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10/28(三)

飯店吃早餐

我只能說那用金針菇作成的漬物,配稀飯超好吃,阿那肉丸子也好好吃說~


要check out ,離開住了3晚的飯店,也要離開札幌了,再看一眼札幌站吧!!

飯店閒晃
由於10點才吃完早餐,11點前要check out,13點要搭車去洞爺,加上前幾天的奔波,腳酸了,決定今天早上不出門啦!!

整理行李,超亂的


check out後,呆在飯店LB(7F)上網、喝飲料、寫明信片

洞爺湖(搭乘萬世閣的free shuttle bus)
一天一班的免費接駁巴士,13點從jr北口出發,讓我省下一大筆交通費

它是道南的巴士,司機超親切,裡頭坐的通通都是阿公阿媽,我最年輕啦!!


沿途吃餅乾配茶喝


沿途停了一個休息站,中山岬,風景優美


買了雞塊來吃,吃完很撐

洞爺萬世閣
這是住了三間飯店內,我最愛的
尤其是服務人員爆熱情,check in 時,還要我等一下,去把裡頭預約部的人請出來跟我道謝,超妙的
明明這間飯店超多旅行團住的,怎還這麼熱情呀!!check out時,還送我一大盒的伴手禮,更妙~

超愛這房間的啦!!大又舒服,景緻又好


超開心的,沙發超舒服


房間看出去的景緻,美吧!!晚上我就是在房間看花火的~

洞爺湖畔
離用餐時間還有一段時間,就去湖畔晃晃

這棟就是令我超滿意的飯店萬世閣啦!!


湖的周圍,有一大堆雕塑,黃昏了,美!!我的肚子裡是電池、房間鑰匙、相機套,哈~


洞爺湖!!我來了,重點是來泡溫泉的啦!!溫泉在8樓,也有露天的部分,仰望星空,美!!晚上泡一次,早上又泡一次!!


和小鳥當好朋友!!


我瘋了,啥姿勢都來!!上頭那些,嚇死我了!!突然聽到一陣啪啪啪的聲音,本姑娘拔腿就跑,因為那是便......


我跟雕塑融為一體啦!!一片黑~


太陽西沉了,我也該回房間睡一下,準備吃晚餐嚕!!

飯店用晚餐

都是蟹腳的湯,我喝了兩碗


還有牛排,超妙的,而且北海道的飯店餐廳都很妙,啥東西都會寫上那是哪的特產唷!!


又去拿了兩盤生魚片


左邊是芒果、右邊是豆腐,超妙的口感


飯後水果,很少看柳丁切這樣的


飯後甜點,蘇打冰淇淋!!北海道明明很冷,但我天天吃冰淇淋,哈~不過室內都有暖氣,暖和的勒!!

洞爺湖花火
到10月底,每晚8:45~9:05在湖上都會施放花火
我呢!!懶了,就待在房間看嚕!!





其實,花火並沒有那麼有看頭,只是能呆在房間看,一整個就是爽!!哈~

洞爺湖畔
看完花火,就穿著浴衣去湖畔閒晃啦!!
此時,湖畔幾乎沒人,其實有點恐怖啦!!但~人哪ㄏㄡ˙,出國就是愛冒險啦,哈~

我覺得我穿浴衣還真是可愛呀!!超適合的~


來去泡足湯,超舒服的,尤其現在戶外溫度應該超低~不過我大概泡個10分鐘而已,因為都沒有人,小恐怖~


要慶祝明年的100年,做的裝飾嚕!!


準備回飯店泡湯嚕!!8樓是女性專屬的,超舒服的啦!!


飯店前也有足湯和手湯唷!!我都有泡~

回飯店
泡湯去!!泡了大概一個小時,它的馬油沐浴乳呀!!各項東西都好好用唷!!
泡湯也超舒服,有室內的,也有露天的,有蒸氣的、也有三溫暖的
讚啦!!

~ THE  END  ~

DAY5 ~10/29(四)

飯店吃早餐

小燒賣很好吃,這的味增湯是加一種綠綠的東西,加到湯裡,會變稠稠的,我不知那是啥??


水果一定要的啦!!那綠綠的是果凍~

飯店8樓泡湯
原則上是6點~24點,但10點~13點會關閉清理,所以我在清理前又泡了一次
沒有人啦!!所以砲完我就拍拍內部啦~

有室內跟室外,但我有懷疑過,白天遊湖的人往這看,看的到嗎??


往外看,真的風景超美的,晚上在這看花火,應該也不賴,我想~


室外湯,昨晚在這呆很久,超舒服的啦!!

飯店check out
10點就要check out嚕!!妙的是,服務人員又叫我等一下,裡頭訂房部的又出來遞名片感謝,而且還送我一大盒的伴手禮,頓時我對萬世閣飯店的分數又加了超多超多分~
寄放行李後,就去遊湖啦~

搭船游湖
飯店有割引卷,記得要拿
其實我原本沒要游湖的,但天候不佳,所以我放棄了去西山和有珠山看火山口的計畫,怕在上面淋成落湯雞

船內,還沒航行前


啟程嚕!!對面正是我超愛的飯店萬世閣


哈~就是愛吃,買了一杯沒創意的可樂~


不是我在說,不覺得超美的嗎??


真的是美呆了,尤其飄著細雨,有種朦朧的美


人間仙境呀!!


不枉此行呀!!

洞爺湖畔
再度閒晃湖畔,這是昨天沒來到的地方

後頭就是我搭的船嚕!!也夠童話的了~


漫步在湖畔,愜意吧~


湖光山色,都覺得怎麼拍怎麼美!!在這,都覺得自己的拍照技術好到爆~


看倌~您說是吧!!

某簡餐店用午餐
亂走,走到飯店前面一條街的溫馨小店,是一位婆婆和爺爺經營的,在北海道很少看見這種簡餐店說~

小而溫馨


我吃了咖哩飯和熱奶茶!!咖哩飯就是我愛吃的日式咖哩啦!!奶茶是用牛奶做的唷,香濃好喝~

搭道南客運到洞爺jr站
飯店拿行李後,問一下服務人員去哪搭車,又很親切的拿出地圖和時刻表告訴我啦!!我真的很愛日本的親切~

搭車的地方是在天翔的對面,此時大雨滂沱,還好我有買了雨傘,也還好我的行李箱是硬殼的,不然就很慘~


上車都是從後門進入,抽一張卷,上頭有印第幾站,下車時,只要抬頭看一下你那站的下面寫多少錢,就連那張卷一起投入,就ok啦!!超便民的,而且跑馬燈都會隨時跑出該站及下一站的站名,根本不用怕搭過頭!!另外,我都一上車就衝去問司機有沒有我要到的地方,司機就會知道那站就算我沒按鈴,他也會停啦!!喔對了,如果沒零錢,上頭有換零錢的機器唷!!不用擔心~


就是這張卷,上車記得要抽唷!!

洞爺~函館(搭北斗特級號嚕!!)
要進月台時,站員還會跟你說要去哪裡等,因為自由席的車廂在後面,一開始站員跟我說日語,我完全聽不懂,他就說等一下,然後進去拿了一張畫圖版的,跟我比要到22去等,又一整個加分。觀光的部分,北海道做的真好~

我就是搭這台來的,基本上我沿路大概都在睡,莫名的很累

函館車站
裡頭旅遊資料也是超豐富的,也設有遊客中心


Loisir  hotel
在被對車站的斜右前方,是一家離車站最近的飯店啦!!

房間超小,但交通方便最重要啦!!而且朝市就在我眼下~


看到沒??從我窗外往下看到的就是朝市

函館百萬夜景(搭巴士登山)
因為纜車到今天都固定停駛維修啦!!所以我都搭巴士上山
巴士內的服務人員,沿途會介紹兩旁的建築和景色唷!!不過我都有聽沒有懂啦~通通都日語!!
而且車子開到半山腰┘噁以看到夜景時,還會停一下讓你先欣賞唷~上山下山都一樣~

三大百萬夜景,我來了


世界三大夜景~香港(看過了)、函館(連續看兩天)、拿波里(等著,我會去看的)


風超大超大,我架腳架超害怕,還好它很穩~


哈!!隔天因為有買one day pass,秉持著一定要玩到最極致,所以隔天又上山看一次啦!!

回飯店(搭巴士下山)
沿途又看了一次百萬夜景啦!!大開心~
回到飯店後,也不知道在累啥??沒吃晚餐就一覺到天亮啦!!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