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
我真的要出國嚕!!
而且
第一次挑戰冬天的時候去熱帶國家唷!!
興奮的勒~
凌晨二點多就從家裡出發去搭統聯嚕!!
冷的半死

第一次要搭乘的馬航
特別喜歡撘乘不一樣航空公司的飛機唷
立志搭遍世界各大航空唷
雖然一整個不可能

有夢最美嚕!!

且看機場外頭
可是有一大堆的飛機正待命著呢!!

看到了吧!!
飛亞庇的馬航
是中型飛機
兩邊各只有三排座椅
我想今天的狀況
一人獨享三張座椅綽綽有餘吧

陽光一整個斜灑進來
暖暖的感覺
完全沒法想像
台北的天氣居然只有13度

柳橙汁
飯前點心
酸酸的,還有顆粒的唷!!

早餐
還滿有台味的
好好吃唷!!
不過他們的飲料,真的很愛給柳橙汁

我很享受每次搭飛機的感覺
從高處看天空
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
似乎看著看著
整個人就舒坦了起來呢!!

這張照片要唱一首歌來印證
造飛機 造飛機    來到青草地
蹲下來  蹲下來 我做推進器
蹲下去 蹲下去   "我坐飛機翼"
冷吧......

從空中看世界
真的很奇妙
很多你在平地上看不到的
在飛機上都可以看到唷
雖到有時有看沒有懂
但我很享受坐窗邊的感覺唷~

海天一色
一片藍呀
我超愛

快要到嚕
快要到嚕
沙灘蔓延超長的
一整個有度假的fu

超級超級美的一座島
這座島
常出現在明信片中唷!!

感覺來到了一個荒涼落後的國家
天氣暴熱
機場也感覺頗......
不過
據小陳說
機場正常擴建中,明年會完工啟用

座落在海邊的亞庇機場
頗有海島風唷

很妙的海關
沒啥人啦
還覺得自己是否走錯路呢
而且,也沒說不能拍照唷
我就給他偷偷拍了一張

很妙的出境候車處
有種很鄉土的fu~

沙巴
我來了
我來度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