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完全沒規劃
到了出發當天凌晨才在找去明洞GUEST HOUSE的交通方式
所有的行程都是到了首爾後
玩完一天排隔天行程
我真的是太佩服自己嚕!!
哪來那麼大的勇氣呀
哈哈~
行程也超亂的
但也有一些意外的驚喜
例如
星期日剛好遇到明洞聖堂有大活動,我也進去做了禮拜
到了光化門廣場,去世宗博物館參觀,還順便用毛筆寫了我名字的韓文
看完亂打秀,到了市府廣場,剛好遇到了應該是軍方辦的活動,一堆超帥的軍官在台上唱唱跳跳,我就跟著大家坐在大草坪上欣賞嚕!!
去梨大,莫名的遇到了查理布朗咖啡廳,理所當然的就進去吃吃嚕~
一個人大亂走,想去哪就去哪
有時還會亂開心一把的說~
.........

第一天
明洞GH(住宿)~全州中央會館(吃)~明洞大街(血拼)~SMOOTHIE KING(喝)~FAMILY(喝)

第二天
明洞某教堂(參觀)~古宮(吃)~首爾塔(晃、吃)~地下街(吃、喝)

第三天
明洞教堂(禮拜)~神仙雪濃湯(吃)~COFFEE BEAN(喝)~德壽宮大漢門(看交接)~慶熙宮(晃)~亂打秀(欣賞)~德壽宮(參觀)~市府廣場(看表演)~DUNKIN DONUTS(喝)~東大門(晃、吃)

第四天
查理布朗(吃、喝)~梨花女子大學~延世大學~LOTTERIA(吃、喝)~63大樓(吃、晃)~FAMILY(吃、喝)

第五天
土俗村(吃)~雲峴宮~STARBUCKS(喝,世界唯一一家韓文標示)~光化門廣場~世宗博物館~YPBOOK(血拼)~明洞餃子(吃)~

第六天
明洞MUD汗幕蒸~昌德宮(參觀、喝)~昌壽宮~秘苑(需跟導覽,一般人禁止進入)~PARIS  CROISSANT(吃、喝)~弘大COFFEE PRINCE咖啡王子(喝,我會寫一篇"幹"文)~東大門(吃、喝、血拼)

第七天
GRAND  KYATT  SEOUL(CHECK  IN)~粥(吃)~明洞(血拼)~TEA'US(吃、喝)~狎鷗亭PASCUCCI(吃、喝)~首爾車站樂天MART(血拼、吃)

第八天
南山公園~仁川機場(吃、晃)~台灣


基本上我沒啥順序,只是走我想去的地方,有些地方怪怪的,是因為錯過了時間,但因為超想進去,所以又安排嚕!!
詳細,陸續再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