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寒假過年時,將去美到爆的捷克玩個十天
想到,嘴都會不自覺的上揚
一行人我、婆、詣涵、詣涵弟,將參加喜鴻旅行社的捷克~布拉格音樂會十天行
心情真好
前幾天,可台北、台中、大陸連線,狂找旅行社狂討論,也狂打電話詢問旅行社
要配合大家的時間
加上旅遊的相關書、網站、雜誌、電視...等看太多
要求也會跟著增加
又是第一次參加非林叔叔的歐洲團
所以更加小心謹慎
深怕砸了大錢,卻玩得不盡興
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又一次一次的期待中
終於在昨天出現曙光
耶!!
高檔的八萬兩千九啊!!扣掉早鳥三千!!仍舊要八萬元ㄚ!!
行程滿意(但更期待人骨教堂能加進去),住宿豪華,吃的更是我所要求ㄉ只有一餐是中式的,其他都是風味餐唷!!
更有一餐是米其林(二根刀叉級)唷!!
還看一場天鵝湖音樂劇唷!!
媽呀!!
總覺得來得太突然也好不真實
第一次這麼早就決定旅程
心裏的大石總算放下了~
但,相對的,高貴的團費也讓我必須開始執行省吃儉用活動
哈~拼了,為了寒假的捷克豪華之旅
一切都值得啦!!
剛可興奮的連當地要買啥紀念品、搭的航班、住的飯店、相關照片、米其林...都查清楚ㄌ呢!!
興奮到已經快十二點嚕,都還沒睡意ㄟ
哇哈哈~二月布拉格的平均溫度還零下呢!!
去韓國的裝備即將再度派上用場嚕!!哈哈哈!!

ps:順道跟某人說聲抱歉!!真的超級不好意思的~
原本說好要一起去香港跨年的,但因為我手頭真的緊到不行而取消了
感謝你的體諒唷!!你人真好~
有機會見到你,再請你吃飯表達我的歉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