!
感動呀!!


莫名的闖進明洞聖堂的禮拜,這天是8/8(日)
好像有大活動
我進去後,完全不知道他們在幹啥
裡頭的神職人員還會指引我呢!!
我還吃到了一個神父給的餅乾
結束後,還喝了會場外的一杯咖啡呢~
滿神奇的一個參與


亂打秀門口,服務生幫我拍的


再等亂打秀賣票時
鄰座的馬麻幫我拍的


63大樓蠟像館,服務人員幫我拍的


在吃土俗村參雞湯時
臨座瘖啞人士一直比手畫腳告訴我怎麼吃
還主動幫我拍照


到了世界唯一一家以韓國字作招牌的星巴克
累到不行在休息時
隔壁的年輕漂亮馬麻也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拍照


這是梨花女子大學教堂內
管理員幫我拍的
如果你有看我的野蠻女友,就應該知道這是哪


這是到了光化門下的世宗博物館
教人寫自己的韓國名字
直聯是陳X諭
橫聯是台阿灣
這會貼在牆上唷!!當成藝術品唷~
有去的人,去找我的名字吧~
拍回來給我吧!!


這是到昌德宮時
警衛叔叔示範動作給我看之後
叫我去坐在那
他幫我拍的


這是狎鷗亭天國階梯的拍攝場景之一PASCUCCI
這是男女主角坐的位置
已經有一對阿姨坐了
但我很想坐那位置拍
就走過比手畫腳一番
阿姨就起身讓座,並且幫我拍照ㄟ
眼淚都快流下來嚕......


這又讓我更感動了
當我吃飽喝足要離開時
從窗外往內拍
阿姨又看到我嚕
就走到門口,跟我比手畫腳一番
就拿著我的相機從窗外幫我拍ㄟ
真的是好人呀


兩位好心的阿姨
你們真的讓我太感動嚕!!
愛死你們嚕!!


奉上天國階梯的愛心,表達我的謝意
哈哈~其實那兩個阿姨也是韓劇迷
他們也都有點這卡布奇諾嚕!!
不用怕不會點,櫃檯旁就有標示,你只要用手指就好嚕!!


以下是仁川機場為啥會年年得第一的原因呀
除了環境寬敞、可購物、飲食外
看吧!!






這是我拍差了,他的椅子超舒服,很像躺椅
超熱門的,滿滿是人
可以在這休息或看下頭血拼的人們!!


這張可能比較清楚


淋浴間,看起來超乾淨舒服


回台灣嚕!!
獻給大家美麗的夕陽


還有我最愛的老公


也感謝非常多好心人
當我迷路詢問時
為我指引方向
甚至還有人跟我說follow me
就帶我去了
大感謝呀!!
Hi~Se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