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瑪麗安司凱Esplanade(豪宅旅館)前
早晨的氣溫約零下半度左右(哈哈!!市區某商店前的溫度計顯示的)
到處可以看到白皚皚的"霜"
依本姑娘的個性,是一定要留個紀念的啦!!
便在某兩台車上刻畫出自己的大名啦!!
一台中文,一台英文
只呈現英文,中文的只是把英文的簽名換成中文而已
這可非容易之事唷!!一筆一劃,手都超凍的!!
寫完,迅雷不及掩耳,馬上把手放進有暖暖包的口袋取暖
冰ㄚ!!我可不想因為惡作劇,讓自己給凍壞嚕!!

@~~~~~~~~~~~~~~~~~~~~~~~~~~~~~~~~~~~~~~~~~~~~~~~~~~~~~~~~~~~~~~~~~~~~~~~~~~~~~@

這是位於布拉格著名有百年歷史的"羅浮咖啡館"
聽說愛因斯坦、卡夫卡曾來享用過唷!!
在布拉格的最後一晚,看完天鵝湖芭蕾舞劇,走回飯店途中
赫然發現在些許旅遊書中介紹的羅浮咖啡館出現在路旁
三人包括我、婆、牛奶搖當下決定,拼了!!最後一晚,一定要HIGH到最高點!!
便興奮的走上樓,走到靠窗的最角落,也只有那附近有座位
拿著滿滿捷克文的MENU,經過一番亂七八糟的討論過後
決定點餐ㄌ
這時,難題出現,怎叫服務生過來阿??
又不像要親自到櫃檯點,那怎辦??
三人疑惑的癡癡看著櫃檯,牛奶搖甚至還使出掂手指不太禮貌的動作
瞎弄了半天,服務生終於看到我們了
各點了一項
過一會兒,三人的飲料陸續上場,我和牛奶搖各點了某某不知名咖啡,婆點的是超濃稠的小小杯巧克力!!
婆的巧克力~當場被我倆取笑
婆被刺激到了,又想加點,我倆也想最後一晚ㄌ嘛,拼了,也想加點
難題再度出現,服務生怎叫來阿??
招勢一樣,手虛晃了超久,才有人看到我們
這次,婆點了漂浮冰咖啡,我點了兩球冰淇淋,牛奶搖就點了牛奶搖(綽號就是這來的)
我的冰淇淋一球是檸檬、一球是香草,顏色和一般的剛好相反,那兩人吃了之後,還說錯口味呢!!超妙!!
吃了吃!!難題再度出現,怎結帳阿??
一樣,手再度虛晃,服務生不久後出現,放下帳單,走先
過了一會,看了帳單,我拿出信用卡,難題再度出現
同以往步驟,歷經滄桑,終於結好帳離開嚕!!
哀......
照理說,服務生應該會主動看到我們的需求
但,我們坐在最角落,很容易被忽略吧!!
他應該也覺得我們很難搞吧!!
哪有人點兩次飲料的啦!!
不過也因亂七八糟,所以對今晚留下了深刻難以磨滅的印象~
搞笑耍白痴的一晚啦!!
也為待在布拉格的最後一晚,刻畫出特別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