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日)一早5人悠閒的盥洗完畢後
準備前往吃早餐啦!!


這家位於城隍廟口前的廟口紅茶
是珮汝同事推薦的
開24小時的中式傳統早餐店
最特別的就是鋼管啦
飲料都是從鋼管出來的唷
紅茶的味道就像是台中"幸福良心"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生意一直都不錯
翻桌率很高
大多數都是花蓮本地人
但不知是我這人愈來愈挑食還是點錯東西
我個人覺得豆漿還不錯喝,但我的菜頭糕還真是so so


原先是要來找當年有年輕帥哥的美而美
但搬了家好像也沒開
就回到母校緬懷一下
體育館還有花師的大名唷
大門口的校門已改為東華的美崙校區了
嗚......我們是個沒母校的小孩啦!!
不過這花花,就是花師的象徵唷
涵翠湖也是個大地標呢
想當初大二的一場風災,湖裡的魚可都跑到路上來
我的機車也淹沒在水中呢
超慘~
還好學長好心冒雨涉水幫我遷到機車行


敬業樓是最常去上課的地方
系辦也在那
話說原本右上角那張是先拍的
但看的畫面覺得自己醬太矮
就硬站到前面,讓大家的身高平均一點
誰知忘了降臉會很大,唉......
哈!!
站在五守樓後面這張照片原本想要塑造遙想當年的感覺
但拍起來還真不是那回事
王老先生的pose不行啦!!


接著來到的慈濟參觀
哈哈!!
沒遇到我的泌尿科醫師啦
他不是要來開醫學年會??
右邊這涵義很深啦
有位慈濟人有跟我們解說
不過呢!!我有猜中一點點
小聰明啦~


今日的重頭戲
與在地的大學同學瑩榕和曄彝吃飯
雖已大學畢業邁向第七個年頭
大家都沒啥變耶


今日吃的艾斯可菲
大家點的都不一樣
他們家最特別的其實是XX磚ㄉ
以厚麵包當碗,裡頭裝料
但我們沒人點ㄟ


就是個狂聊天的聚餐
大家敘敘舊
回憶大學生活及聊聊各自學校的現況


話說8/16(日)下午珮汝他們就回家嚕
我呢!!
不甘坐了這麼久的火車卻只待這摩短的時間
所以就硬著頭皮要求瑩榕曄彝當地陪、提供免費住宿多陪我一天啦
8/16(日)珮汝她們離開後,我們去影城看了特種部隊
之後逛了要改建的舊遠百
晚上吃了日式料理後,去自強夜市買果汁喝
原先想要去排第一烤肉的
但人老了,懶得去排隊啦
哈~晚上就住曄彝家
聽他說了一大堆,也看了流星花園
隔天一大早吃麥當勞
還遇到地震呢!!
妙的是,我家的瑩榕居然懷疑是有人走樓梯造成的搖晃......
吃完麥當勞後就來去從沒去過的吉安慶修院啦
聽說這是日本傳來的小乘佛教
跟日本的神社有類似
但又有些許不同
一樣的都要先洗手啦
不一樣的是神社的繪馬是掛著的
這的是放在你想祈求東西的佛像前面
還滿不一樣的



居然星期一不開放入內參觀啦
不過大太陽照射下很美
狂拍


慶修院不賴唷!!
我愛
要離開前往楓林步道看美景啦
我家的瑩榕牽車沒多久
大都只是往來學校和家裡
從沒開過爬行的山坡耶
不知哪來的膽,突然說來都來了就試試吧
所以,我們就上山啦!!
開的還滿順的呀~給瑩榕拍拍手


是個俯視花蓮和吉安的好地方
夜景應該更美唷!!


離開楓林步道後
前往鯉魚潭
到了之後
原來要去參觀曼波魚博物館
看看白天了鯉魚潭
誰知車子一到
就接到曄彝的電話說要一起吃飯
所以我們就又立刻轉頭回花蓮啦
來去吃前天說要吃卻因有人報錯路而沒吃成的鐵道啦!!
懷念呀
就是這麼大一塊的豬排啦
現炸的呢
讚!!

也為我這次的花蓮行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啦!!

期待N年後的極為動態的溯溪、泛舟、賞鯨之旅吧!!
真是......
最好會成行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