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要去莫拉夫斯基地下洞穴,撘小火車地方的附近
這兩人
嗯~
大概是走大女人小男人路線吧!!

@~~~~~~~~~~~~~~~~~~~~~~~~~~~~~~~~~~~~~~~~~~~~~~~~~~~~~~~~~~~~~~~~~~~~~~~~~~~~~@
很明顯的,這是張涵涵被他高中好友我~踢的畫面
笑的還滿燦爛的唷!!
應該被踢的很舒服,樂在其中吧!!

@~~~~~~~~~~~~~~~~~~~~~~~~~~~~~~~~~~~~~~~~~~~~~~~~~~~~~~~~~~~~~~~~~~~~~~~~~~~~~@

這是捷克行的第一站,莫拉夫斯基地下洞穴前
原本是想拍攝三個高中好友同時跳躍的感覺
可惜攝影師牛奶搖抓不到時間
我們三人起跳的時間也很難喬
所以拍起來的感覺,
就是霧~霧~霧~嚕!!
哈哈!!我跳得最高ㄟ,彈跳力還不錯唷!!

@~~~~~~~~~~~~~~~~~~~~~~~~~~~~~~~~~~~~~~~~~~~~~~~~~~~~~~~~~~~~~~~~~~~~~~~~~~~~~@
這也是在莫拉夫斯基地下洞穴前,
拍攝時,牛奶搖並不知道旁邊有人喇賽
我想,他看了照片後,應該很恨我吧!!破壞了他的畫面
(據他之前描述,這張他是走流星花園路線,嘿嘿!!)

@~~~~~~~~~~~~~~~~~~~~~~~~~~~~~~~~~~~~~~~~~~~~~~~~~~~~~~~~~~~~~~~~~~~~~~~~~~~~~@

畫面中這群人都是我們團的
地點是布拉格天文鐘前
人手一袋到捷克旅行,台灣人必瘋狂搶購的名產”菠丹妮”
由於與台灣價位相差太多,所以大家不管有沒有使用過,都是買了再說
這經典畫面一定要拍下來的啦!!

@~~~~~~~~~~~~~~~~~~~~~~~~~~~~~~~~~~~~~~~~~~~~~~~~~~~~~~~~~~~~~~~~~~~~~~~~~~~~~@

這是在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人類資產的庫塔荷拉古鎮,從聖巴巴拉教堂走回停車場的途中
要呈現的是我修長的身影
我想,牛奶搖應該是要來報早先的一箭之仇
故意來亂的
畫面就變降嚕
頓時詭異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