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鼻猴
我只能說
他真是可愛呀
一點都不枉費我們拉車兩個多小時到內陸來看他們
這隻是baby長鼻猴
也就是小陳說的他好朋友"小黃"
一到這,我們忍不住就一直拍一直拍
因為他真的太可愛了
長的非常楚楚可憐,一臉無辜樣

輪流跟小黃拍照
千萬注意
不要壓到他們那長長的尾巴唷!!

我想
長鼻猴真的永遠沒有餓的一天吧
總是一直吃一直吃
當人們拿在手上準備要餵他吃時
他可是會搶過去吃唷

認真吃東西的猴子最可愛啦
看他專注的眼神
一點也不在乎旁邊有三台相機不停的補捉他的可愛樣呢!!

討厭啦!!
你們一直拍我
我也是會害羞的說~

低頭不語
裝無辜
我也很機車啦
硬鑽到這邊偷拍人家

下午茶
米粉超級好吃
沙巴的行程,就是不斷的吃吃吃
害我肚子裡的小孩
逐漸變成了雙胞胎

出發嚕!!
要到熱帶雨林去找尋猴老大的蹤跡嚕!!
他們倆應該是在釣魚

好有叢林茂險的fu
太陽也快要西下嚕
而且不時可以聽到從兩岸傳出動物的叫聲唷

我們就是航行在這條河流上
一邊欣賞沿岸美景
一邊尋找猴老大

看到船聚集
就一定是樹上有長鼻猴出現啦
而且這回運氣好的我們
看到的是猴老大唷!!
可惜,沒拍到猴老大~

看到了嗎??
長鼻猴正坐在樹枝上休息呢!!
很妙的是
猴老大怎麼跳
後面的超大一群小囉囉
就會沿著老大的路線跟著跳唷
超神奇的

我想
這時就會後悔
沒有長鏡頭嚕!!
不過
用自己眼睛去看、去體會
卻是更真實的

在小遊艇上
欣賞落日
別有一番風味
感覺特別的怡然自得

熱帶雨林
真的是美呆嚕

超有fu的啦
河道超小
兩邊的船身還不時會碰觸到兩岸的樹叢
真的是叢林探險啦!!

完成叢林探訪長鼻猴之旅嚕
回到頗具原始馬來風味的渡船頭,享用晚餐
一會就要去看螢火蟲嚕!!
這也是我們放許願船的地方
而看長鼻後和螢火蟲都是在同一條河流
只是看長鼻猴是往畫面的左邊
螢火蟲是往畫面的右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