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維也納機場入境後位於地下一樓的廁所
看到廁所時,我就跟婆說"一人一間"
婆就去右邊那間,我去左邊那間
打開門走進去
發現,裡頭根本是相通的
兩個人相視而笑,笑死人ㄌ啦!!
廁所在裡頭,有不少間
而那兩扇門只是幌子,是單純進入一堆廁所的入口而已
那沒事,這麼近,幹麻設兩個門阿??怪~
害我這鄉下土包子,丟了個小臉~

@~~~~~~~~~~~~~~~~~~~~~~~~~~~~~~~~~~~~~~~~~~~~~~~~~~~~~~~~~~~~~~~~~~~~~~~~~~~~~@

這是在休息站前
看到我的最愛"Coca Cola"
就立刻耍個白痴
做做樣子,暢飲一番啦!!

@~~~~~~~~~~~~~~~~~~~~~~~~~~~~~~~~~~~~~~~~~~~~~~~~~~~~~~~~~~~~~~~~~~~~~~~~~~~~~@
這是在瑪麗安司凱Esplanade(豪宅旅館)LOBBY
坐在鋼琴前,耍耍琴藝
對鋼琴根本一竅不通~
可惜,笑得太開心,破功啦
而看倌們,有無發現我的琴譜,可是雜誌一本唷!!

@~~~~~~~~~~~~~~~~~~~~~~~~~~~~~~~~~~~~~~~~~~~~~~~~~~~~~~~~~~~~~~~~~~~~~~~~~~~~~@

這是在瑪麗安司凱Esplanade(豪宅旅館),我和婆的房間內
當時婆正在沐浴
我剛使用完按摩浴缸,享受完畢,穿著浴袍
想說"凡穿過必留下痕跡"
索性就對著鏡子來個自稱美女的出浴圖嚕!!

@~~~~~~~~~~~~~~~~~~~~~~~~~~~~~~~~~~~~~~~~~~~~~~~~~~~~~~~~~~~~~~~~~~~~~~~~~~~~~@

這是瑪麗安司凱市區的某標的物前,(突然忘記她叫啥,等我查到再補上來)
趁早晨沒啥人的時候,暖暖身
她做啥動作,我就來跟著學
要不,照片總是比"YA"
小枯燥啦!!

@~~~~~~~~~~~~~~~~~~~~~~~~~~~~~~~~~~~~~~~~~~~~~~~~~~~~~~~~~~~~~~~~~~~~~~~~~~~~~@
這是布拉格非常著名的建築"跳舞的房子",左女右男
我們四人可是自己買票、打日期撘電車過去的唷!!(多虧牛奶搖記得電車行進方向)
既然是跳舞的房子,就要來跳個舞嚕!!
好歹我也學過5.6年的舞蹈唷
來亂的~
我臉皮還真厚,車子來來往往
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我還滿白痴的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