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和洪大屁去逛金石堂
聊到快要出發前往捷克的種種事情
大屁突然提到
不然我們各在自己ㄉ網誌上,po一篇文章,問誰想要收到從捷克寄回來ㄉ明信片
那時,就覺得滿妙的
但~都懶得去做,因為怕po了沒人理
便顯得自己很沒人氣、沒人緣
雖然好像是真的,
而且我的好友們或各個階段的同學們,沒有幾個在玩無名ㄉ
想想,管他ㄉ,試了再說
剛喝了烏龍綠,咖啡因作祟,完全無睡意
就來玩玩嚕!!
梅子你的,我已經抄下來嚕!!

本人即將在2/15和兩位高中同學洪大屁、詣涵及黃小弟前往浪漫的國度"捷克"
想收到本姑娘親筆寫的風景明信片者,請留下"大名"和"住址"

ps:萬一真的很冷清,沒人回,哀...,只能感嘆自己真ㄉ沒啥人緣嚕~
另外,記得"住址"一定要留ㄚ!!不然就會像去年暑假,有人叫我從新加坡寄明信片給她
她卻沒有給我住址,所以最後,收件人寫她,住址寫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