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呼吸 用眼看世界 用心體驗人生
捷克行10天,給我滿滿的回憶與歡笑
如果滿分是100分,我打99分
剩下的1分,是我想留下卻不得不走的遺憾

這回,自己人就有4人,非常熱鬧,永遠在鬼扯中
"LIYU"~臉皮厚的可以,是個專業的搞笑氣象大師,常把"兩百萬"、"肖"掛在嘴邊
"緯蓁"~高中好友,此次合作無間,號稱將住在查理大橋頭的"ABII"
"詣涵"~高中好友,首次合作,理性中帶點搞笑,是個名副其實的路癡,千萬不要讓她走前頭
"大哥"~涵涵弟弟,搞笑天王,首次出國,永遠有說不完的話,做不完ㄉ蠢事,號稱"牛奶搖"
整團加導遊CHERRY,一共27人,個個是好的沒話說
總有人能帶頭搞笑、帶動氣氛,更是史上超愛喝酒的一群可愛的人
CHERRY,更是PRO級的導遊,專業知識加上滿滿的感動與熱情,是我經歷過最棒最棒的導遊
期待年底收到CHERRY從布拉格寫給我們的明信片唷!!
行程安排雖緊湊但又恰到好處
天氣更是在陳大師的完美預測下,好到不行,藍天白雲的,超適合拍照
導致光自己人4人,就拍下了破10G的照片,都不知從何整理
到現在,連作夢、走路、騎車、用餐,都會在腦海裡浮現捷克的點點滴滴
遲遲不能將自己抽離
我的心遺留在紅色屋頂海
回不來了

PS:遊記可要慢工出細活了,等照片整理完畢後,再慢慢用照片寫日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tor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