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慢慢來~by 小陳
這句真是至理名言
用在沙巴
一整個貼切呀!!
更妙的是
用在飛機場,也很適合唷!!


這亞庇機場
我只能說它真的很妙
沒有玻璃圍幕
車子一到,停在路旁
就可以看到整個小小的大廳嚕!!
很沒有國際機場的感覺
(難怪拼命擴建呢!!而且,明明起降航班超多的怎機場這麼妙呀!!)
而行李在還沒拖到航空公司櫃檯前,就要先掃描過一次唷

告別的小陳
也正式跟沙巴說再見
走向登機門
想逛免稅店打發時間
更妙嚕!!
免稅店超像土產店的啦
而且店家好少唷
這可是興建中的航廈呢!!

很新吧!!
真的很新唷!!
不時
還會傳來測試消防設施的聲響唷

A3登機門候機室
從這門進去往左走
裡頭都是座椅
大概要再走個30秒
才會到達登機門唷
我個人覺得還蠻長的

起降頗為頻繁的離境時刻表
我們的是18:25 MH068
請記得這時間
很重要

登機證
很可愛
我喜歡上頭的那個三角形的印章
以前搭乘其他航空公司的班機,登機證上都沒有這個章說
因為等會會被撕掉
所以先拍起來

我們的飛機跚跚來遲嚕
明明5點55分就要登機嚕
但在這個沒關係,慢慢來的國家
飛機可是在這個時候才出現唷
妙吧!!
一切機上的作業,才正要開始呢!!

也因為沒關係,慢慢來的關係
我們也才有機會看到夕陽西下的美景唷!!
很少有機會出國時
幾乎每天都可悠閒的看到落日呢!!

還可悠閒的看到空橋與飛機連接的完整過程唷!!
我們夠悠閒吧!!
而搭個空橋,可是要有下面這一大群工作人員的努力唷~
PS:這架飛機不是我們要搭的,這台是別人家的

美麗的夕陽
上頭中間偏右黑黑的那群
是鳥唷

早超過6點25分,我們要起飛的時間嚕
這時大概6點30分了吧
我們才剛要登機呢!!妙吧!!
不過,早已習慣慢慢來的我
一整個融入這個國家
我也慢慢的給他登機,還拍機長呢!!
妙的是,我已經走到機艙門時
居然有個台灣人說:機長會跟你打招呼唷!!
我說:我跟他不熟耶!!他沒跟我打招呼耶!!
台灣人說:你沒主動跟他打招呼呀!!
這時白痴的我
就真的又走出來朝機長的方向努力揮手唷
開心的是
機長看到了,也舉起他的手,跟我打招呼唷!!

一整個開心的勒
來沙巴旅遊,真是來對了
親切又可愛呢!!

登機後
就看到一台怪怪的車子開過來
不斷的從飛機上抽出黑黑的煙唷!!
很特別

晚餐
不知我是不是太好養
好好吃唷!!
吃完了這頓,就翹起了我的腳
斜躺在擁有3人大位的座椅上休息嚕
還不時的拿起相機回想著這五天的沙巴之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